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娘湖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0/02

• 玩法/自驾

前言

十一回到我青春回忆地方------邯郸。回到家,约起来!十月二日那天决定去邯郸的京娘湖,怎么说也是咱们大邯郸的3A景区,虽说是3A,但是整体感觉至少比一些4A的景区要好的多!

京娘湖位于邯郸武安市西北侧,距离邯郸市区的车程近70公里,是一处面积宽广的山间水库。水库湖水碧绿,周围环绕着太行山典型的赤红崖壁地貌,景色非常壮观,因为高峡平湖的壮观风景也被称为“太行三峡”。游客来此可以乘船游湖,也可以登上湖边的山岭观景拍照。而且京娘湖传说还是宋太祖赵匡胤著名的“千里送京娘”典故的发生地,可以在此参观关于京娘主题的景点,了解传唱千年的美丽传说。

我们全程走过来的,虽说很累,但是能领略沿途的风景,也是另一种享受。有山有水便说明都好。依稀记得我大邯郸在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一直是站稳脚跟的,但是京娘湖的天气确实不错,难得一见的蓝天,难得一见的清水,难得一见的绿色。。。。。。

景区里的秩序真是差,当然有很大一部分责任的游客自身素质不高,我们准备做一个游览车,由于人多,小火车很长,司机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冲着人群就开,第二节车厢还把我朋友给撞到了,真是没有人性!!!这一点,也许注定它只能成为3A景区!!!

总得而言,还是不错的,这次旅行注定不平凡,注定在我记忆里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