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缤纷,浪漫东京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落樱缤纷,浪漫东京

• 出发日期/2015/03/30

• 玩法/漫游

前言

我是个绝对的视觉系!喜欢的照片风格是华丽丽的那种~于是才有了拍这次的想法。

樱花季总是多雨,短暂的一周,同时符合“晴”和“满开”两个条件的日子完全需要人品啊!!!

完全比去年的京都华丽百倍的东京!

第1天

• 地址:日本东京都
  • 简介:东京的赏樱名所,《最完美的离婚》拍摄地,春季的夜樱极其美丽。

赏花百选第一位的黑目川,闻名两年一直想一睹真容,于是定为第一站,位于中目黑站,且在这里开始使用地铁的一日券,进行满东京的拍照。

我这种汉子的浪漫就是,樱花和电车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

我是早上9点出门的,都不是走了一天那么简单,是拿着重的要死的相机上窜下跳15个小时,人过于多,为了拍到纯净的照片,我各种深入正常人类不敢达的立足点和尽可能高的位置。

总有点羡慕住在河边楼里的人啊……

芝公园
  • 电话:+81 3-3431-4359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10-17
  • 简介:芝公园在1873年(明治6年)开园,是以增上寺为中心的绿地带(都立公园),与同在东京都内的上野恩赐公园并称的古老公园。最初是増上寺内的公园地。但战后的政教分离想法兴起,

去芝公园的最后一个十字路,偶遇。本来只想拍后面的车,拍完才发现画面里居然不经意捕捉到了更美的画面。

每次看到这种樱花下吃东西的画面我就特羡慕!什么时候我能不带相机的这么轻松好好赏一次!可是相机不在身边我就和裸奔一样不自在,出不了屋。

本来想不动脑子研究路线的买一张最贵的所有交通工具都能坐的一日券,但眼了眼案内图我就清醒了,一张地铁的就能到达全部地方。平时都是用IC卡的我,从没想过居然会在自己家门口用次一日券,对于这种密集型拍照任务,果然再方便不过。

但我每次出门的预算只要定好了是不改变的,一日券省下来的钱,吃掉。

午间小憩

好吧我饿了,为了接下来的路程,必须去吃这家。早稻田大学附近的店果然非凡物,四种量的鸡块盖饭同样价钱,我要了15个鸡块的版本、左下。不是吃不了20个的版本,而是觉得用盘子装拍出来效果没碗的震撼……

饭田桥倒车时买的猫面包~

• 电话:+81-3-3828-5644
  • 地址:Uenokoen, Taito City, Tokyo 110-0007
  • 简介:喵星人出没的赏樱地,每年春季,公园化身樱花海洋,游人纷至沓来。

看着赏花的人群也挺有意思的。但特受不了有全公司一起穿着大西服来的……

樱花树下看到这妹子时我顿时觉得特美,连拍数张,后来她转身,正面没个看,我就走了……

赏花团子~

漫步浅草

下一站,浅草!常年装饰着假樱花的浅草寺商店街,终于看到一次真花版~

非常介意光线和色彩的我,拒绝后期颠覆性的修片,于是基本日没开始到纯黑天的这段时间是不肯抬起相机的,所以,逛街、购物、轻松的享受!收获连衣裙一条、鞋子一双、食物若干~

定番的东日本樱饼,和西日本是两个造型。

樱花团子~

甜抹茶~

• 电话:+81 3-3941-2222
  • 地址:东京都文京区本驹込6丁目16−3
  • 简介:具有代表性的日式庭园,因杜鹃和樱树闻名,还有提供点心的花亭。

进入夜樱时间!第一站,六义园!排队排出徒步10分钟开外的街上去,往回一点点慢慢移动了45分钟?人多的让我特期待里面那唯一的一棵樱花树到底是何般模样。

真相!站到高石上,树下其实人多到不能近前。

总觉得,好美的天空,中间若有月亮定为最高。

• 门票价格:1800日元
  • 电话:+81-3-64066000
  • 地址:106-6108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 简介:大型都市综合体建筑群,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会场之一。

樱花路,之前最不期待的一处居然是今天最美的地方,幻之街道。

作死王道!作死最高!车来车往的马路中间~机动性高的我,都是这么练出来的!虽然我家人已严令禁止我每次的这种行为。

其实我每次独行拍照,都是一副“安能辨我是雌雄”的打扮,实在想给你们看看幕后的我啊,哈哈哈。不过算了,太毁形象。在上野想买发饰时刚拿起来看看,人格分裂的我心里就对自己说,别这幅造型来看女人用的东西好不好……

六本木的楼们也不再那么讨厌,印象一下就因今天而彻底改变了。

芝公园
  • 电话:+81 3-3431-4359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10-17

回到芝公园,没错,我同样的地方去了半天黑夜两个版本!

• 地址:日本东京都

再次回到原点,目黑川。

最后的一张,华丽谢幕。到家的时候已经夜里12点20,手机上的计步器显示我这一天走了34700步。从来都是一天安排两三个景点的我,首次这样纯为好好拍照的暴走赶场,各种电话不接短信不看,全心投入的一次,感觉异常好。下一场,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