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3晚,长滩岛疯玩儿之旅

攻略   >  长滩岛旅游攻略   >  5天3晚,长滩岛疯玩儿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1/27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长滩的旅行,在期待已久后终于开始了,却是在航班延误中开始,原本的行程一下子也变得紧凑起来。不完美的开始,并不影响接下来的疯玩,和伙伴儿们一起,快乐,刺激,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夏装3套(比较潮湿,衣服不易干),沙滩裤,人字拖,泳衣泳裤,泳镜,浮潜装备(嫌带着麻烦可以到地方再租,不过建议自带),防水包,手机防水套,相机(带防水套,最终没带下水),防晒霜(太阳比较厉害,建议70倍以上),雨伞或阳伞(长滩会不时地下雨,持续时间很短),日常药品,驱蚊液,充电器(酒店是双孔插座,可直接使用)

去哪儿网上的度假产品,机票+酒店+签证+接送机,3500RMB/每人

去哪儿当地人和来来会订购的玩乐项目(6项),990RMB/每人

午餐+晚餐+购买东西+当地车费,900RMB/每人

这次选择了北京直飞卡里波机场的亚航航班,到达卡里波机场后,坐大巴到码头,再坐船到长滩岛,上岛后又坐小巴(勉强叫小巴吧)到达酒店,路上大概3个小时。在码头,上下船会

在Paradise Garden Hotel住了3晚,酒店环境很不错,提供自助早餐。酒店后面大概200米就是海滩,沿岸饭店,酒吧,酒店,spa很多,非常热闹,酒店这边的海滩是西面,落日帆船项目就在这边进行。

签证

在北京办理的护照,不需要面签,提供护照和两张2寸照片、申请表给旅行社就可以,一周左右就到手了,很方便。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凌晨2:25的亚航航班,前一天的11点半到达机场,提前3个小时到。12点左右开始换登机牌,安检,再到登机口,用了1个多小时,去免税店逛了会儿,然后坐等登机。等到2:25部分伙伴儿已经在检票,但是登机通道的门却一直没开,大概过了几分钟,通知灰机空调系统故障,要晚点。晚就晚吧,回到座位上继续等,修了一小时没修好,飞机被拉走修理。接下来就在等待中度过,就这样在寒冷的机场等到凌晨6点多,此时已经延误4个小时,飞机还是没有修好。然后被通知要去酒店,注销登机牌后去取了行李,然后去坐大巴前往九华山庄(貌似是亚航唯一合作的酒店)。

旁边登机口的大灰机。。。

看这边,偶们是这架

坐了1小时大巴,到达九华山庄,已经是早晨8点多,又困又累。办理入住后,直接去休息了。睡到一点多,起来去吃午饭。被通知下午4点半前往机场,晚上7点半的灰机,回去继续补觉。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下午4点半坐大巴出发,大概6点左右到达T3航站楼,登机流程又火速来了一遍。7点左右到达登机口,这次发了登机晚餐,简单吃了,坐等登机。大概8点左右,终于坐上了飞机。最终延误了17小时,本应该27号上午到达长滩,结果直接推迟了一天,长滩旅行的第一天成了北京昌平九华山庄一日游。。。亚航的破飞机,也是够了,还好我们买了美亚的旅行保险,包含延误险,所以亚航这类航班强烈建议购买延误险。长滩的旅行就在这不完美中开始了。。。

第2天

• 地址: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 Access Road Kalibo 5600 Aklan 菲律宾
  • 简介:这是直飞岛屿的唯一的小机场,窗口比较少,菲律宾工作人员好像天生慢性子,过安检比较快,需要脱鞋。机场楼上的小商店价格比较便宜。

28号凌晨1点多到达了卡里波机场,挺小的机场,设施比较简陋。下飞机明显能感觉到热了(ps:lz还穿着冬天的衣服和鞋子)先去办理入境,机场大厅门口会有人收取海关申报单,同时有其它航班的人抵达,排队半小时后进门,接下来是入境手续,再次排队,20分钟后办理完成,提取行李,就在机场卫生间就地换了衣服。所以最好是出发的时候就把夏装穿在里面,快到那边的时候,在飞机上脱掉冬天的衣服就可以了。

大巴-船-小巴
高梅长滩岛(Paradise Garden Resort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Manggayad, Manoc-Manoc, Boracay
  • 简介:位于长滩岛White Beach附近的海滩上,靠近Boat Station 3、Tulubhan(图卢班)海滩和Lagutan Beach。
  • 地址:White Beach, Boracay, Aklan, Philippines
深潜

第3天

魔幻岛

悬崖跳水

• 门票价格:登岛费150P,浮潜需支付20P环境税
  • 地址:马莱菲律宾
  • 简介:外形酷似鳄鱼的岛屿,海水清澈见底,适合浮潜。

浮潜

落日帆船

第4天

• 门票价格:两个观景台需单独购票,各收取60比索/人的门票
  • 电话:+63-908-8603252
  • 地址:马莱阿卡兰菲律宾
欢乐梦想世界游乐园Happy Dream Land
小巴-船-大巴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