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川渝-重庆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自由行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情迷川渝-重庆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12/10

前言

此次行程算上在天上滴时间一共是10天!

行程:沈阳(出发)-重庆-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成都-大连-沈阳

第1天

沈阳-重庆

飞机晚点啦,到重庆都凌晨12点多了,从重庆江北机场坐滴机场大巴(15块钱一个人)~机场大巴一共停三了站,偶们在上清寺那站下滴车~(PS:订滴宾馆在大溪沟)其实大家可以直接在上清寺那订宾馆,大巴下车就有一家七天~好像比我们在大溪沟订的七天贵那么丢丢~~~对喽对喽,从机场出来大巴就在机场出口附近,一问人就能问到,好像几点都有,上车之前就要把车钱给一个站在大巴前面滴男子,他吆喝着收钱给大家放行李,行李放到车厢底下会给你个小票滴,小票一分为二,一个给你,一个贴在行李上,大家要注意自己滴行李表要被别人拿走喽~~接着讲哈~~~我们是晚上到滴,所以不堵车也就20分钟左右就到上清寺咧~虽然到上清寺都下半夜1点了,重庆街头仍然有卖小吃滴~~作为吃货滴偶很是开心~~~~~打车起步价到大溪沟七天,行李都放好后~`出门觅食,捏哈哈哈哈~~~找到一家串串香,看着很是地道,一问价钱一串才5角,5角呀亲!!!!啥也不说了,太好吃了!!!!~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重庆(磁器口、洪崖洞、解放碑、朝天门)

今天滴主要任务就是吃!恩么有错就是吃~

偶们到重庆不准备走红色路线,什么渣滓洞丫白公馆丫等等全都不去撒,小萝卜头不要怪姐姐撒~革命烈士永存偶滴心中,敬礼!!!!

起床坐公交直奔磁器口~~~~(从大溪沟到磁器口30分钟左右)个人觉得哈磁器口是很有必要去滴!磁器口:磁器口古镇,千年古镇,重庆缩影,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始建于宋代,面积1.5平方公里,东临嘉陵江,南接沙坪坝,西界童家桥,北靠石井坡,距主城区3公里,是历经千年变迁而保存至今的重庆市重点保护传统街。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撒,通俗点为大家解释一下呢,就是很有特色滴小吃一条又一条街,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