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迎新年—哈尔滨二日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冰雪迎新年—哈尔滨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01

• 玩法/自驾 美食 跨年

前言

這真是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放假的前一天还在筹划着和各种朋友狂 high新年小长假 老妈突然来了兴致去哈尔滨 无奈家庭至上的我只能各种爽约 踏上了北上之路...

驾着自己的大白粗发喽~PS:名图斯密达

第1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虽然我不是学建筑的 对建筑也没有特别的爱好 但仍然被这里街道两边的各种俄式建筑所吸引 充满着异域风情的小店热情的欢迎着南来北往的人群 哈市冬日的寒冷在这里竟消失的无影无踪 道路两旁精心雕刻的冰雕 传递着冬日的问候 作为生长在吉林的北方人 冰雪对于我并稀奇 但如此晶莹剔透的冰还是深深的打动了我

hello 中央大街

happy new year

拜占庭式  巴洛特式建筑随处可见

如此通透的冰~

• 地址:中央大街89号(近西八道街)
  • 简介:颇具俄式风情的西餐厅,店内常常座无虚席

说实话本来是要去华梅的 无奈队伍之长望尘莫及 只好来了马迭尔西餐厅 这里排队的人相对少一些 看网上说味道差不多 点了有名的罐牛(味道不错 蛮好吃) 红菜汤(必点的)红鱼籽(呃…这个味道真是享受不了 就一个字腥)煎马哈鱼(没有什么味道 软乎乎的)

• 地址:通江街道中央大街89号
  • 简介:秉承传统制作工艺的冷饮店,美味不容错过

超好吃的雪糕 一定一定一定要吃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哈尔滨马迭尔宾馆·马迭尔冷饮厅1906(中央大街店)图片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来哈尔滨少不了的一定是来看这座闻名于世教堂 虽然它已失去了原本的职责 但仍以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形成了一个艺术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里面展出的哈尔滨老照片 展现着哈市的历史 这个教堂需要买门票 如果你对历史没有兴趣 完全不需要买票 特附教堂内部照片一张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尽头广场
  • 简介:俄式风格浓郁的纪念塔,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我住松花江头 全然不知松花江尾被淹的辛酸历程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此次旅行的重头戏来喽~从小到大我也是看过很多次冰灯的 但是如此壮观 如此绚丽的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晶莹剔透的冰在灯光的映射下分外妖娆 只可惜有个300米的冰滑梯没有玩上 因为排队要排超久的

全景照奉上

同和居
  • 类型:东北菜/家常菜
  • 地址:道里区新阳路247号(近安发桥(松涛阁洗浴毗邻))

同学的良心介绍 味道棒棒的 还很实惠 牛肉 茼蒿 必点哦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埃德蒙顿路职工街1号(麦德龙超市院内)
  • 简介:酒店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职工街1号(埃德蒙顿路与职工街交叉口),麦德龙超市院内,距离凯德广场约步行15分钟,距离哈尔滨西客站约车程3分钟,距离国际机场约车程42分钟,酒店共有多间客房,包括标准房,大床房和零压

终于可以休息了 感觉腿已经不是自己的啦 环境还是一如即往的好 房间超级暖和 三个人一个房间 睡的超棒

第2天

道外老街
  •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
  • 简介:老道外是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开埠之地,历史上曾被称为“傅家店”。最早“闯关东”来到哈尔滨的人,大多集中住在道外。

到处充满着旧式哈尔滨的色彩 残破的古建筑在历史的长卷里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各种美食多到数不清 无意中走到的某个院子竟以为自己穿越到了闯关东里

哈勒滨饭庄
  • 类型:东北菜/家常菜
  • 地址:道外区南二道街(近中华巴洛克街区)

道外老街上一家格外显眼的饭店 点了有名的锅包肉 哈哈 PS:这家店充满沧桑的装饰和布置 一定要来坐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