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城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山城

• 出发日期/2016/01/06

前言

从12月份就开始打算考完试就去重庆玩,重庆是一个很3D的城市,独特,夜景很美。这次旅行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如果出太阳也许会更加好玩~

来山城可以坐火车也可以搭飞机,一般飞机票还挺便宜的!重庆市很多重要的地方都可以搭乘轻轨,一般出门都要四块钱~很方便的

重庆时光沙漏青年旅社(45元一晚上),这家店真的非常赞!从重庆北站搭3号线到两路口转乘1号线到小什字站从5B出口正对面一个小区,步行不用五分钟。这个地铁口也是搭乘长江索道门口十分方便。从旅社去解放碑和洪崖洞都十分近,出门右转步行可以到达。青旅老板很好说话~洗澡的热水也很热,一次非常棒的住宿。(他们在重庆有两间店,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店家的地址)

十分温馨的大厅

沙发~

大厅

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并且温馨

四人间

床单被罩都是自己铺的,这里就像宿舍一样~

坐在床头可以看到桥

地铁卡

各种颜色各种图案,个个站牌~和“地上”的风景

磁器口

牛角沱

较场口

五公里

第1天

搭拉萨到重庆的火车,晚上10点从西安上车,买了硬座!只能用“好痛苦”三个字形容我在火车上的感觉!😱下次买硬座千万不要买在厕所旁边了!!唉~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首先你的脚下是第十一层楼,然后坐电梯下到第四层有一条小吃街,超级棒。从一层看上去的夜景更加不错!第一天去的时候是傍晚。从下往上看的景色十分nice!在洪崖洞附近还吃了胖子烂火锅,还挺不错的😄!

洪崖洞十一楼

海盗船饭店

辣辣辣!

我是个不吃得辣的南方人,好遗憾的和朋友们点了鸳鸯锅~不过涮一涮辣油真的好香啊

好吃!

晚上

美丽的夜景!

毛血旺,真的很不错哦!

10块酸奶,果料随便放

• 开放时间:07:30-22:30 (3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07:30-21:30 (11月1日-次年2月28日 周一-周日)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51号
  • 简介:乘坐索道从空中滑向长江对岸,沿途欣赏山城的钢筋森林和两岸景色。

去的时候重庆都是阴天,所以雾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冷冷的气息。看美丽的重庆夜景。去的时候是周四,所以我们借了一张旅店老板的公交卡,刷卡来回3.6元,但我们是两个人,所以我买了20块的索道卡,然后两个人再平摊。

20块来回

重庆人都拿长江索道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我们很傻逼的拍照,各种hight。她们拿着一大袋零食淡定坐着回家😊

大雾遮住了高楼

我们的旅店就在这座高楼的旁边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搭乘1号线到磁器口站下车,跟着人流走,就可以走到磁器口的门口,进去会有一段窄窄的小巷子。走一段路之后,走到一个T字路口,这时候往左边☜拐是层层台阶的小巷子,右边是小吃一条街,很长~

磁器口正门

到T字路口左转沿途风景,偷拍到一个不认识的美女,这条路上大多数都是卖工艺品的,较短

T字路口向右转,路比较长,好吃的比较多。

花甲粉

“烤猪蹄烤猪蹄,热腾腾香喷喷的烤猪蹄”等猪蹄的时候被这家店的重复n遍的广告给我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味道不错喔

在排队买陈麻花,要排队的肯定是好吃的吧😄

旁边就有申通快递,寄件方便。按袋卖,有很多种味道!麻辣椒盐的不错

味道真的很不错喔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坐游轮25元一个来回,整点发船。因为下雨很冷很冷,洋人街又特别大,我们走了很久很久。我们有的都是些建筑物,回到青旅听到另外一个小伙伴也去了洋人街,不过她说大摆锤那边有水世界和冰世界,看她的照片真的好漂亮!都有点后悔没有去了。在洋人街瞎走…说是去到那里可以问问工作人员哪里好玩一些,然后再开始逛。

超级大雾

🍞两块钱

好莱坞

世界上最大的厕所!露天厕

世界上最牛的厕所!哈哈

图中有亮点,大下雨的,胆量十足~

缆车,5元一次,10元一个来回

第4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
  • 简介: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仿造北京天坛,适合在外面拍照留念。

就是一栋比较壮观的大楼,哈哈😄

三峡博物馆就在重庆市大礼堂对面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同学的学校在五公里处!哈哈,吃了一顿烤鱼。重庆好吃的东西真的很多呀

钢琴台阶

在解放碑那里的时代广场!真的很新奇。会发出声音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重庆的标志,高楼大厦包围

不小心拍到一对夫妻在自拍,也是醉咯

第5天

回程

重庆是个很独特的城市,立体感超级强,在轻轨上看到了很多风景。哈哈,地铁站也非常立体。重庆北站也很干净。

粉色系列6号线,少女心啊哈哈

重庆北站南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