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配苏梅,还想再一回

攻略   >  苏梅岛旅游攻略   >  SPA配苏梅,还想再一回

• 出发日期/2015/10/02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我们一共5大1小。纯自由行昂。机票酒店神马的都是我们自己搞定!

乘坐航班是祥鹏航空,昆明——苏梅,全国唯一的包机直落苏梅岛,4晚5天。去程8L9637,11:50-14:00,回程8L9638,15:00-19:00。

DAY 1 苏梅岛市区晃荡

DAY 2 摩托骑行半环岛

DAY 3 红木船游鱼斑岛

DAY 4 悬崖海景SPA

DAY 5 摩托艇体验

关于苏梅当地中文导游的话,是有的。因为我本身就是泰语专业的,所以沟通什么的零障碍哟~要是有朋友想联系苏梅当地的中文导游,可详询昂~

***查汶海滩是离机场最近的 坐车大概10分钟就到了 苏梅最热闹的彻温街道和也是繁华区什么的都在这个沙滩 这个沙滩啥子最细 是白色的呢 就把一天接什么的就在这个沙滩上 但是水质没有被影响 还是有水母***

***然后下来比较被接受的就是拉迈海滩 在查汶海滩南部 到机场的车程20分钟到半小时 因为是在山上了 所以啥子不是特别好 是黄色的 然后沙子有小石粒和备课 光脚不好走路 但是这边沙滩就山景结合 很静谧 几乎所有酒店都是4星以上 都是沙滩酒店 水质特别好***

***在机场的西边是波普区 离机场最近 这边沙滩也不错 就是面积比较小 这边酒店性价比很高 也算是个繁华区 到查汶区10分钟***

**再西边就是湄南区 这边沙滩就点都是很高档的 居户都有私人沙滩 所以水质最棒 因为是私人沙滩 海滩的安全措施可能就不是很好 位置比较偏 就是泡酒店的那种 离那通码头很近

***

【机票】

因为是包机,所以儿童和成人票价一样。3500元/套/含税。含托运行李20kg/人,不提供免费机餐,在途中会分发一个鲜花饼,然后每人小瓶矿泉水。

【落地签证费用】

1000铢/人

【住宿】

N1 最佳西方山崖度假村(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查汶海滩 海景房330元/间/晚

N2 艾尔斯度假村 (Al's Resort) 查汶海滩 豪华庭院房450元/间/晚

N3 苏梅岛拉古娜度假村 (Samui Laguna Resort) 拉迈海滩 楼房550元/间/晚

N4 查博卡巴娜海滩度假村 (Chaba Cabana Beach Resort) 查汶海滩 豪华房600元/间/晚

【交通】

苏梅机场到查汶海滩,一辆商务车费用是400铢。

苏梅市中心到酒店的用车是400铢。

换酒店的用车,一辆商务车是600铢。

租摩托车24小时,250铢/辆。

拉迈海滩到SPA的地方,用车的费用是500铢。

【餐费】

早餐一般都在酒店吃,午餐几乎都是在苏梅的朋友宴请,所以4个晚餐我们5大1小的花费不到9500铢。

【具体出游】

DAY 3 红木船游鱼斑岛 2200铢/人

DAY 4 悬崖海景SPA 2700铢/人

DAY 5 摩托艇体验 2000铢/辆/30分钟

泰铢和人民币的换算率是5:1,所以4晚5,以上各项主要费用算下来人均大概为6500元。

苏梅幻象

第一次在杂志上看到这个名字,眼前是慢慢浮现出了一位袭着白裙的温婉女子,耳后别着一朵香气四溢的蛋黄花。在海天一色里回眸一笑,椰影白浪就是相框,咔擦一声,让我对这从未踏足的热带小岛已浮想联翩。

第1天

苏梅岛机场

飞机刚落地就开始急刹,因为苏梅岛机场特别袖珍的原因,咱这滑行时间都比平时的少。在轰隆隆的摩擦声和左右摇摆中,大家的兴奋点瞬间被点燃,将近3小时的飞行疲劳都一扫而光。

本以为在曼谷大爆炸之后这边的旅游会受影响呢,没想到飞机其实都坐满满的,真棒。

下飞机后整个人立马被扑面而来的热浪温柔包裹,带着新鲜潮湿的海风走进这个“空无四壁”的迷你停机坪——有别于印象中高大上的现代化机场,苏梅机场甚至都没有雪白的墙壁和呼呼吹的空调,她是完全把传统泰式建筑的古味给展现地淋漓尽致:仅一层高的屋子顶尖底方,以原木大树干为柱,屋顶用草排覆盖成圆锥形,四面通风没有任何遮拦物,只在屋顶有个超级无敌大的风扇在吱呀呀地转。环绕着走廊的小花小草把这办落地签的地儿点缀了小有情调,往花台上一坐,咱也填起资料来咯。

这里提一句吧,苏梅办落地签所需的材料有:一张4*6的白底近期照,护照复印件,每人1000铢的签证费,落地签表格,入境卡,往返机票单。所有资料在国内就可以都准备好,分分钟就过海关啦。

• 电话:0066-77-448560
  • 地址:104 Moo 3, Chaweng Noi, Tambol Bophut Koh Samui, 84320, TH
  • 简介:酒店位于苏梅岛,临近机场,非常便利,靠近曼谷医院、泰国国际医院和佩奇布恩查泰拳体育场。
最佳西方苏梅湾景度假村(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图片

话说这面包车在咱国内交通算不上是拿得出手的接送机车,可是在泰国,准确地来说这叫空调商务车的呢。有9-14座不等,车后放咱的大包小包完全没问题。车里彩灯、音响、小电视这些啥都有。还没见到海呢,这音乐一来彩灯一开,动次打次动次打次不就嗨起来了哇~

我们用一辆车绰绰有余。从机场到波普区,也就是我们住的酒店这边的用车费用是400铢~

大概20分钟的车程就到我们第一晚下榻的是最佳西方苏梅山崖度假村(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这是苏梅地接的姐姐给大力推荐的一个泰式特色苏梅酒店。大概是330元/间/晚的海景房。

的确,才在前台办入住手续呢,一回头就被这童话小屋给惊艳到了——朵朵白云下,黄砖红木蓝墙掩映在层层小树丛中;被玫瑰和木槿幽幽缠绕下的木椅独成一景;还有百合拥簇中的青铜鹤、推窗可见的大象喷泉……行李还没丢下就迫不及待地摆拍来了呢。

在服务员再三提醒下,我们进入房间,结果又是一个惊喜!名副其实的木头海景房!

光亮的泰丝小抱枕、古朴的藤蔓小茶几和沙发,就连花瓶、挂画都无一不透露着这异域热带风情。拉开大大的落地门就是石头阳台,故意给打造成凹凸不平的自然感。

由于酒店是就山而建,房间都一层一层呈阶梯状,直接舒舒服服睡在躺椅上就能把山脚的热带雨林和嵌在山中的泳池都收入眼底。

尚泰苏梅岛购物中心
  • 地址:209, Moo 2, Bo Ph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泰国
  • 简介:苏梅岛最大的购物中心,地下有人工观景园林,地上有购物中心和餐厅。

在简单的梳洗过后我们准备去市中心区觅食啦!Bayview酒店在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5点都会为方可提供车子去到Central World片区,这是苏梅最大的购物广场,查汶广场和莲花湖就在Central的斜对面。

饥肠辘辘的我们直接进了Central里一楼的用餐中心——Food Park。一般在泰国的大型商场里Food Park都是最常见的泰餐和西餐,而且价格适中,这可是一个不冒险的用餐选择呢。记住!!用餐前得先去进门右手边的角落里Cash Card对用餐卡充现金,然后点餐后直接刷卡,如果没有消费完的话还可以去退卡退现金哈~

Food Center出来就是一个Mini吧,旁边还有驻唱歌手,气氛特别好~Mojito和鲜榨果汁沙冰都是80铢,味道好赞的呢~周围还有很多小摊子,小吃饮料应有尽有~

再旁边就是一个大超市叫Tops Market,里面好多好多热带水果,又便宜又新鲜的说~之后我们去买了明天需要的沙滩裤啦拖鞋啦还有美美的沙滩裙~

准备回去的时候在Central World看到特别有爱的一家人,小爆炸头弟弟兼职萌飞了都❤~回去的话我们也是坐的商务车,送到我们酒店是400铢的费用。

• 电话:0066-77-448560

回到酒店后本来准备去泡下泳池的,结果前台说泳池在晚上8点就关闭了,正在消毒。怎么能浪费这么美的高空夜景和凉爽的海风呢?来吧台喝一杯咯~

啤酒是120-180铢一瓶,然后腰果花生什么的好像是100铢吧,是有点小贵昂。

喝完之后就回房间休息准备明天见大海咯~

第2天

• 电话:0066-77-448560

用完早餐后去享受了一下酒店泳池,从这个角度拍下去好像池子就和大海连在一起的说,哈哈。

• 地址:200 Chaweng beach,素叻他尼
  • 简介:Al’s Resort Samui(苏梅岛艾尔斯度假村)位于查汶海滩(Chaweng Beach),距离著名的泰国拳击体育场(Thai Boxing Stadium)仅不到500米,距离邦拉码头(Bang Rak Pier)和苏梅鳄鱼农场(Samui Crocodile Farm)约4

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去查汶海滩的艾尔斯度假村 (Al's Resort) 啦~Bayview酒店的车子帮我们送到第二个酒店,收费是600铢,大概就15分钟就到了。

这个酒店直接就建在查汶沙滩上的,酒店有俩泳池,有一个在沙滩上。泳池旁边就是海景餐厅,视野都特别棒的说~

艾尔斯度假酒店(Al's Resort)图片

这是我们的房间,豪华庭院房,就在酒店的另一个泳池旁边。大概450元/间/晚。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白天体验刺激的水上活动,晚上享受各种酒水、音乐,恍若天堂。

放下大包小包的,换好装备立马奔向梦寐以求的大海啦!

水清沙幼,椰影白浪。在脑海里见了五十次的苏梅一下子就立体活泼了起来。

看这水上飞行器多酷!连狗狗都看呆了昂~

咱小宝贝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大海了,可是这兴奋劲儿还是分毫不减呢!

看这没有艳阳的好天气,我们决定去自己租摩托去半环岛游啦~

酒店前台帮我们叫了摩托,250铢/辆/24小时,但是油得自己去加。

因为摩托在泰国是超级普遍的交通工具,所以加油的话不用去加油站。在街边就有那种投币式的迷你自助加油站噢~

在查汶海滩的Walking Street岔路口10米的地方,黄色的一小台,像个电话亭似的立在街边,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就被忽视~记住啊!摩托车的油是91号!!!投币的话有10铢20铢50铢100铢。

Ready? Go!

半环岛的话要经过拉迈海滩。拉迈海滩在山的另一边,所以我们有四分之一的路的上坡呀下坡。大家的注意安全昂,租摩托车是不含保险的。

• 电话:+66 77 286 025,+66 64 642 5186
  • 地址:泰国-苏梅岛
  • 简介:石灰岩和珊瑚礁组成的美丽小岛,潜水、划船等各种水上运动胜地。

大概在骑行10多分钟后,我们到达了苏梅岛著名的观景台公园。距海平面差不多200多米的高度。视野开阔,海风就柔柔地拥着你,海浪有节奏地拍打着礁石,整个人的气儿都通畅了。

在长长的护栏上,零零散散地挂着一些同心锁。一对对有情人儿的名字也刻在上面。终成眷属吧。

• 电话:+66-96-7896186
  • 地址:Na Mueang, Ko Samui District, Surat Thani 84140
  • 简介:感受热带雨林之美,欣赏飞珠泄玉的壮观景色。

感叹完了继续向前走啦!飞过几个大坡的我们进入了拉迈区,路边都有路牌指示到瀑布的方向的距离。不过苏梅的环岛公路就一条,方向很明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迷路啦,哈哈。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 ♪

骑行20分钟后到了瀑布牌子的指示方向,在我们的右手边进入山路。然后又是上坡下坡到了苏梅的那蒙公园啦。公园外面是有一个小象营,因为个人不喜欢骑大象之类的项目,所以也没有去问价格。

那蒙瀑布是在大山里面,可以选择步行或者坐车。门票费用是100铢/人,然后坐上这种车车。票据一定要收好昂,因为参观完瀑布后回来坐车的话是要验收票据的!

还有还有,上车后一定要系紧安全带!系紧!系紧!系紧!因为坡坡都是超陡的,没有60°也有50°。然后小路的旁边就是山崖,要不要这么刺激!吓得我相机都拿不稳了!

也就5分钟的车程,就来到瀑布景区。然后我们还得各种过桥呀爬坡呀然后终于看见瀑布了!

可是。。。这叫瀑布咩?像小溪流似的潺潺流水,和想象的都不一样。瀑布旁边卖饮料的阿嫲说是因为最近泰国都不下雨,瀑布都快断流了。好可惜~阿嫲的饮料是40铢/罐,矿泉水是30铢,蛮好说话的,还和我聊起最近中国的大暴雨来着~

• 电话:+66-77-424284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以蜜月海滩著称,和爱人一起驾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观。

乌云有点逼近了。意犹未尽还是得返回大道。一路的加速啊,终于在暴雨落下前一秒我们奔到了拉迈海滩!说实话,个人觉得拉迈海滩沙子都没有查汶海滩的好,黄黄粗粗的,都不细腻。海水倒是比较蓝,这边海滩的酒店也比较高端一点说~

这海岛上的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温度的骤变让不远处的山间弥漫起了白雾。所有小东西在雨水冲刷过后变得生气勃勃色彩艳丽。空气也都充斥着丝丝泥土的芳香。

在持续的体力活后,骑士们都饿了。于是在街边一个推车上买了2份凉拌炸米饭团——这算是苏梅的特色小吃哇!里面有粉丝、肉肠、饭团、番茄、青菜、鸡蛋……简直就是主食大杂烩!然后可以选择辣还是不辣,在用卷心菜包起脆脆的花生米一起吃,简直飞天!

Top Ten Restaurant and Bar
  • 地址:Chaweng Road
Top Ten Restaurant and Bar图片

再提一句噢,查汶海滩的这条繁华街道可是单行道!!为了不违反交通我们可是在里酒店50米的地方来回饶了半小时才回到酒店=。=

回到酒店熟悉后我们开始奔向苏梅岛最繁华的查汶海滩,找到了家特别热闹的海鲜烧烤餐馆——Top Ten BBQ Sea food &Steak House,一看这霸气的名字“前十名海鲜烧烤”,那就是它了!

我们来了份海鲜套餐,菠萝饭,两份意面,柠檬蒸鱼,2瓶啤酒,泰式酸鱼汤。一共3179铢。饥肠辘辘的大家伙儿直接没等菜上齐就开动了,害得我照片都没拍下来放攻略上说。

Ark Bar Garden Beach Resort Restaurant
  • 地址:159/75 Moo 2

天色早深了,沙滩上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查汶沙滩有个特别署名的酒吧叫做Ark Bar,每晚9点以后都有超炫酷的烟火表演!嗨翻天的电音!火辣辣的漂亮姐姐!可惜我们来了都有点晚了没座位了都,就将就去了旁边一家稍微慵懒的沙滩酒吧,直接垫子打开盘腿坐沙滩上干杯吧~

沙滩上总有小泰妹卖花环呀荧光棒什么的,100铢一个,兴致来了我砍价到4个一共300铢。我们女生都一人一个,今夜我们都是小公举!

这边感受够了我们又换根据地到我们Al's酒店旁边的一个迷你吧,这边就特别安静。有个黑人叔叔在就着吉他伴奏唱歌,小朋友在用沙子堆城堡,和着海浪的声音再来杯Mojito吧。价格也挺适中的,啤酒鸡尾酒120铢/杯,威士忌和伏特加180铢/杯。

喝了有点晕忽忽,连照片都拍不好了 哈哈。回酒店休息去啦。

第3天

那通码头
  • 地址:Koh Samui Na Thon Pier
  • 简介:那通码头是来往素叻他尼、涛岛和攀牙岛的码头。

今天是抵达苏梅岛的第3天啦,我们终于可以真正的去出海啦!

吃完早餐后10点半的样子,司机来酒店接我们上车,大概20分钟车程到达那通码头。因为我们今晚又换新的酒店啦,所以我们把行李都带上了。待会我们就要登上那艘红木船开始嗨森去啦!

鱼斑岛

在咱根据地慢慢享用完舒适的手抓自助餐后,再来涂抹全身防晒后换上清凉泳装穿好救生衣,准备好之后我们换乘上小快艇前往期盼已久的鱼斑岛浮潜去啦!

为了更方便地拍摄鱼儿在水中的妖娆身影,我们在船员那里购买了防水袋,100铢/个。

红木船缓缓驶向海的深处,阳光倾洒下来,来杯可乐加冰块,也让牙齿晒晒太阳啦~

鱼斑岛有别于苏梅龟岛的久负盛名,这个在苏梅北端的小岛鲜为人知,因此这里的热带小鱼更是触手可摸。带上船员们分发的潜水镜,才一下水就被活泼不怕生的小鱼儿紧紧包围,像是夹道欢迎这庞然大物,又像是好奇宝宝们来参观新生物。水里简直一片闹腾。

而水下无声又生机的环境对我们来说也真真是一个新世界。

看,小宝贝在船上就已经是玩的满头大汗了,在向妈咪撒娇呢。

咋喝酒是我们在红木船上小小的根据地啦!咱们所有的行李都在船员的帮助下给放在了这里,这小费不给可就是不礼貌了哟~20-100铢不等,根据他们的服务态度和自己的心情来给啦。

在红木船形式大概半小时后就开放啦!有泰式烤鸡翅和鸡腿,素炒时蔬,菠萝番茄炒肉,开胃汤,泰国香米饭,还有冰镇的西瓜菠萝~分量都足足的。

在带着大海对我们有爱的馈赠——几大口海水后,我们前往鱼斑岛上消消暑气。

虽说在泰国的椰子已经都不用提了都不是一般好吃,但是这苏梅岛的椰子不是一般的甜,因此苏梅岛有个别称又叫椰子岛。导游姐姐介绍说在苏梅岛中有数这鱼斑岛的椰子最甘甜,所以在上岸后必须的尝一尝!!椰子60铢/个,啤酒100铢/瓶,现炸腰果120铢/份。

在鱼斑岛上只有这一个小迷你吧,但是价格都亲民。在吃饱喝足后我们要去感受皮筏艇啦!大概是安达曼海也在休息,近海悄悄出现了一片滩涂,就是这副画面,无人打扰。

上岸上岸夕阳快来啦!

广袤大海中,单纯呼吸也变得小心翼翼。海面上的夕阳晚霞是一种涤荡心灵的力量。时间就在这一刻静止,就一瞬间的地老天荒。

• 电话:0066-77-424215
  • 地址:124/103 Moo 3, T. Marret, Koh Samui, Lamai Beach
  • 简介:在机场附近,位于苏梅岛,靠近拉迈寺和祖父祖母石。

回到码头大概18点半了,然后回到我们酒店苏梅岛拉古娜度假村 (Samui Laguna Resort),在拉迈海滩上的泰式连锁古典酒店。直穿过花园似的酒店就是蓝玻璃的拉迈海。小楼房500元/间/晚。

大家都饿了不行。在酒店前台的介绍下我们去吃泰式自助火锅。据说直拉迈海滩最地道和性价比最高的一家噢。就在酒店出门后的这个岔路口向左走再一直走,不行10分钟就到了,都是本地人才会去的哟~

苏梅岛拉古娜度假酒店(Samui Laguna Resort)图片

这里必须得提一句:在我们在走向泰式自助火锅的鲁中,酒店的一位前台哥哥突然骑着小摩托追上我们,说担心我们找不到还有个小宝贝会太辛苦,就主动要先带小宝贝和咱哥去餐馆。那一瞬间直接要感动死了!

餐馆名字不太记得了,但是真的菜品和味道超赞的!泰式特色烤锅和煮国结合在一起,169铢/人。咱又急着吃没好好拍照了 = 。=

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再慢慢晃回酒店,泳池我们来啦!

第4天

Silarom Spa
  • 地址:5/5 Moo 3, Bo Phud,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Bophut Koh Samui 84320泰国
  • 简介:​Silarom Spa 是泰国最好的Spa之一。

昨天出海玩太嗨了,咱王菲女王也是来苏梅岛之后被晒了才发明的这个晒红妆吧!所以今天准备来点轻奢活动——苏梅岛著名的悬崖海景SPA(Silarom SPA)。

这个特色SPA在咱们住的第一晚的Bayview酒店斜对面,在Baan Hin Sai Resort里面,但其实两家并没有设么关联。

Silarom Spa图片

坐着酒店的游览小车车到达SPA中心。由于清晨刚下过雨,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花的香气和忽近忽远的鸟啼,幽谷中独有的静谧氛围把整颗心都给感染了。

SPA店依山旁海,就这山中的大石头来打造了换衣室和淋浴室,清凉又惊喜。

我们仨选择的是2小时的精油磨皮按摩,2700铢/人。这精致的小瓷瓶里装的是各种草本霜和纯粹精油,可以自己选择搭配。之后温柔的泰女姐姐会奉上花草茶之类的凉茶,然后让我们把身上的贵重物品都取下来放在保险箱里再换衣服去。

迎面而来的徐徐海风和轻缓的民乐,加上泰女姐姐力度适中的按摩,就闭上眼睛防空吧!先来全身抹上草本霜,凉丝丝。再来一层粗粗的按摩盐粒揉来揉去,一个回合下来就已经觉得全身软绵绵昏昏欲睡了。

Silarom Spa图片

稍作休息之后就去石头浴室里去冲个澡,回来接着放松身心让给按摩师帮你除去周身疲劳。然后……然后我就睡着了。

泰女轻轻柔柔地唤醒我们,说给我们准备了凉茶和小曲奇饼,自行享受这早茶吧~

• 地址:160 Moo 2 , Bo Put ,Koh Samui, Suratthani,素叻他尼
  • 简介:酒店离苏梅机场(Samui Airport)有2公里。客人如想四处逛逛,可以前往Petbuncha Thai Boxing Stadium泰拳体育场(2.5公里)和Ark Bar酒吧(1.8公里)。 苏梅岛恰巴小屋海滩度假村提供健身房、免费自行车、旅游咨询

接下来我们又要返回查汶海滩,车费是500铢。入住查博卡巴娜海滩度假村 (Chaba Cabana Beach Resort),这同样是一家精品泰式度假村,豪华房600多元/间/晚。就是离查汶繁华区有10分钟的路程,所以这个度假村就是属于比较度假泡酒店和沙滩的。

查博卡巴娜海滩度假村(Chaba Cabana Beach Resort)图片
  • 地址:157/17 Moo 2 Chaweng Beach Road Opposite Chaweng Beach Resort Kho Samui, 查汶海滩波普特 泰国
  • 简介:当地知名的泰国网红餐厅,主营泰式海鲜。

在来苏梅岛之前我也看了哈多关于苏梅岛的攻略,其中就有提到过这家Green Bird的餐馆。它在一个集市的小巷子里面,如果不注意的话真的是很难发现。

店里随处可见中国游客用餐后留下的夸赞,连服务员都能说少量的中文,感觉很亲切。我们点了咖喱牛肉汤,炒河粉,鲜榨芒果汁,海鲜意面,咖喱蟹,虾仁西兰花,腰果菠萝饭,泰式炒面。一共1240铢。

Green Bird图片

这是留在苏梅岛最后一个夜晚啦,突然觉得时间是被偷走的。提着几罐啤酒穿过小花园到沙滩上盘腿而坐,远处山腰上在嘣嘣放着大礼花,前边的海浪中不时有对对情侣拉手路过,或窃窃私语,或嬉戏打闹。风也停了,多希望时间也这么被按下暂停键。

第5天

一夜无梦。

睁开眼察觉窗外的天气特别明媚,一改之前的多云,心情也随之明朗。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待海水再次涨潮之后我们又来了次皮筏艇,结果悲剧了!!一傻大个非要带手机近海一起划,说要给我们拍照。好吧,皮筏艇怎么就翻了!!手机就掉海里了!!还好是苹果,还好能导一些云端里的照片出来,还好啊还好=。=

没事儿,咱重拾心情来驾驭着帅气的摩托艇!!2000铢/30分钟/2人。

感受下来我只想说……吓死本宝宝了这玩意儿,TAT,太狂野了!每一秒钟我都觉得我要被摩托艇抛弃了被甩下深海!!他们倒是挺享受的,真会玩儿啊!

带着被海水腐蚀的手机回到酒店泳池,本次苏梅岛之旅可是准备结束啦!

在酒店的海边餐馆简单享用个午餐,再拍个照。

留下些许遗憾,愿下次再来实现。愿梦里所有的相思终得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