成都

• 出发日期/2015/10/13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本来想着结婚后的蜜月是去西藏的,火车票都订好了,谁知道有事耽误了。不过没关系,临时改变去成都。错过了西藏遇见了你——成都!

这次出来提前就买好了相机,佳能700D。不过没什么技巧,都是自动模式拍的。飞机上不让开手机,相机可是不管的,所以来几张白云之上。

因为是临时改变的行程,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攻略,带上东西就出发。

机场有去市里的大巴,10多分钟一趟,挺方便的。唯一不好的就是不管你行李多少,只要不是从机场坐到终点站的,都不允许放在大巴车行李箱内,必须随身携带,这也应该是防止中途下车的拿错东西吧。所以建议行李多的,要么坐到终点站再倒车,要么就坐出租车吧。

我们是在春熙路步行街附近住的,附近很繁华,交通也便利。

不得不说成都真是吃货的天堂,小吃那真是琳琅满目。最棒的当属火锅了。我大学舍友老家就是成都的,这次来了就提前给他联系了,领着我们吃了两晚上美味的火锅。第一天是在麻辣空间吃的,味道超级棒。第二天去的骉骉火锅,那大锅看着都得劲。

第1天

• 地址:成都锦江区总府路18号
  • 简介:酒店位于市中心春熙路北入口处,地处春熙路商业圈,集商业、地方文化、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酒店周围有电影院、KTV、足疗、桑拿、著名小吃、火锅、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珠宝、美容等。距离成都著名景点九龙巷

位置还不错,就一开始不是太好找的。

• 地址:通祠路39号一江城花2楼(近武侯祠)
  • 简介:主打川派清油火锅,纯正浓香口感清爽

太好吃了

路上拍的,应该是个饭店。

我媳妇和我表妹,我表妹在成都上大学,来了就叫上一起吃火锅啊。

第一天晚上去麻辣空间吃的,火锅真心棒啊,好吃。

春熙路步行街,我们在这旁边住。仆真,一晚上100多点,干净卫生,唯一有点隔音不是很好。

第2天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个人感觉锦里比宽窄巷子可玩性高,同样不要门票。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大早上的就去了,不要门票,就是两条巷子,不过慢慢的逛也会有不错的发现。

早上睡醒就去的宽窄巷子。简单说就是两条巷子,一条宽的,一条窄的,都是卖东西的,不过也挺有意思。

人挺多。中间我还被他们当地电视台的记者拉着采访了下,也不晓得有没有上电视,哈哈。

是不是感觉很安逸?成都的生活确实给人一种慢生活的感觉。早上起的不那么早,悠闲的找个地方吃点东西,然后三五个好友喝点茶,聊聊天。真是,这种地方很适合居住。

一个瞬间定格的画面,你会发现原来生活是如此的多彩。

各种各样的小吃,不过好不好吃看自己口味。

琳琅满目的小吃,肚子肯定是装不下的。

麻辣兔头,成都很有名的。

猪大哥和猪小妹🐷🐷

里面全都是各种熊猫,这次来没有去大熊猫养殖基地,略微有点遗憾。

麻辣小鹌鹑,媳妇不吃兔头就尝了一下这个。

晚上去吃的骉骉火锅,这家的是大锅。一个锅底就80多,满满的都是牛油。来成都吃火锅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第3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乡平松路
  • 简介:五彩的钙化池池水,倒映在湖中的山川树木,景色奇幻美丽。

第三天早早的起床去黄龙。提前一天订的旅游团,本来想着自己坐车去的,一看太麻烦,索性报了当地的团。在这里说下,报团要比较一下,不能太便宜的,也不用太贵。找中间的就行,贵的跟一般的一模一样,属于多花钱。早上5点多就要起来,会有车来接你,东西不要带太多,没有地方放。一定要带厚衣服,山里温差太大了。

偶遇一只小松鼠😊

第4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九寨沟都不为过,太美了。除了人多点。

早上5点多就起床出发去九寨沟,说好的早餐变成了一人一个鸡蛋,一瓶水,两个小馒头。哎,跟团就是这。

这人不是一般的多,九寨沟景区也是那种要搭乘里面的交通工具。人多的排不上队,就多掏了钱,坐了包车。在买了交通费后,又一人加了220坐的包车,不过来说这钱没白花。据说今天景区一下进了4万人,看着别人每去一个景点都要等半天的车,我们这包车的属于专车,不用排队,每个景点游完直接上车去下个景点。

诺日朗瀑布我❤你

真是美如画。

这次来成都就是奔着九寨沟来的。早就对九寨沟的美名有所耳闻,今日一见真是大饱眼福,这里的水怎么可以那么美?!如果说浩瀚的大海是波澜壮观,那这里的水就是人间仙境。如果可以不那么多人,那该多好。以后有机会肯定还会再来的。

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如画的风景,可爱的那个她。世间最幸福的就是你我手牵手去看那美丽的风景。

第5天

白天又去了一个什么藏家,是让买银饰的。还去了卖石头,卖牦牛肉的,我俩本来说买点牦牛肉呢,但是排队的人太多了,这都是定点拉你过来消费的,旅行团你懂的,导游也说了他有年终返点。之后又是一路的颠簸,到成都已经深夜了,跟我的舍友简单寒暄几句,我跟猪蛋便去了机场,明天早上的飞机,不想时间太紧,就住在机场附近了。简单的吃点东西,抓紧入睡。明天,大理见!

• 电话:028-85205678、028-85205432
  • 简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