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济州,将好运进行到底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再游济州,将好运进行到底

• 出发日期/2015/12/2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半年内两次游济州,不是有多爱这个地方,只是今年与它的缘分颇多,吃吃喝喝买买是一种戒不掉的瘾。

时隔两个月,这次是跟随新罗免税店的#新罗大咖#活动再次来到济州,虽然行程时间很短,但是节奏紧凑加上运气不错,竟然比自己上次来济州吃到更多美味,看遍更多山水美景,也更深入的探访了新罗免税店买到更多心仪的小物。

签证

济州岛是免签哒,直接拿起护照说走就走哦

第1天

起飞的那天,北京难得的晴天,似乎预示着此行顺利无比。

冬日的北京有多久没这样晴空万里?

落地济州,迎接我的是多日不见得艳阳和热情的工作人员,济州之旅顺利开启。

所有人汇合后,坐上大巴,开启我们的幸运之旅,第一站新罗舒泰酒店,这是一家新开业的新罗旗下酒店,位置在新济州市,距离机场不过15分钟车程,位置相当不错,距离新罗免税店步行5分钟。

酒店设计简约时尚,客人大概也是以年轻人为主

大堂休息区两侧都是可以看到街景的大落地窗。

工作人员提前帮我们办好了入住,所以我们到达的时候一切已经准备完毕,领取自己的房卡就可以去房间了,因为飞机晚点耽误了时间,我们的行程感觉很紧张,稍作休息就进入正题,开始新罗大咖的任务之旅。

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抽取旅行线路,我们小组队长真是手气好,抽到了最精华的线路,济州岛几乎所有的精华风景都在这条线路上。

新罗免税店给每位大咖准备的黑卡,购物卡。

开完会稍作休息,直奔新罗免税店,边完成任务边购物,黑卡折扣高,大咖们买的相当爽。值得一提的是新罗免税店有一些独有的品牌是别家没有的哦。

其实免税店是不允许拍照的,但是当天给了我们新罗大咖特权,随意拍了几张,新罗的大牌可真不少。

任务很简单,聪明的我们很顺利的完成任务,临近晚餐时间,彼时的我们还不知后面有一家名店的大餐在等待我们。这顿晚餐的心情真是跌宕起伏,先是上了很多生牛肉生牛肝生牛肚一类的韩餐,在我们以为要饿肚子的时候大餐接二连三的上到我们根本吃不完,第一天新罗就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拼图也需要两张才放得下的惊喜大餐。

值得说的是,这是一家当地很有名气的店,入口处的各种奖章就可以看得出,特色应该是海鲜,我们的餐点里海鲜占了大多数,味道也不错。

吃饱喝足回到酒店,新罗舒泰酒店的顶层酒吧气氛正嗨,同时这里也是观夜景的好地方,济州这个城市虽然没有很多高楼大厦,但也正是这些低矮建筑的灯火阑珊才显现出它接地气的另一种风情的美,舒适安然。

第2天

• 电话:+82-64-7283987
  • 地址:Haemajihaean-ro, Gujwa-eup, 济州济州岛 韩国
  • 简介:济州当地人喜爱的海滩,白沙和黑色熔岩形成鲜明对比,还有帆船俱乐部。

D2经过一夜的休整,疲态一扫而光,神采奕奕的开始我们作为最幸运队的济州风光之旅,搞笑的是,新罗给每一队都安排了一辆二三十人的大巴车,而每一队加领队只有7个人,我们每人可以占一排睡觉了。

我们今天的行程安排可以说是囊括了济州最美的风景,第一站金宁海滩,济州少有的白沙滩,水清沙幼重要的是景美人少,最近一直城市游的我,看到沙滩真是激动坏了。

听说在我们到来之前的几天,济州一直是阴雨的天气,还下了雪,所以说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好了,这一天太阳终于露出了头,大海也露出了它原本的颜色。天气好,海鸥也出来玩耍。

金宁海水浴场把我们的性质带到了高点,接下来的午餐更是吃的心满意足。午餐是济州有名的黑猪肉和刀鱼

感觉刀鱼就像我们这的带鱼,只是更厚实更宽一些,辣辣的味道还不错。

午餐后我们的计划开始调整,因为要赶时间,不得不放弃城山日出峰爬山的计划,改先去涉地可支,这个之前我并不太感兴趣的景点,却是我觉得最不虚此行的地方。临海的观景山路,有悬崖有惊涛拍岸还有温馨的巧克力博物馆,孤独的灯塔,栏杆旁的小花小草,似乎所有美好的小事物一起汇集成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景点,吹着海风沐浴着眼光,尤其看到牵手旅行的恋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蓝天下的巧克力博物馆

惊涛拍岸

景点入口处做生意的店家晒得新鲜的鱿鱼,即使旅游业已经成为了这里的经济支柱,但还是改变不了它曾经是个沿海小渔村的根,根深蒂固的传统依旧会传承。

恋恋不舍的离开涉地可支,两次来济州都没有爬上城山日出峰实在是让我觉得遗憾,只得找一个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再一睹它的风采,这是一处世界遗产,也是当地除汉拿山外最有名的景点。来济州的人大概会舍去汉拿山,也会来城山日出峰看看。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今天的第四站,独立岩,相传独立岩其实是一位老爷爷,也称将军岩,看过大山大水,其实觉得挺没意思的。。。大概源于这里是电视剧大长今的拍摄地,所以才会火起来吧。

相比独立岩,我更喜欢沿途路上的花花草草,冬日的夕阳下的紫芒显得分外妖娆。

济州特产橘子,人人都说济州有三多,风多石头多女人多,要我说,还要加上一个橘子多,无农药日照丰富,味道呗儿好~

离开独立岩,奔赴下一站柱状节理带,不过十分钟车程,已经赶上日落,落日余晖冲破云彩,海上的日落颇为壮观。

柱状节理带虽然感觉也是一个小景点,没神马看头,但是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值得惊叹。

离开柱状节理带,我们这一天幸运的行程就结束了,在冬日的济州,真是少有这样的艳阳天,也少有的这样没有大风的日子,这么好的天气室外的行程真是让人羡慕呢。当晚我们入住的便是济州最有名的酒店之一新罗酒店,位于西归浦的中文区,靠海临近各种博物馆,位置也是棒棒哒。

第3天

新罗酒店

直到第二天早晨我才想起来去好好看看这家酒店,我最喜欢的是这家酒店的泳池,室外联通室内,室外的泳池正对着一个硕大的电视,而泳池的四周布置的相当漂亮,仿佛置身热带雨林。

泳池直接联通室内,一个拱桥形状的巧妙设计,可以从外面直接游进来哦。

一家美好的度假酒店,一定是一个可以接纳各个年龄层的客人的,酒店的儿童区竟然有两个,我猜想大概一个是活动室适合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另外一个类似托儿所适合小一点的宝宝,布置的温馨可爱,干净整洁,爸爸妈妈绝对可以放心让孩子在这里玩耍。

闲逛之时闯入另一个空间,似乎属于各年龄的男孩,小男孩大男孩齐聚一堂,聚精会神心无旁贷的打!游!戏!我想这是一个每个男人都会爱上的地方,也许这里叫做托男所吧~

清晨闲逛于新罗的后花园,小小孩也在游园子,逃离北京的雾霾,呼吸着带着海腥味的新鲜空气,清冷的感觉心旷神怡,多想可以带着这样的空气回家。

新罗的后花园之大,还有一个园中园,大概是BBQ的地方,是个帐篷营地,跟小别墅一样的帐篷,大概也算是一种房型,天气好的晚上可以开篝火晚会了。

其实第三天的行程只有一半,现在我很后悔贪睡睡到自然醒,没有能好好的逛逛这家酒店,没有去到私家沙滩再看一眼济州的海。新罗带给我的幸运之旅是短暂而美好的,总之今年与泡菜国的缘分颇多,来不及怀念,希望很快开启第三次泡菜之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