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两日游

攻略   >  日照旅游攻略   >  德化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01

前言

这趟主要是去参加同学婚礼,顺便临时规划了一条三明周边游的路线,同学家在大田县,本来计划去泰宁,后面因为路程太远,不想太累,就选择了,隔壁县的德化,刚好德化九仙山还未去过,就这样大家说走就走了!

第1天

同学接亲照分享一张,新年喜庆!

新年伊始……窗边一个猴王应景.

从同学家出发将近两个小时开到大田县城.大路边买芦柑的人不少……

到大田县城差不多午饭时间,早前就有朋友打听好大田的美食,首选是大骨肉,一拍即合,来了这么一大盘,还不错,价格也还行!

饭饱后大家继续赶路,因为是自驾游,所以比较随心,没那么赶时间,从大田县出发我们没走高速,县道都是山路,盘山而上,风景很美,所以走走停停,拍拍看看……

盘山公路

到德化县城天色已晚,所以就吃了饭,找了住的,然后大家一起逛了瓷器一条街,之后就都回宾馆休息了……

第2天

九仙山冬天最美的景色莫过雾松雪景了,可惜我们来的不是时候,雪景没得看,所以我们也没有很早起,睡到自然醒,然后慢悠悠来到景区门口,自拍!买票!

买完票就可以直接做景区的车上山,门票25+20

到山上大概行车半小时……

下车就开始爬山了……景色很好,对于海边长大的我第一次来到海拔这么高的山上有点激动……

爬了两小时开始慢慢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