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天堂~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神仙天堂~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

• 出发日期/2015/08/08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蜜月

前言

这是我第一篇游记,写了一半之后才发觉就是流水账的形式,写的很不好,大家就凑合看看吧,希望给大家一些帮助。。

2015年2月,胖胖跟我就确定了要7月份领证,为什么这么早就确定了领证时间呢?因为当时我跟胖胖执意的认为不能在两人的生日月份领证,不然以后庆祝的借口就少了一个,他是9月份生日,我是6月份生日,当时拍脑门子一想,那7月份领证,8月份度蜜月,多好的安排!

推荐一下我最后预定的代理,怡橙假期www.ec517.com,接待我的是菲菲哦,人超好,真的是有问必答,从不会嫌我问的问题多,当然我也是找了好几家代理在咨询,最后选择怡橙假期。从价格到服务都是最棒的呢。

既然决定了8月份度蜜月就要开始着手准备,所以我从一月份开始就在看八月份的价格,因为价格也迟迟不出来,一直到三月底才预定。

我们一个是双子座的菇凉跟一个是天秤座的汉子,选岛当然没有那么的顺利,不过从一开始我们的要求就很明确:沙屋水屋都要有私人泳池!房间要够奢华!吃一定要够好!最重要是4万以内可以住7晚上,至于浮潜,说真的不在我考虑范围内呢!

后来看了将近两个月,看到了神仙珊瑚岛,刚开业没几个月,促销活动价格都很给力,沙屋水屋都超大平,甚至带泳池的沙屋有550平米,水屋也有178平米,当时我预定的早,每晚上晚餐一人95美金的抵用券,住满七晚送一次日出巡航,送80美金的spa,一次蜜月晚餐(不含酒水),一次日落鸡尾酒。最重要的是价格很好,符合我的种种要求,在基本上就要定了的时候akv跳出来扰乱了一下的我决定,当时有个代理跟我说akv大促,好像是48000多7晚,要知道akv,这个奢华岛屿,真的是好想去,但是超出一万的预算也真是心疼。在纠纠结结之后,在2015年3月底确定了神仙珊瑚岛,在怡橙假期菲菲那里交了钱!最后确定了这个岛。

废话了一大堆,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在3月底定了8月中的神仙珊瑚岛7晚,3晚带泳池沙屋+4晚豪水,北京中转新加坡到马累。

离出发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从一个神仙珊瑚岛的群上看到说现在已经没有每晚晚餐一人95美金的抵用券,着实让我心里失望了一把,但是上岛之后跟我们的管家沟通之后还是依旧按照我们预定时候的优惠政策执行,所以在岛上我只吃了一晚主餐厅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主餐厅了。

所以现在去神仙珊瑚岛的童鞋们一定要问好活动内容哦,如果没有95美金的晚餐抵用券是要每晚上都吃主餐厅或者自己花钱吃其他的餐厅哦,如果你们跟我们一样预定的早,预定的时候说好95美金晚餐的抵用券那就一定要上岛的时候争取,因为岛上的餐厅,除了主餐厅都超级棒的。

出发

2015年07月25日,我跟胖胖领证的大日子啦,此处掌声。。。。

2015年08月08日粗发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我俩七点多就到了机场,8月9号凌晨00:05的飞机,我俩还得等一多小时才能办理登机手续,原本想进去仔仔细细的把T3扫荡一遍的心只能暂时按耐住了。

15年,从心出发!!!

我们拖着两个大箱子,背着两个特别沉得包,在机场找了个咖啡厅等待着办理登记手续,在这边说一下哦,饮料什么是允许带的,吃的,方便面之类的是允许带的,我们从北京带了六罐可口可乐,两瓶冰红茶,两罐薯片,两袋牛肉干,岛上最便宜的饮料就是听装可口可乐,7美元+22%服务费。当时也是觉得五十多人民币太贵了,就自己带了六瓶,后来吃吃喝喝的已经没有理智了,真的除了主餐厅其它的餐厅都太好吃了。。。。

到了九点多终于办理了登机手续,准备出发咯

大家很多游记里面写的都很详细了,所以我也不多写了。。。

我们北京飞新加坡再飞马累往返四段飞机座位都是3-4-3的分布,最好定机票的时候就确定机上座位,我是真的遇到一对夫妻拆开了坐的,不要想着在飞机上换座位,都是一家子或者一对,很难有愿意换座位的。

新加坡司令直接管空姐要就好,你不要她也不会主动给的

真心喝不惯这个味道,我就喝了一口,其他的都给胖胖了,他喝完就睡的呼噜声震天响。。。。。此处黑线遍布脑后

新航上面的餐确实要比其它的餐好点儿,但是毕竟是飞机餐,也不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是每顿饭后都有可爱多吃的哦,至少我吃的这四顿饭里面就只吃到了一次可爱多,其它餐要不就是没用要不就是小蛋糕

蜜月蛋糕是有的哦,我们选择新加坡到马累这段送蜜月蛋糕,很好吃哦,很扎实的蛋糕,需要订机票的时候让代理帮忙申请,订票时候我们还没领证,所以也没提供结婚证,但是也申请上了,按理说是要结婚证扫描件的。

很多游记里面说的空姐说恭喜呀,给照合照之类的都没有发生,可能是我去的时候是旺季,太多申请蜜月蛋糕的了,所以空姐就是问了问带走吃还是现在吃,我们跟她说带走吃,他就装在了小袋子里面给我们带走。

上图是我们俩因为晚点,等待的时候,就坐在我俩边上的空姐。。。我觉得还是中国的空姐长得漂亮。。。

新航的空姐空少们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说英文的哦,所以碰到不会讲中文的空姐空少还是要讲英文的。。

新航上手机要求开飞行模式就行,不一定非要关机,没有中国国内的航班这么多要求的。。。

到达

马累机场真心小,我们下了飞机,走进一个小门,进了小门就是过安检的地方,很好过安检,基本上没人会被拒签。过完海关就是取行李,整个机场总共就三四条取行李的转盘,取完行李还要过一次安检,可能我们的可乐包的太好了就被查了,她看见可乐之后就让我们过了。

出了机场门就会看见一群小黑拿着自己酒店牌子,你就找自己酒店的牌子就能找到对应的小黑,如果没找到不要着急,随便问个小黑,都会带你找到你对应酒店的小黑的。

找到神仙珊瑚岛的小黑,等人到齐了他就带着我们去换水飞机票,然后称重,我们两个大行李箱每个都超重,但也没要我们交超重费,好像水飞是20公斤一人,超出是2美金一公斤,具体的不大清楚,也是我问的代理。你们看我们的水飞机票的行李公斤数其实超重很多的说,但是都没有算我们超重费哦。但是我看有的游记里面就交了,也有可能是看岛的要求的呢。

上图左上角白色小巴就是去水飞VIP室的交通工具,旁边有个SUV,不知道去哪个岛的,只接那一对夫妻,我们这车上的人看的都好羡慕。

出了机场真心晒,我已经后悔没在飞机上就涂防晒了,短短这几分钟我已经晒得受不鸟了,所以女孩子最好拿个披肩或者快到马累就涂防晒吧。。。。

小巴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VIP休息室,里面不只是神仙珊瑚岛的VIP室哦,还有别的岛的人,在里面坐了大概半小时,VIP室里面的吃的喝的都免费,大家注意,只有VIP室里面的饮料是免费的,上了岛除了早餐就喝不到免费的饮料,可乐雪碧芬达这种的更是早餐都没有的。。。。。。房间minibar里面的都是要钱的哦。。。。

这个饮料跟果醋差不多的味道,英语小白的我真心没看懂上面的英文,我们这次出门全靠老公,不然我跟二傻子似的,连个车都叫不来。。。

手机照的都不是特别好看,大家就凑合看吧。。

我们等了大概半小时就被小黑带到了一个小屋子,还没坐稳就又被带到了水飞机前准备登机,飞神仙珊瑚水飞要一个多小时哦,官方说法75分钟,我们在飞机上听有人说当时定的时候代理跟他们说35分钟水飞就上岛,不是哦。飞神仙珊瑚还有内飞,但是我们这回都是水飞,所以也没体验内飞,不知道内飞的情况。我们飞去飞回飞机上都没遇到歪果仁,不知道是特意这么安排的还是怎么着,只在岛上看见了歪果仁,VIP室,水飞都没碰见歪果仁。。

我们去程的帅机长,迷倒了我朋友圈的众多少女,少妇们。。。并没有光脚丫子。。。不过确实帅嘛。。

水飞上面看到的景象,我们这一趟没有发耳塞,水飞确实很吵,也没怎么拍,但是真的美,美美哒。。。去程天气很好,看的很清楚,回程碰到大雨,飞机摇摇晃晃,吓得我都不敢拍照,太吓人了。。。

第1天

上岛第一件事情就是被管家认领,我们的管家超级棒的,就是上图穿紫色衣服的那个女士,叫omaya好像这么拼,记不大清楚了,对一个英文小白记住这些名字也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管家人非常好,我们在岛上七天她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叫不到车我们都会给管家打电话,很快她派人来或者她自己来接我们去我们想去的地方,人非常好的。

被管家认领之后就会带到一个屋子里面,递上清凉的毛巾,一杯清凉可口的欢迎饮料,然后管家就会拿出一个信封,这个信封里面有你各种的优惠的单子,千万不要丢哦,尤其是spa的,是要回收这个单子的,还会有一张中文地图,之后管家跟我们协商,蜜月晚餐什么时候吃,spa约在哪天,还有日出巡航约在哪天。这时候要注意,如果是四天行程的同志们,spa最好约在换房那天,12点退房,2点入住,建议中间这两个小时做个舒服的spa,然后再回自己的房间,不然会很无聊的啦。。。

还有出海,日出巡航日落巡航这种最好约在第二天,尤其四天行程的亲们,因为如果只有一对客人是不出海的。。。碰上第二天不出海,还有第三天第四天,不然就出

趁着间隙我拍了这么一张神仙珊瑚岛标志性的牌子,真的是到岛上了,看见这片大海,觉得之前一切的担心都是浮云。我之前最多也就去过垦丁跟三亚,所以第一眼看到这片大海的时候真是难以平复激动的心。。。。

管家跟我们交流完之后,开着小车带着我们围着岛转了一圈,讲了讲吃饭都在哪儿吃,spa在哪儿,水上运动在哪儿,深浅在哪儿,说真的我什么也没记住,就记着管家把我们带到沙屋,看见我们的房间是有多震惊了,超大。。。

搬行李的小黑很辛苦的我们那么沉得箱子,扛着进来,不管管家还是扛行李的小黑都在外面脱了鞋再进屋的,非常讲究的,我们给了搬行李的小黑两美金的小费,给了管家5美金的小费,管家一走,我跟疯了似的拍照

外面的沙滩是私人沙滩哦,当然仅限带泳池沙屋,沙滩是用树木隔开的,隔成了私人沙滩,普沙跟带泳池的沙屋虽然说只差一个泳池,但是普沙的私密性没有带泳池沙的私密性好,普沙是没有用树木隔开变成私人沙滩的!但是听说普沙比泳池沙这边的浮潜要好,所以看大家的需求哦。。。。

那个盖子就是超大浴缸,建议大家买点泡泡浴,Lush的一大块用好几次,我们在岛上7天泡了四次也没用完的。

超级喜欢这个沙发,一度的想要在房子装修的时候也整这么一个沙发,但是被胖胖制止住了,我们的小房子太小了,放这么一个沙发,那离着电视机太近了,什么时候我们能在北京有这么一套房子 。。。。囧rz

神仙珊瑚岛的水是完全够喝的,不够的话还可以再管小黑要的,小黑也是看你喝的多少来给的,基本上是都够喝的,上面图中只有白水,咖啡,茶包是免费的,其它都要钱!!!并且看到的价格还要➕22%的税。。。。。

等都收拾好了也差不多下午三四点了,我跟胖胖在泳池里面玩耍了一会儿就去吃晚饭,这一天是我们唯一一次在主餐厅吃晚餐,要说味道,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极其一般。。。品种没有很多,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每天都换,品种我觉得跟早餐都差不多一样,如果让我这七天早晚都吃主餐厅,我想我也会疯掉的,但是神仙珊瑚岛其它餐厅真的特别好吃。。。后面会介绍的

这张拍糊掉了,那个屋子就是吃蜜月晚餐的地方,就在主餐厅的外面,第一天去吃主餐厅的时候我还在好奇这个屋子是干嘛的,是不是给神仙宫殿还有海洋水的人吃饭的地方。。。。。。

进入主餐厅就会有小黑过来问房间号,只要报给他们就可以了,他们就会问靠窗户呀还是靠里面,在神仙珊瑚座位不是固定的,随便坐的哦,坐下了有个白色的布,叠成三角的那块是用来擦手擦嘴的。

晚上吃完饭,溜达着回了房间,我们的沙屋112房间,早早的睡下了,实在太累了,神仙珊瑚岛的门钥匙是卡哦,不是钥匙,会给两张卡,一张就放在插电的那里面,让屋里一直保持着空调开着,还有一张是自己拿着的。。。。不是很多岛上那种很有感觉的钥匙。。。

第2天

• 电话:+960-6501515
  • 地址:马尔代夫
  • 简介:岛大房少,私密性很好,2013年新装修、新建水屋,带私人泳池。

第二天,我跟胖胖早早的就起来,因为时差的原因,所以早早的起来了,打算扛着单反带着三角架岛到外面的私人沙滩看日出,等出去之后,等了差不多将近一小时也没看见太阳,才明白过来原来我们这边看不见日出,但是很奇怪,日落我也没看见。

Island Hideaway at Dhonakulhi图片

打扮起来去美美的吃一顿早餐,吃早餐之前在床上放了两美元小费,可能是我们吃早饭吃的太早,吃完回来总是还没有打扫,小黑一般十点到十二点之间来打扫房间哦,所以怕尴尬的亲们,这段时间可以安排活动的哦。。。

早餐水果有时候是要等的,不一定去了就有切好的,我就是很怕说英文的,基本上都是让老公去帮我要,有个摊鸡蛋,做华夫饼的地方是很受欢迎的哦,华夫饼超好吃,早餐我只顾吃了基本上没怎么拍照,仅拍的两张食物图片。。。。

回到房间继续在私人泳池玩水,这就是身材不好,不想到公共泳池亮出肥嘟嘟的肉,又想玩水的好处。。。。不过上午的时候要小心小黑会突然冒出来哦,他们会突然出现打扫院子,第二天的时候差点看光光呢。。。。

我们玩了得有三个小时的水,躺在从北京带过去的浮排,一趟就是好久,晒着太阳真舒服,玩完水之后舒服的睡了一觉,度假嘛,当然以舒服为主嘛。。。。嘎嘎嘎。。。。

睡醒起来,打扮一下开始拍照,我是真不会化妆,咳咳,自然最好自然最好。。。。老公为数不多的几张出镜照,从认识到现在他拍了无数个我。。。。我逼着他拍下了这张照片,是我觉得这几天最能看的过去的一张,之后的几天里面,我们的体重直线上升,已经胖的不能看了的说。。。

关于泳池沙这边的浮潜,我也只想说什么都没有。。。。。。么都没有。。。。。。都没有。。。。。。没有。。。。。。有。。。。。。

既然不会化妆,至少要从装备上唬人,打扮起来去吃蜜月晚餐咯,蜜月晚餐就在昨天看起来高大上的小房子里面,就在主餐厅的外面,进到主餐厅报房间号码,然后跟他说我预定好的蜜月餐,就会有个小黑领着你去那个小屋子,小屋子是多边形的,基本上保证每一对夫妻是面对大海吃饭的,当然大晚上的漆黑一片,只有一盏微弱的灯,基本上除了面前的菜什么都看不见的。。

蜜月晚餐的酒水都是要钱的,我们点了两杯香槟,一瓶依云加上税差不多七十几美金,都是一道一道的上菜,蜜月晚餐上菜很慢,东西也不多,我吃的刚刚好,我老公就稍微少点儿的量,主要是等待时间过长,吃这么一顿得有两个多小时。。。。

吃完饭,就回家睡觉觉了,我属于身子很虚的,时差再加上中午不吃饭其实很难受的,一直到了水屋才缓过来,所以我这样子要是四天的行程,就属于白来了,基本上都在睡觉中度过。。。。

第3天

• 地址:Ha Arif Atoll
  • 简介:Island Hideaway(神仙珊瑚岛)是距离马累很远的一座宁静私密岛屿,醇美自然,非常受欧美游客和台湾游客的欢迎,岛屿呈月亮形状,前面是洁白的沙滩和超大的珊瑚礁,是真正浮潜爱好者的天堂。

第三天,今天安排了spa,也是沙屋的最后一晚上,觉得还没好好拍拍沙屋就要换房了,我心里还挺不舍的,虽然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看见卫生间里面好多小动物们,我也很害怕,但是沙屋的大,沙屋的泳池,沙屋的豪华,沙屋的私人海滩让我好不舍,所以我们打算今天好好拍一拍。

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吃饭,嘎嘎,对于吃货就是不能饿着,只能撑着。。。。出发主餐厅

神仙珊瑚岛(Island Hideaway at Dhonakulhi Maldives)图片

主餐厅的标志,每天早餐,所有人都会来这边吃早餐这时候是见到人最多的时候,早上7:00到10:00是吃早餐时间,我们去的这几天风非常大,所以我们一般做靠里面的位置。

每天早餐必喝的橙汁,早餐要多喝哦,只有早餐是免费的饮料,果汁都是鲜榨的呢,每天早上小黑会拿着一个装满橙汁的壶到处走,可以让他给倒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牛奶,各式各样的酸奶还有各式各样的鲜榨果汁。。。。。

吃完早餐,我们一般都是走回房间,一边拍拍花草,一边溜达溜达,其实走不了多久的,路边的花花草草,看着心情就舒畅。。。。。

回到房间稍微的抹点儿BB霜,涂个口红,开始拍照。。。。。

都是沙屋里面拍的,沙屋里面有一面白墙很好取景。。。。

外面私人沙滩拍的哦,真的谁也看不到呢,老公把我拍的美美哒。。。。。。。

我曾问你为什么非要来海岛,你说你想跟我手牵手,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望着大海,就这样子牵手一辈子。。。。。。这种天地之间只有你我,好想就定格在这一刻,跟你就这样子走到白头。。。。。。

spa的大门口

约的下午两点的spa,我们一点多就叫了车过来,这边要夸一下我们的管家,神仙珊瑚岛的车有时候会等很久的,我们去做spa叫的车就迟迟不来,然后我们就给管家打电话,她就自己过来接我们,管家人真的很好,基本上我们每次坐车之后都会给一美金的小费的。。。

进到大门口会有一个姑娘坐在门口接待我们,菇凉让我们坐在沙发上稍等,然后他去查预定记录,要注意哦,送的那80美金只有单项,就是20分钟要么腿,要么胳膊,要么后背,没有全身的哦,如果想要全身是要加钱的,因为只能巴厘岛spa或者瑞典spa,这两个价格是一样的,50分钟的好像是168美金,80分钟的好像是208美金,这都是包含税跟服务费了。

5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总感觉意犹未尽的,终于明白为什么有的老外来天天做spa,可是人老外挣得美元呀,咱挣得人民币,人两百美金那是实打实的,咱两百美金等于一千两百多人民币。。。。。想想就心疼。。。。

做完之后,他们会给叫车的,然后依旧是花茶跟水,还有清凉的毛巾,灰常舒服。。。。。。以至于后来又做了一次。。。。

回到房间在沙滩上的躺椅晒了会儿太阳,谁知没躺一会儿就下大雨了,真的是大雨哦,搞得我俩狼狈的把毯子垫子收起来,赶紧跑回房间内,这也是我们在岛上的第一场雨,后来都到了新加坡了才听说我们在的那几天马代好多岛就哗哗的下雨,但是我们岛只是阵雨。。。。。已经很给力了呢

既然不能晒太阳,

这一顿晚餐我们两个在秘鲁吧吃的,龙虾大餐,一个人配的薯条,一个人配的豇豆,非常赞,好像是25美金一百克。。。。。我们要了400克,要了两个配菜,还要了一个鱿鱼圈,要了一瓶依云,具体花了多少钱不记得了,因为我们有95美金的抵用券呀!但是最终还是超了,超的部分是要自己掏钱的哦。。。。

吃完晚餐,我跟老公两个依旧走回去,白天太晒太热,晚上微风徐徐,吹着好舒服,听着海浪声音很惬意。。。。真希望每年都来度假几天。。。。

第4天

• 电话:+960-6501515
  • 地址:马尔代夫

起床之后,心里更不舍,今天就要换房了,我们决定晚点去吃饭,收拾收拾行李,我觉得换房真的这点儿很麻烦,我需要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收拾行李,还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等待换房,所以说换房那天去做spa是很明智的。。。。收拾完毕之后就去吃早餐,每天早餐都差不多,只有热菜会换一两样,所以对于早餐其实没有什么期待的。。。。

好几层颜色的大海,每天早上看着这样子的景色吃饭,怎么能不吃多,坐下来都不愿意起来的说。。。。。。

中午十二点,管家准时过来接我们了,再见了112沙屋。。。。。

中午这两个小时,我们选择了去秘鲁吧吃午餐,我非常喜欢吃pizza,不论是必胜客的还是乌巢的,只要是pizza我就爱,所以怎么能错过国外正宗的pizza呢。。。

这个是松露薯条哦,其实我没吃出来跟普通薯条有什么区别。。。。

这pizza看着不大,其实蛮大的,很好吃,做的很扎实的。。。。

餐前包是免费的,配上黄油,这几个餐前包就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们点的多了,基本上再点个pizza就能吃很饱了。。。。

这样子一餐大概七十多美金,对于晚餐来说,午餐算很便宜了。。。。

吃饱了房卡也拿到了,迫不及待的叫了个车去我们的水屋,进到水屋其实太震撼了,真的是坐落大海,面对大海。。。。。太美了

水屋有178平米呢,我觉得水屋的泳池要比沙屋的大呢,而且神仙珊瑚岛的私密性非常的好,只能听见旁边男同志的叫喊声,完全看不见边上的的人。。。。照完照片我就换上泳衣到泳池去玩水了,水屋跟沙屋的泳池都是按摩的哦,非常舒服呢。。。

胖胖也迫不及待的下海去浮潜,当然什么都没有。。。。。。么都没有。。。。。。都没有。。。。。。没有。。。。。。有。。。。。。。

今天晚上约的秘鲁吧的日落鸡尾酒,这个也是送的哦,而且秘鲁吧这边每周三有味魔鬼鱼的哦,我们早早的就来了秘鲁吧。。。。。。。拍照

要了两杯鸡尾酒,我要的长岛冰茶,在国内长岛冰茶里面都加红茶好像,神仙珊瑚岛上的长岛冰茶不加任何茶,喝了一口差点没吐出来,我是真喝不了这种酒,最多了喝喝啤酒。。。。。。

我们等了半天的日落也没等到看见太阳。。。。这就是雨季去的不好,风浪大,多雨多云。。。。到是赶上每周三的喂魔鬼鱼,一群人在那边围着,我好想问要是不小心掉下去了,底下可全是魔鬼鱼,那可怎么办。。。。。

秘鲁吧外面海滩的全景,这个地方浮潜是神仙珊瑚岛上浮潜最好的地方。。。。。

之后我们就叫了辆车赶紧去亚洲餐厅,这个餐厅着重推荐,如果有下一次,还选择神仙珊瑚岛的话,我除了BBQ自助餐那天以外,每晚都来这儿吃,太好吃了。。。。这个餐厅有印度菜,日本菜跟铁板烧,在没去之前我觉得这个餐厅印度菜应该最不合口味,但是印度菜超好吃。。。。

从来没有白天来过这边,基本上都是晚上,之后连续三晚都在亚洲餐厅吃的

这是亚洲餐厅正门口,我们基本上晚餐都是顿顿超190美金,所以最后吃饭➕spa就超了一万多块。。。。。但是这个餐厅真的推荐。。。。。

不全放图了,就放几张好吃的图片,那个咖喱是咖喱鸡,这个鸡很好吃,那个汁伴着米饭,我吃下去了一碗米饭,那个芒果糯米饭糯米很软很好吃,还有那个饼叫plain,我一个人能全吃光光。。。。这一顿大概超出来三四十美金。。。。。

第5天

神仙珊瑚岛水屋

一大早上起来我就把我所有的裙子都放进了衣柜,想看看到底带了多少裙子来。。。。然后吓了我一大跳。。。。

收拾完了之后满意的去吃早餐。。。。因为昨天亚洲餐厅的经理认识了我们俩,在吃早餐的时候他专门过来跟我俩说今天,也就是周四晚上有印度特别菜单,推荐我俩一定要来吃,所以我俩决定晚上依旧亚洲餐厅,印度特别菜单。。。。

每天早上小黑们跟我们是一样的吃自助早餐的,所以这边的食物放心哦,肯定很干净的。。。。。他们这边的小黑不管是为哪里工作的小黑每天早上都会聚集到主餐厅,分拨为客人服务,分拨吃饭,只有在早上的时候才能看见这么多客人跟这么多小黑。

我们一般是吃完早餐压在杯子底下一美金当做小费的,因为真的不知道给谁,这么多的人,看来看去都差不多的说。。。。。

吃完饭之后我们骑着自行车去找神仙珊瑚的拖尾沙滩,要穿过神仙宫殿边上的小路,走出去就是一片白白的沙滩,非常美丽,往前走一点儿就是神仙珊瑚岛的拖尾沙滩。。。。

因为我们去这几天风浪都很大,所以拖尾沙滩的拖尾没有很明显,但是这个景色太美了,我俩沿着海边一直走呀走,突然眼前出现这样子的景色,我俩都非常兴奋,拿起相机拍来拍去,躺在吊椅上一直不愿意下来,整个上午只有我们两个跟远处的鸟儿们,听着海浪声,他抱着我聊着天,说笑,逗贫,这样子的感觉好浪漫,是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从未感受到的。。。。。

从拖尾沙滩出来一直沿着小道往前走找到了这样子的一棵树。。。。。好有感觉。。。。

骑着骑着就到了秘鲁吧,吃了我们在神仙珊瑚岛的第二顿午餐,依旧是pizza跟薯条,还有一棵椰子

这样子一颗大概十美元一个,当然还没有算22%的税,很清凉很好喝,推荐。。。

。。。

吃饱喝足之后准备回去玩水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吃完饭出来发现自行车没了,然后我们就给管家打电话,跟她说明了情况,她说没关系,可能是谁搞混了骑走了,让我们叫辆车回去,一会儿就把自行车送回来。。。是我太小心眼了,得知丢了之后第一反应是那要不要赔呢,但是管家从头到尾也没有说过是我们的原因导致自行车丢失的,都说的是可能谁不小心骑走了。。。。。

所以我是很喜欢我们这个管家的,好多人都说在岛上这几天都见不到管家,可是我们却能天天见到,有时间我们叫的车,管家来接我们,并且告诉我们,我想你们了,所以来接你们,顺便看看你们今天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让我觉得很暖心。。。。。为我们的管家赞一个,叫omaya好像是这么拼,以后不管谁遇到她是你们的管家帮我问好哦。。。。。

回到房间玩了一会儿水,这是每天必玩项目呢

我们就拿着相机跑到落日酒吧,这个酒吧只有喝的没有吃的,所以人很少,基本上只有零零星星几桌也都坐在外面,虽然叫落日酒吧,也不能正面看落日,太阳下落的方向也是在这个酒吧的侧面。。

看完落日,我们直奔亚洲餐厅,特别推荐只有每周二每周四有的印度特别套餐!这一套餐好像是110美金,不加税,每一道都特别好吃。。。。。尤其中间有一道菜类似于西米露吃完那个口感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太美味了

就是这道,特别好吃。。。。。

吃饱了喝足了回房间躺在外面的躺椅上看星星。微风吹着,一整天里面就晚上的温度最舒服。吹着海风,看着漫天的星星,仿佛置身在银河系,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第6天

• 地址:Ha Arif Atoll

原本约的今天早上去日出巡航,但是因为这天早上就我们一对,所以就取消了,改到了明天。所以这一大早上,我们也没有了睡意,接着在私人泳池玩玩水,差不多七点多的时候就早早的去吃早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