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印记:3日两夜珠海美好之旅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青春印记:3日两夜珠海美好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1/17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我今年大二了,在广州读书。大学,有这样一帮说走就走的大学朋友,真的很难得,能遇到他们,真是我的运气。

我们是16年1月8号已经考完试放假了,趁大家还没有各自回家,便打算一起去一个地方玩,结束这次学期。那么去那里玩呢?我们又不想坐很久的车,因为我和另一个女生啊梅坐的太久的车会晕的,很难受。而且在一起去的朋友里面有珠海的朋友,那么我们就把行程目的地定在了珠海。珠海离广州很近。坐车只有2个钟。所以就去珠海吧!

因为我自己私人有东西做,我就叫他们不如11号周一再出发去玩。

然而出发前查了天气预报,说周一周二珠海都会下雨。但我们铁定了心风雨无阻,一路有你,只为在有限的大学时间里,与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创造美好回忆。

因为我们是大学生,所以我们都是穷游,把钱花的最少,去更多地方看看。

去之前我们才建了个微信群: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小,那都去不了。。。

哈哈哈,学生党就是苦逼

因为查了天气预报说出行时间段都有雨,所以记得带伞

天气冷,带厚的衣服

在珠海的两天住宿都是同学的爸爸赞助的,如果自己出钱大概138元一晚

吃的不算贵三天下来大概200多元就可以搞定

广州从珠海坐车,有学生证只要50元单程

我们是从学校有校巴到珠海的,50元一个人,记得带学生证。

去到珠海,其实珠海很小的。一两个站的距离可以步行。而且交通便利,公交车线路很多,所以不用怕

第1天

去华哥家煮中午饭吃

11号8点从广州出发,天气居然放晴了,有小太阳,真是太好了!!去到珠海香洲区已经10点了。下了车,华哥接我们,哈哈有珠海当地的朋友真的很好耶!。然后就去一起买菜去他家煮饭吃啦。

从广州出发。广州放晴了,出发心情大好!

一路上到了珠海香洲区,珠海给我的初印象是街道干净,人少,舒适度高。之前听朋友开玩笑说,珠海是个适合养老的地方,哈哈

我们到了珠海后,下车来了一张合照

买菜走回华哥家煮中午饭吃

各位大厨煮饭,在一起做饭的气氛棒棒哒

美味的中午饭!

吃完午饭,已经一点多了,于是出发去圆明新园。之前圆明新园是要收100多钱门票的,但是在2016开始就不用收门票。大家记得了,如果去圆明新园,千万不要先上网买门票!因为门票已经不存在了,是免费进去的。

圆明新园很大的,原则仔细逛的话你可以逛一天,但是我们考虑到时间。用了两个半钟就围着外围逛了一圈。真的很像真的圆明园。推荐去的景点

从圆明新园逛了出来后,我们就去野狸岛

在圆明新园的公交车站有很多公交车去的。大概要20分钟就能到达目的地

在野狸岛你可以远望珠海渔女,其实那里已经是情侣路啦,情侣路很长很长的!包围了整个海边。

在逛野狸岛的途中,走到一半路程就下雨了,但是好彩我们有带伞,上演了在雨中漫步。你也可以骑单车逛整个野狸岛,但价格有点小贵。我们那么年轻还是多走路吧。步行逛了整个野狸岛大概要45分钟。当我们走完了整个野狸岛就刚刚好停雨了,真的很奇妙哈。

第2天

第二天上午在2000年大酒店喝了早茶

下午出发去淇澳岛。

坐公交车去大概半个钟,很快的。

下车后就有单车租,双人车20元一辆,单人车10元一辆,都是不限时间的,只要晚上7点前归还就好了。我们见价钱还是挺便宜的,就租了单车。

淇澳岛是一个岛,里面有红树林,红树湾沙滩。我们骑车去了这两个地方,一路欢歌笑语!

红树湾沙滩里面有一些仿希腊爱琴海的建筑,所以有新人拍照。

因为第二天也是天气不太好,阴天没出太阳。

第3天

情侣路+珠海渔女+海滨公园+海滨浴场+华发新都

早上我们早起来去了情侣路和珠海渔女,居然神奇的出太阳了!!于是他们就帮我拍照。

然后中午时分去吃了牛肉面。

下午就出发去海滨公园,那是一个好舒适的公园,我很喜欢。海滨浴场也可以从公园步行过去

浴场的水比珠海渔女要清。于是我们一起拍照

傍晚时分去华发新都吃饭,结束3日两夜的珠海之旅

以上就是早上的珠海渔女

以上是海滨公园

以上是海滨泳场

以上是华发新都,因为太早了,没看到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