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斯库台湖,摄影小白也能拍出美美照片

攻略   >  斯库台旅游攻略   >  遇到斯库台湖,摄影小白也能拍出美美照片

• 出发日期/2015/12/22

• 玩法/自驾 摄影

前言

这次旅程自驾环游了巴尔干地区国家,到达黑山的波德戈里察,由于地拉那到波德戈里察之间的跨过公路实在是很差,全是窄小弯曲的山路,并且还遭遇多次堵车。所以虽然只有一百多公里,还是开了三四个小时才到达。到波德戈里察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要吃完饭的时间了。在波德戈里察住了两晚,酒店都很不错。但是需要注意当地孩子会跟你要钱哦。

只有154公里的路啊,却足足开了3个半小时多。

签证

巴尔干地区的话我们这次使用的是法国多次往返申根签,出入境都没有问题。

到巴尔干地区的话还是挺建议自驾的,不过要注意这里很多加油站是不能刷卡的,只能付现金。

第1天

市区游玩

这次行程其实又紧张又懒散,总共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让大家游玩,但是小伙伴们还是比较享受的,自驾的过程比较痛苦,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将近5点了。前一天预定酒店的时候小伙伴就说今天的酒店应该会很不错,但是在看到酒店的门面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失望的,看上去就是一个小招待所的样子。入住之后却是惊喜连连,短暂的YY后,大家还是就近选择了酒店旁边,也是酒店老板推荐的专门吃鱼的餐厅用晚餐,然后逛了逛夜晚的市区。

这样的门面让我们完全提不起兴致,顿时觉得又被欺骗了。

虽然酒店看上去真的不怎样,但是因为我们已经预定了,所以还是进去办理入住,这次订的是套房,说是有单独的三间房,房间足有150平,但是看这样子,应该也是无限夸大了吧。

进门的走道,这时候还看不出什么,但是往左边一瞥。。。

简直就是惊喜,一下子看到了超级大的客厅。

客厅的休息区域,沙发茶几

感觉就像是在家里而不是酒店有木有~

大大的长餐桌。

功能齐全,工具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和客厅是连在一起的。

空间也挺大,还有独立的洗手台。

客厅的酒柜,不过这里可没有摆酒了,摆放了各种各样的杯子还有空的酒瓶。

确确实实的三间房。每间房间都有一张双人床。

房间的空间也很大,家具齐全。

柜子和床都是一个系列,很有味道。

套房里还有两个厕所,其中一个厕所是没有洗浴空间的。

另一个卫生间里,还有按摩浴缸,可以让人享受一下了。

包涵洗衣机哦。对于我们长期在外的孩纸们来说,真的是福音啊,毕竟大冬天的衣服不比夏天,超级难洗有木有~

重头戏来了,我们不止有两个卫生间,我们还有两个阳台,这个是链接其中两个卧室的小阳台,没什么特别的。

但你能相信这个也是阳台吗~~~

这是我们链接主卧室和客厅的超级大阳台。

整个阳台看上去都得有一百平吧。

阳台一半是有顶部可以遮挡的,摆着一张长方形餐桌。完全可以在这里搞个露天烧烤趴没有问题。

从阳台上可以看到对面的商场。

据说这是当地的高档餐厅,价格有些小贵。店长看到我们是外国人,还特意带我们餐馆了整个餐厅,非常大,还有包间,店员们都非常热情。

第2天

游斯库台湖

其实波德戈里察的城市市区没有什么游览的地方,我们查询了周边的景点,却发现经典在城市周围,方向东南西北完全不一致。想沿路游览是不太可能了,最后还是选择了斯库台湖国家公园。开车来到lake skadar。大概距离市区40分钟不到的车程,道路还好,没有碰上拥堵的情况。刚进入景区,就被以为船老大吧忽悠来忽悠去,告诉我们可以坐他的穿去游湖,价格时间都可以选择,10,20,40欧都有,最终在商量过后我们选择了20欧2小时的这档。其实到了黑山之后天气已经很热了,白天都可以直接穿短袖,但是昼夜温差很大,晚上就会很冷。而船老大也没有提醒我们湖上会很冷。于是乎 ,我们这群感觉终于从冬天回到夏天的人,迫不及待的在上船前全换了夏装。可想而知在之后的2小时,真的是太享受了。。。

这个据说是曾经的监狱。

由于船上太冷,又没有衣服,小伙伴们只能拿救生衣取暖了。

第3天

游玩市区,离开黑山。

因为时间的关系,一早起来后,我们就开车回到了第一晚住的酒店,和老板说把车子停在酒店,然后我们就步行游览了下波德戈里察市区,在闹市区还遇到了当地的年轻人,直接像我们索要财务手机。大家还是要注意到黑山的话不要过多的暴露财务哦。简单的游览了市区之后我们回到酒店边上的小餐厅用晚餐,然后开车离开。

超级大饼,比脸大哈哈,

牛肉的味道还是很棒的,不过洋葱不敢恭维,超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