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三亚,体验舌尖上的鲜境。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初遇三亚,体验舌尖上的鲜境。

• 出发日期/2015/12/22

前言

想象一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然而三亚的海鲜早就闻名遐迩,海水没有污染、洁净度高,所以去三亚旅行的朋友们去吃海鲜那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对于之前网上曝光三亚饭店老板宰游客是出了名的,有些顾虑,心想一般事先详细询好价,问清楚有没其他附带消费,应该总没错,讲好了再下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影响心情。

对于初次去三亚,当然在去之前看了各种齐全的三亚旅游攻略,有介绍说吃得好不宰客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春园对面的海鲜店了,另外对于跟团还是自由行跟朋友纠结了很久,跟团的话去个景点导游要带去买个东西,很耽误时间和心情,自由行的话,不熟悉时间又短,找路线找车也很费时间,我们这种既要高效率又自由,于是最后选定了,朋友介绍的一个2+2半自助游形式,这种形式是旅社负责酒店住宿接送各个景点包含景点门票纯玩 ,不用自己考虑一些旅行外的其他事情,十分方便。自三亚回来之后一直在忙于请假一个星期累积的工作,终于也可以腾出时间整理一下关于自己的心情日志关于这样的三亚旅游攻略,行程旅费等,适用于吃货,爱玩,喜欢摄影,喜欢穷游的普通青年。

出行时间:2015.10.31——2015.11.4

交通工具:火车

第一天:海口自由行,三亚入住

第二天:自由行(天涯海角,春园广场,来是福海鲜店)

第三天:南山+西岛(也可选蜈支洲岛, 海棠湾,呀诺达雨林等景点

第四天:热带森林公园+亚龙湾(非诚勿扰2拍摄地)

第1天

三亚

(佛山-海口,海口-三亚,三亚-佛山车票共计681元),

其他自费的游玩项目较多像游艇,缆车,潜水等,三亚度假区银行比较少,想玩的尽兴建议多带点现金。

吃货,旅行的意义就在于吃,吃遍天下美食,虽然摄影是个菜鸟级别的,那仅仅是业余喜欢,计划了很久的闺蜜之旅,终于实现了,带着美好的心情出发,一路上遇到的可爱人,从启程开始,对面帅哥主动帮忙放行李,还在等他微信秀出他的六块腹肌,到我们的专用司机感到惊喜,游天涯海角的船长黑哥自称是古天乐的弟弟,激情澎湃,几岁漂亮小姑娘的高情商完全把我们HOLD住了,不得不服现在的小孩子进化的太好了,因为去之前,朋友把行程旅社什么事情都安排好了,整个行程以轻松为主,时间也很自由,不用赶点赶时间跟导游什么的集合,几天下来也没觉的很累。

第一天,海口跟朋友见面吃饭,到海口的时候差不多刚过完早餐时间,朋友来车站接我们在海口转悠着,海口街道两旁的园林房产规划非常整洁,路面既宽敞又干净,一路畅通,心情非常愉悦,中途在海岸边靠停了,对于像我这么大还没见过真正大海的二货来说,是很兴奋激动的事情,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有种突然被释放的能量,晒太阳,吹海风,多惬意的事情,中午和朋友吃了饭,随便停留了一下,便准备向三亚进军。

<游客都差不多都走完了的三亚火车站>

坐上了从海口到三亚的高铁,路上椰树比较多,有热带雨林的感觉,空气非常好,抵达三亚站之后,旅社的司机也很准点的到达了汇合的地点,接我们去酒店,本以为会是一个大巴司机搭这一大波跟我们时间一样的游客,没想到是专用小车司机,司机差不多40几岁但是神采奕奕的,能聊天,酒店离车站的路没有半个小时就到了,到之前旅社都安排好了,去的时候直接我们用身份证登记就能直接入住了,另外送了4天的早餐自助餐劵,外加2张温泉票,以后的旅行绝对都推荐以这种模式的三亚旅游攻略,省心省力啊。既避开了酒店门市上千的昂贵价格,又不用赶行程赶景点,出来玩就图个轻松自在,酒店离海滩很近,晚上还可以去散散步。

第二天,既然到了这边作为一个吃货而言来海边一定要吃的就是新鲜又美味的海鲜了。为了避免上当,我们没有乘坐那些号称能带去海鲜大排档的小摩的,根据酒店大堂的公交指南,来到网友大量推荐的来是福海鲜店,在路上逛了一圈,海鲜店的价格都差不多,春园正对面来是福海鲜店毕竟是老店,十几年历史了,网上好评不断,还是比较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