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首尔跟团六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2016韩国首尔跟团六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2/31

• 玩法/购物 滑雪 美食

前言

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旅行,作为韩剧以及韩国流行音乐的粉丝,我最想去的国家就是韩国

在国内中国银行换25won韩元

韩国酒店没有一次性牙刷牙膏,没有电源转换头,要自备牙刷牙膏,转换头,排插, 酒店有提供拖鞋,毛巾,沐浴露洗发水,烧水壶,电吹风

韩国冬天很干燥,我这个福建人一到那儿就有点适应不了,口干舌燥,皮肤干,大家记得带面膜,身体乳,保温杯我觉得没有必要带,在韩国喝冷水真的很OK, 年轻人能适应的

一月初的天气对我来说真的不冷,我们南方冬天穿的比较厚的外套穿一件即可,外套真的只需一件,节省空间

一定要穿平底鞋,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而且韩国的坡特别多,不好走

行程都不会按照合同上的走,要根据当地导游的安排,但所有的景点都回去,只是时间不同而已,

出发前一定一定要做攻略,才能在短时间内尽可能的多玩一些

2399团费,加其他购物,打的,吃饭费用

旅游大巴,很暖和,有暖气,车上有热水,很舒服

一日自由行,打的,打的起步价15元,地铁最便宜一次性的单程地铁票大概8元

首尔永登浦区GALAXY 酒店

泡菜,烤肉,参鸡汤,火锅,酱蟹,草莓,零食

购物

免税店,明洞,东大门

第1天

第一天坐飞机

这是T3航站楼,

办理登机牌,下午3点55起飞,大概飞2.5小时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第2天

起飞了,离开厦门

刚起飞不久,俯瞰厦门,厦航真不错,飞机餐好吃

下飞机了,就会看到这个指示牌

坐电梯下楼去坐机场小火车,然后取行李,下楼可以看到这个帅气的欧巴

离开韩国时拍的,仁川国际机场

办理登机牌的附近可以充电,很方便,上面有各种接头

第3天

第二天爱宝乐园

跟团游太赶,只有两小时,每个项目都要排队,有几十个项目可以玩,但最多只玩了四五个项目,好坑啊,接着匆匆赶往景福宫,北村韩屋,梨花洞壁画村

爱宝乐园-韩巢网截图-出行前的准备

入口处进来就可以看到地图,拿一张简体字的地图,地图很清晰,不懂的可以问工作人员,里面的工作人员到处都是,不怕找不到路,里面的项目开放时间不一样,有的十点开,有的十一点有的十二点开放,大家注意看地图的提示

地图,这是韩文的

首先去了动物园,正值韩国新年,小朋友都放假了,要排长队

老鹰

骆驼

狮子

斑马

犀牛

长颈鹿

• 电话:+82 31-3205000
  • 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爱宝乐园路199
  • 简介:韩国著名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购买纪念礼品。

坐了缆车,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坐一辆哦,有工作人员会根据情况安排,如果是家庭,就一个家庭一辆,如果是一个人的,也可以自己一辆,这个服务太好了,玩了缆车,小型过山车,过山车太疯狂,弱弱的说,全程我都是闭着眼睛。旋转木马很慢啊,适合小孩子

买了这两个吃的,一个大概20元,韩国的物价高,左边这个是面粉做的,外面裹着很多糖,感觉一般,玉米好吃

青瓦台附近

偶然看到穿着韩服拍照的情侣,挺漂亮的

神武门到了,神武门对面就是青瓦台

青瓦台,隔着马路参观,戒备森严啊

青瓦台,游客很多,但相比国内的节假日来说,还好,也不至于人山人海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嫔妃的宫殿,韩国的宫殿很低,门很小,都是架在石头上建成的

正殿

导图

屋檐是这样的,听说是唐僧师徒四人

房梁,我觉得充满艺术感啊

勤政殿

依品站立上早朝

现代与古代的对比,传统与摩登相互辉映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好特别的村落,古色古i香,但是一定要穿平底鞋,一会儿上坡一会儿爬楼梯,一会儿下坡,韩国的司机很厉害,很多车都是停在坡上的

从下车开始,就一直上坡

两旁有很多小店,这里有点像厦门的曾厝垵,商业和古厝结合

很小的门,真的有人居住

天气好的时候很适合拍写真

特色的上坡路

一定要逛吃逛吃,看到吃的,就要买,不然真的时间不够,这个鱼糕汤1000韩币,真的很好喝很鲜

这里的房子都小小的,像别墅一样,可能因为下雪,这里的房顶很多都向两边倾斜,以便排雨雪

感觉和厦大的隧道很像,就是转角就会发现壁画,为什么我们国内都没有这种艺术感呢?我们有广大的土地和村落,完全也可以涂鸦,画壁画

这个壁画大家一定很熟悉吧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首尔的夜景好美,图片拍不出来,晚上比较冻,必须带手套

看到大猩猩了

一直在爬坡,累极了,竟然把爱情锁桥忘了,有点可惜了

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图片

吃完晚饭后,满血复活,在韩巢网上抄好韩文地址,打的直接给司机看就可以了,终于来到了我心心念念的YG,我最爱的BIGGANG,GD,2NE1就是这家公司的

地下停车场

入口

地上停车场

外面的道路,好静啊,晚上九点多

粉丝写满了祝福语

YG entertainment图片

第4天

高丽人参公卖局,护肝宝,化妆品店,海苔韩服体验馆,小法兰西村图片

人参护肝宝好贵,海苔可以买,买五送三,可以到机场退税,韩服体验太应付式了,没有试衣间,直接套在身上,穿法像围裙一样,从前往后穿,化妆品店的东西比免税店贵,四个人合买了春雨面膜,四盒五百一左右,可以退税三十

南怡岛
  • 门票价格:8000韩元(成人) 4000韩元(3-13岁)
  • 电话:+82-31-580-8114
  • 地址:198 Bangha-ri, Namsan-myeon, Chuncheon-si
  • 简介:充满唯美情调的南怡岛,因《冬季恋歌》名声大噪

冬季恋歌拍摄地,这里的冬天真心不好看啊,都是枯枝落叶,萧瑟的冬天

烤香肠2000won,不好吃

这就是南怡岛上的酒店,没有高楼大厦,都是独栋的

南怡岛比较冷,湖水结冰了

岛上都是土路

广藏市场

活章鱼真的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试一下,刚放入嘴中就要使劲嚼嚼嚼

各种炸的,好吃的,没时间了,没吃

实在吃不下了,每种都很大份,没吃

绿豆煎饼好吃,不甜也不咸

生拌牛肉,听别人说很好吃,不会腥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31-584-8200
  •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高城里616-2
  • 简介:以《小王子》为背景而建,重拾童心和温暖的幸福,享受法国文化。
汉江游船

汉江上好冷,游船真没什么好看的,船上会介绍船所经过的景点,有四种语言韩中日英,服务很好

第5天

一日自由行-明洞,逛吃逛吃,咸草酱蟹,James 芝士排骨

酱蟹真的很好吃,大家到韩国后,一定要去尝一尝

一日自由行-明洞,逛吃逛吃,咸草酱蟹,James 芝士排骨图片

这是一人份套餐,人民币170左右,吃到撑

乐天超市买的草莓,草莓很大很软,不是很甜,但很好吃,去韩国一定要吃草莓,这一盘65元左右

就是这家店啦,刚到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开门,原来是一推就进的,有的商店是需要按一下开关,门才可以打开

海苔好吃,在emart超市买的, 大家去了韩国,一定要去当地的emart 超市,这是本地人逛的超市,下面左边的年糕有点甜,在广藏市场买的,右边两个年糕在乐天超市买的,很软,糯米做的,上面红红的是枸杞,韩国很多炸的东西也很好吃,可以去超市买

james 芝士排骨

咖啡好喝,右边的枇杷汁不好喝,后面大瓶的汽水好喝

james 芝士排骨图片

南怡岛上的便利店买的鱼干,很好吃

乐天百货店(明洞总店)
  • 电话:02-411-8025
  • 地址:仁川市延寿区松岛洞6-11(인천 연수구 송도동 6-11)
  • 简介:松岛附近是各大新型公司云集的地方,乐天超市(롯데마트)位于松岛中心仁川大学入口站处。

梨好大,一个大概26元

乐天真的很好逛,乐天负一层是超市,很多甜品,吃不下啊

蜂巢冰淇淋一般

乐天百货

这个牌子是得鲜,the saem,这个口红到处都没货

新罗免税店,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韩国本土化妆品在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是国际品牌

东大门设计广场

咖啡好喝

参鸡汤一般

蟹肉棒好吃

东大门

第6天

滑雪

自费350,只滑2个小时,没有教练,不划算

人很多,当地很多人带小孩子来滑雪,下午去了土特产店购物,土特产店比超市贵,五点半就去机场了,八点55的飞机

导航系统超好,的士很干净很舒服

团餐

早上十点多吃完团餐再滑雪

滑雪场

自费350元,因为赶行程,只能滑两个小时,先在山下租滑雪服,然后到山上滑雪

厦航的飞机餐好吃

坐飞机回厦门了,仁川机场过安检后就一路小跑,退税,大家最好让工作人员帮忙比较快,然后下楼坐小火车去121号登机口附近乐天免税店取货,先用护照排队取号,然后等待叫号,拿到货物后,匆匆赶往登机口,就这样一个半小时没了,根本没时间逛机场免税店

跟团游就是赶赶赶,累累累,感觉还没玩够,好多东西都没吃,下次去济州岛一定要补回来,大家可以先下载乐天和新罗的APP,把要买的东西,特别是重的东西都在网上先下单付款,机场取货,这样才会省事,方便,韩国首尔真的是购物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