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 出发日期/2016/01/11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2015年9月 我辞职了 在豆瓣看到了一个青旅义工小组 大概了解了一下 拉上朋友跑到三亚当义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 三亚我来啦

每天都会见到很美的夕阳 每天都到新人来拍婚纱照

义工的生活就是有事做事没事出去溜达 每天最头痛就是做饭了 老板偶尔也来吃饭 有三个义工 我们3都不太会做饭 老板总是嫌弃我们煮的难吃 后来就不来吃饭了哈哈哈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青旅门前就是一片大海 在三亚的日子我们并没有去过很多地方 偶尔跟客人聊聊天 偶尔和小伙伴谈谈生活趣事 偶尔思考人生却被人生思考了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喜欢水天一线的大海

南山寺太庄严了 以至于不太敢拍照 里面有好多寺庙 大家可以上美团买票 记得要买游览车票哦 南山寺很大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鹿岭路鹿回头公园
  • 简介:登高展望三亚城区风光与海岸美景,也是观赏日出日落的制高点。

在这里可以看见三亚最美的夜景 鹿回头公园 好喜欢这个名字。这里有两个美丽的爱情传说。

传说一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残暴的峒主,想取一副名贵的鹿茸,强迫黎族青年阿黑上山打鹿。有一次阿黑上山打猎时,看见了一只美丽的花鹿,正被一只斑豹紧追,阿黑用箭射死了斑豹,然后对花鹿穷追不舍,一直追了九天九夜,翻过了九十九座山,追到三亚湾南边的珊瑚崖上,花鹿面对烟波浩翰的南海,前无去路。此时,青年猎手正欲搭箭射猎,花鹿突然回头含情凝望,变成一位美丽的少女向他走来,于是他们结为夫妻。鹿姑娘请来了一帮鹿兄弟,打败了峒主,他们便在石崖上定居,男耕女织,经过子孙繁衍,便把这座珊瑚崖建成了美丽的庄园。

听说跟月老拍照下一年就有新恋情囖

传说二 古代一位英俊的黎族青年猎手,头束红巾,手持弓箭,从五指山翻越九十九座山,涉过九十九条河,紧紧追赶着一只坡鹿来到南海之滨。前面山崖之下便是无路可走的茫茫大海,那只坡鹿突然停步,站在山崖处回过头来,鹿的目光清澈而美丽,凄艳而动情,青年猎手正准备张弓搭箭的手木然放下。忽见火光一闪,烟雾腾空,坡鹿回过头变成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两人遂相爱结为夫妻并定居下来,因而被称为“鹿回头”。根据这个美丽爱情传说而建造的海南全岛最高雕塑“鹿回头”已成为三亚的城雕,三亚市也因此得名“鹿城”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去第一市场吃饱了 跑去三亚湾散步 大家去第一市场 一定要吃抱罗粉 买海鲜加工 买芒果芒果真的超级好吃 我带了一箱回家 五块一斤 芒果可以带上飞机的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海鲜

关于海鲜,由于各种原因,去过三亚不少的海鲜店吃过了,做法大同小异,但是味道却是各有千秋。在三亚这个沿海城市,吃海鲜就跟吃饭一样平常,而对我们这些来自陆地城市的孩纸来说却是很新鲜的事,所以在三亚我也努力吃了不少,不能白来一趟呀~

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做得海鲜很好吃,我和小伙伴们去了几次

椒盐皮皮虾,皮皮虾也叫富贵虾,虾婆子,虾爬子,好多种叫法。据老板说这种虾没办法养殖,生活环境要求太高了,看来是个小公举呢。椒盐的脆脆的,还很入味。

椒盐龙虾,龙虾的肉很多,吃起来比较爽

蒜蓉粉丝扇贝

清蒸石斑鱼,很鲜

蒜蓉鲍鱼,好次

我们3一起呆了一个月 一起打理青旅 一起做饭 一起聊心事 一起看爸爸去哪儿喝着QQ星 小魏很高兴认识你 照顾我们两一个月 小魏说他会在三亚安居乐业 等十年后要我们去他的家 。哈哈哈 好弱智的约定 听说我们的青旅过完今年就要拆迁了 以后就会变成度假村了 恩 还好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