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金沙椰梦,心醉长滩岛

攻略   >  长滩岛旅游攻略   >  碧海蓝天,金沙椰梦,心醉长滩岛

• 出发日期/2015/11/29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购物

前言

虽然来回飞机晚点延机,但是长滩的美景还是弥补了我们的遗憾~

第一次出国玩~ enjoy myself!

1、注意防晒。菲律宾紫外线很强,一定要准备防晒霜防止晒伤,如果不想晒黑,女孩子可以带上自己的沙滩帽。当然,如果不介意外观也可以在当地买,普通价格 P(比索)300 左右。

2、自带牙膏牙刷毛巾。菲律宾的酒店是不提供牙膏和牙刷的,酒店也会有毛巾,但是个人清洁用品还是自带比较好。我住的酒店有提供吹风机,可以不用带。

3、如果你对人字拖有较高的要求,建议自带。

4、上飞机前,带上一些零钱(比索),方便下飞机后给小费。在菲律宾,thanks 不是只说说就可以,小费是当地的一种文化。小费酌情而给,通常是 P20。

5、银联银行卡,可以在当地取钱。

我们的飞机票、酒店是提前预定的,所以我们俩个人提前兑换了1600RMB的比索,大约 P12000。

在当地,普通的SPA一般P450 左右;

seafood 大约P650;

芒果冰沙 大约P150;

机动车一趟 大约P50~P70;

娱乐项目推荐飞鱼(79RMB)、水上摩托(270RMB)、深潜(170RMB)、跳崖(260RMB 包括海鲜大餐)、海底漫步(120RMB)、落日帆船(55RMB)等;这些项目如果不是提前在国内预定好,建议在当地玩的时候砍砍价,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哟!

1、北京—卡利博。来回的机票一定要买延误险!一定要买延误险!一定要买延误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卡利博机场—长滩岛。先是大约1个小时的大巴(P300),然后坐船(过海船费大约P85)。

2、Boracay位于菲律宾的中部,主要交通是机动三轮车,这种车是将一个车厢挂在摩托车的右边。价格也不贵,建议砍价。

在地图上看Boracay,很像一根骨头有木有

Paradise Garden Hotel(天堂花园酒店)

这是一个美丽的花园酒店。背后就是著名的白沙滩,步行5分钟即可。酒店是一栋栋小别墅组成,有个游泳池,非常nice!房间干净整洁,最喜欢的是酒店提供的床垫是涂胶床,很舒服,躺下即可睡着。

游泳池夜景

酒店大厅一角

房价大床,特别强调一下是乳胶床垫哟

窗帘拉开是阳台,阳台上有座椅和小茶几,可以喝茶聊天

NO.2 芒果冰沙

NO.3 I love BBQ

NO.1 seafood

米饭单独加的

购物

主要是风景漂亮,买的东西倒是不多,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一些3D芒果干,7D芒果干。

签证

菲律宾使馆最新规定:签证签发地是长江以北是北京领区,不需要面签。长江以南的护照签发地的客人必须面签。

由于我的护照是长江以南地区的,所以办理菲律宾签证的时候需要面签。

不过面签也不难,就face to face 确认一下你的基本信息。

第1天

D'Mall
  • 地址:菲律宾长滩岛STATION 2
  • 简介:D'Mall是长滩岛最热闹的商业中心,是休闲逛街的去处

这里有各种吃的餐馆、喝的有酒吧、饮料、咖啡店、玩的有SPA、海上项目;还可购物买纪念品;后面就是白沙滩。

第2天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 Spa
  • 地址:Station 2, Beachfront, Balabag, Malay, Aklan, 5608 Boracay, Philippines
  • 简介:位于长滩岛管辖范围内,交通方便,距离白沙滩0.2公里,德购物中心0.3公里。

第3天

Boracay Plaza
  • 地址:Boracay Station 1, 长滩岛码头1, 长滩岛/卡提克兰, 菲律宾 5608
  • 简介:酒店比邻威利的摇滚, 船站1, 迪尼维海滩等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