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千回,是雪,是徐州大景山滑雪场

攻略   >  徐州旅游攻略   >  梦里千回,是雪,是徐州大景山滑雪场

• 出发日期/2016/01/06

• 玩法/短途周末 滑雪

前言

转眼间,元旦已经过去多天。都市的生活,工作的压力,烦躁的心情种种在一点一点的吞噬本应美好的心情,所以决定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开阔一下自己的视野,体验从没有体验过的活动,最终决定到徐州大景山滑雪场www.xzdjs.cn滑雪.进入大厅,现在前台交了押金,领了景区的一卡通,然后领取了雪板和雪鞋,由于是第一次,所以是在教练的帮助下才能正确的穿上雪鞋雪板,雪鞋很大,所以走起来像企鹅一样,徐州大景山滑雪场www.xzdjs.cn雪很干净,雪层也厚,所以摔倒也不会感觉到疼痛,站在山上可以欣赏周围的美景!由于场地非常大,所以其实人很多也不显得拥挤,很有秩序,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也很好!这么好玩的地方,一定要把它徐州大景山滑雪场www.xzdjs.cn推荐给大家,下边是徐州大景山滑雪场www.xzdjs.cn的地址:徐州贾汪去山水大道东首,电话0516-87601818和收费标准,另外奉上我拍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