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最特色小吃炒鸡排和荞麦荞麦冷面开吃啦

攻略   >  春川旅游攻略   >  春川最特色小吃炒鸡排和荞麦荞麦冷面开吃啦

• 出发日期/2015/12/19

前言

听过都敏俊和千颂伊的炸鸡啤酒爱情,也许那还不是韩国的全部风味。来韩国,一定不能错过的特色美食之一,就是春川炒鸡排。附带着炒鸡排的另一特色美食就是荞麦冷面啦!

你一定很讶异,韩国人不是不做油腻食品吃吗?不过位于春川的小明洞里的一长条鸡排胡同里的炒鸡排可是一点都不油腻的哦~所以连首尔还有韩国其它地区的韩国人也常常趁假日之时去春川明洞一尝,并且赞不绝口。

两个入口都可以进喔

胡同里的每一家小店都是几十年的老店。邀上三五个朋友,走进这些老店,我们选择的是韩式座席的店,当然你可以选择有板凳坐着吃的店。只不过既然来韩国当然是全方位体验感受啦~

炒鸡排是一个炒的过程,是拿到你面前的一个大大的圆圆的平锅里来炒的。先看看食材~~

然后就等着姨母炒就好啦~~在等待的时候,不妨先叫上一碗荞麦冷面。

冷面当然是用荞麦面做的,听这里的姨母(等同于中国的大妈)说,这可不是一般的冷面,它具有降低血脂和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有重要的防治作用,虽然性凉,但做的时候煮的时间很长也不用太担心对胃不好。

上了冷面之后,看着好几圈圈成的长长的面不知怎么吃,这时韩国姨母会帮你用剪刀在碗里剪短面条,这样吃起来更方便。

吃了几口美味的荞麦面以后,你会发现锅里正在翻炒的鸡排逐渐变化,虽然还没熟,但是已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再炒了几分钟,热情的韩国姨母会跟你说到年糕和白菜可以先享用了。

最后,在一番翻炒中,鸡排肉终于可以吃啦~拿上一片生菜,放上一大块鸡肉,包好,放入口中,咀嚼,哇,味道一点也不亚于烤肉呢~并且肉全是去骨的肉,嫩嫩的,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

如果你觉得不够,还可以加上一盘乌冬配,加入鸡排里再炒,放在生菜里吃的感觉更脆软。再来点马格利酒,与朋友聊得更畅快了。

吃完所有,再点上一盘放了韩国特有的炒紫菜가루炒饭,看着很多油,但是吃起来就是不油~

当然,炒鸡排并不是只有我们吃的这种原始炒鸡排,还可以加上一盘2000韩币的芝士放进去更美味呦~还有其它的蘑菇炒鸡排,章鱼炒鸡排~~好多美味的选择呢!

这些美食,就只等待你去啦!

旅游小贴士:在吃完有名的明洞닭갈비(炒鸡排)和막국수(荞麦冷面)后,还可以去明洞逛逛,百货商场,各个化妆品店,小吃摊,还有电影院cgv也有,也是别有一番小资风情。

交通指南:首尔春川地铁线春川站

一出去就有taxi站台,跟司机说“明洞”(韩语发音和中文音挺相似的不用太担心,或者用英文交流,大叔都懂的~)

具体地址:春川明洞入口(춘천 명동입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