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钟水库

• 出发日期/2016/01/0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来中山一年多了,一直想去金钟水库踩单车。元旦假期,一对情侣朋友来中山找我们玩,于是昨晚决定四个人去金钟水库踩单车,看风景。今天早上,一觉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接近中午才出发。

第1天

•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区街道新安村附近
  • 简介:市民周末常去的休闲场所,骑行感受中山的美丽和悠闲,也是钓鱼爱好者的天堂。

这次游玩十分开心!天气刚好,没有太阳,微风。喜欢这样和邱爷和朋友一起出游聊天,心情舒畅。唯一不足便是没有带零食,两个小女人嘴馋得不行,下次出游要备好干粮,谁叫我是个吃货呢!

这对情侣一人租了一辆车,夏也很贴心,还背着小周的包包骑车。

我是个懒虫,不想踩单车。其实主要是游人太多,我怕车技不熟,撞到别人。我和邱爷一起,只租了一部。

可能是元旦假期,出游的人超多。这是始发站,可以上个洗手间再出发!

随手拍下的风景都很美,空气清爽。坐在邱爷后面,下坡就紧紧搂着他,上坡就给他加油(一般情况我也不下车)。拍这些风景都是坐在自行车上用手机拍的,要是有单反拍得更美了。

好大一个石螺,我来吹吹看能响不?

经过一座桥,两层,还有楼梯能上去观风景。不过上下楼梯定要小心,楼梯较陡,长得高的还可能撞到头顶的墙哦。

风景太美,忍不住自拍一下,臭美一下。

两个小女人也来拍一张留念。

继续前行,看到这一排树时,超爱的。微风吹来,叶子一抖一抖的,好像要起飞。赶紧拍下来,虽然拍的是静态,风景依旧美丽!

到了观景台,停在这里拍照的人很多。我们也来自拍留念。微风吹来,很是舒服。景美人美,拍的照片也好看。

到了科普长廊,再一次被风景吸引。两个帅哥貌似不感兴趣,或者有点累了,只坐在椅子上玩手机。我和小周就到处看看拍拍。ps:可能是假期,围栏和椅子都重新漆过,有点没干,坐在椅子上的,靠在栏杆上的,或多或少都沾了颜色。

到驿站了,游程结束了。

中山石岐大信新都汇

滴滴打车到大信,看到美食就留口水了。

终于可以吃饭咯。我们选在味千吃面了。

大信里面也有美食汇,好多好吃的好喝的哦。

休息过后,四人就去玩游戏了。

非常好运,第一次我就夹中了兔宝宝。开心地手舞足蹈啊!玩到下午六点左右,朋友就搭车回广州了。今天玩得很尽兴,以后要多出游多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