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1/20

• 玩法/古镇

前言

我只是一个过客,匆匆的走来默默的离去:很开心今天吃到很多美食 偶尔吃的很撑,却满足感倍增;;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

这样的一天大概花费也就150左右;呼吁休息的朋友们 与其在家看电视上网还不如多出来走走,感受不同的人文地理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路与横沥路交叉口

七宝古镇,位于上海市西南部,是距市中心最近的古镇,也是一座既有江南水乡自然风光,又有悠久人文内涵的历史古镇俗称”都市之镇”.2014.11.20.在“外青松公路京鹤”搭乘 “青安线”¬¬¬¬¬--------“青安路”下车,转乘”上朱线区间空调”——“吴家巷”下车。大约历经2个小时的时间左右到达。

一个人背个背包走在悠长的小巷子优哉游哉,无聊之际留下一张都市冬日照。

整条大街安静悠然,看着一片片偏黄的落叶下坠,思家之情油然而生。曾想当年天水郡的那个秋季.

天空亦是如此,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留下回忆继续跟着脚步向前走

偏巧碰到一座假山,豪不犹豫留一张纪念

拍摄的假山虽不能体现雄伟的效果,但在都市恰巧遇到如此风景也算是一种幸运

紧接着看到一丛丛花朵

此花虽然看起来孤独,但是它那骄人的颜色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景色,在干涸的泥土中顽强向上..一路边走边看 这就是我的作风, ------

这张图片是走进古镇的第一个建筑,凡是景区都会有一些这样的牌坊以此来证明它的存在.今天虽不是周末! 但人多,每个路口人头窜动,蜂拥而至驶向各个巷口,各种特色的纪念品和特产,刚刚符合上海人爱吃甜食的习惯,而我则没有这个福气;很显眼 一个七宝古镇的大牌坊赫赫而立

说实话这里是吃货的天堂,每条巷子摆满各色各样的美食.小吃街会让你迷路

路边的建筑, 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是被商业化,有点失望,周围都被现代化的建筑所包围,夹杂在中间的是部门遗留下来的古镇建筑,有些惋惜 没有一点点古代气息 所有的地方都被改变,在都市生活中有这么一点点让人安歇的地方已然不错,

悠然,宁静的画面让人有一种进去喝喝茶的冲动 ,只可惜孤身一人想想还是罢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聚; 一天的时间过的飞快,还是不去这里浪费 站在桥上看看风景,欣赏此刻的画面,留在脑海,以供以后慢慢欣赏和回忆

中午时分了 我的午餐也应该好好的享受一下!忽然看见有一家”盖浇饭”,闻所未闻的 毫不犹豫进去尝尝,这种面条和我们平时的不太一样 口感光滑 很脆!赞一个

这边著名的是(老鸭粉色汤)和( 虾扯淡 )可惜我没来得及品尝 希望下次有机会

下面这个便逊色很多,本来想着买个奶茶喝 结果看见有鲜果冻 岂能错过:店家告诉我只此一家才有,可遇而不可求!哈哈 结果是失望的, 里面是由橙子 、苹果、梨等组成;不是很好吃 酸奶好喝 可惜只有一点点;也算尝到老板娘的创新之作

街边自助咖啡奶茶,很方便

宁静而又安详的亭子坐落在湖的中央,很平静,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过了蒲汇塘桥,正对着的就是南大街

紧靠桥的南侧,有林蒲汇塘的街道,叫作南西街和南东街。沿南街往东不到50米,就是“老行当”和万兴酱园。

老行当展馆,陈列了许多传统的老行当,如弹棉花、铁匠、铜匠、木匠、编匠、裁缝铺、扎匠、制秤、算命等行当;沿街吆喝的扎匠、铁匠、爆米花、弹棉花等行当等。还有逼真的蜡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这个可是今天的重头戏:(七宝好声音),想唱就唱 给喜欢唱歌的人一个机会.天色逐渐变暗 ,待在这里很开心 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烦心事 随着音乐的起伏回忆一幕幕儿时画面,的确是一种享受

头顶飞机; 嗡嗡的轰鸣声给我听觉的享受,航线划过一层清晰的弧线 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