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姥姥去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带着妈妈姥姥去三亚~

• 出发日期/2016/01/12

前言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关于大海的梦 阳光 沙滩 长裙 大海 ~

po主还是一名大学生 在长春上大学 期末考完试后跟妈妈通话临时决定要去三亚玩 由于是带着妈妈和姥姥去玩所以基本上所有的事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订机票 酒店 行程 找攻略……一晚上几乎没睡着觉…因为特别突然 在赶上现在这个季节正是三亚的旺季 定了两个酒店居然都告我没有房了…不过最终还是被我完美的解决了

总的来说这次旅行还是非常棒的~

一定要记得带防晒霜 遮阳伞 雨伞 墨镜~

12日晚 太原飞海口在海口住了一晚

在海口租车去的三亚~

17号晚海口飞太原

第1天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 简介:漫步大型影视基地,感受中国街区的百年变迁,还可欣赏传统表演。

里面感觉挺大的其实转不了多长时间 我们去的那天下雨了 交通非常不方便!出租车司机各种要价 回酒店30元的路程张口就管我们要80真的不胡说 门口有公交 也很难等 一个小时一趟吧 总之其实没有专门去一趟的必要

这个大叔也是真人啦 姥姥和他合照的时候也是心惊胆颤的哈哈

这个铁人是真人!我们在那研究了半天 有点怕怕哈哈哈 不知道我要是把他手里的花抢过来会不会揍我~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我们去的是小吃街 里面的人很多啊 但我其实更喜欢骑楼小吃街旁边的那条小吃街 好像叫泰龙什么的 原谅我不记得了

这个是在旁边的小吃街啦!在长春的朋友都知道桂林路上有两家卖榴莲酥的超级好吃 冬天就不卖了 然后我带妈妈姥姥看到有卖榴莲酥的就买了一份…结果结果…我发现这个小哥就是在长春桂林路上卖的那个小哥!!!太巧啦好吗

榴莲酥~

这个也是在旁边的街 他家的凤爪好多人排队哦 秉承着见队就想排的习惯我也加入了排队的人潮中~ 老板人很好 看见有领小孩在排队买的都优先给了 姥姥比较好事 在旁边看 老板还怕别人挤到姥姥专门给姥姥找出一个地方让姥姥在旁边看着~

有两种口味 泡椒的和五香的 我个人更喜欢泡椒的 买泡椒的还送泡菜 超级好吃也很辣

第2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 简介:酒店地处三亚湾一线海景的中心地带,驱车到凤凰机场非常快捷。 这里曾获“Trip advisor”卓越奖、新开业酒店“金枕头”奖,占地近12万平米,3000平米的海景大堂很有看头。宽敞明朗的客房里透出浓浓的度假风,立于海

因为我没去过三亚的其它酒店 在三亚就只住在这个酒店所以无对比

在网上定的时候看到这个酒店真的是褒贬不一 但其实我觉得还好 大家定的时候一定不要定错了定成业主房 那是享受不到酒店服务的 酒店很大 泳池我觉得还算干净 有一个地下通道可以直接穿到海滩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卖海鲜很有名的地方~ 买完海鲜旁边有很多加工店可以直接加工

从海口开车过来去酒店放下行李就直奔这里啦 ~

人好多 也如其它po主说的那样 在门口就有许多小妹拦住让你去他家加工 我妈妈就多问了一嘴 结果有个女生就一直跟着我们 我跟她说我们找到地方加工了她也不依不饶的 最后看我们买完了非要带我们去她那 我说我都跟你说了我不去 结果她还和我们生气说那我为什么不早说 她都跟了我们一路了 我想说的是 来这里一定要脸皮厚 她也不能强迫你去是不是~ 最终我们还是坐到了三姐海鲜加工

• 地址:三亚市新民街118号(第一市场旁)
  • 简介:三姐海鲜加工店(原虹敏海鲜加工店)位于第一市场旁,口味不错。

我是在在大众点评上搜的 三姐家排第一 我就去咯

果真三姐家没服务员去抢客但是人也很多

我们三个人买了三百多的海鲜加工费是160

大龙虾贵一点 其它的都很便宜 龙虾两吃真的非常棒 那个龙虾头熬的粥好吃到没朋友!!

这个虾买的时候让坑了 袋子里全是水 到了加工店把水放了一称本来买的是一斤 也就给了7两多

哈哈 我也露个相~

第3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在酒店吃了早饭 哦对了 酒店是含两份早的 种类很多 味道还算可以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出发去亚龙湾了 因为我想潜水 以上在网上搜 选了选就定在亚龙湾潜 在淘宝上买的票 300一位 说的是潜半小时 实际其实十几分钟都没到

就我一个人潜了 姥姥年纪太大了不能潜 妈妈以前来三亚潜过呛水了于是再也不潜了我怎么诱惑都没用哈哈 于是我就一个人去潜啦

还是很好玩的 没玩过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就是时间太短了 下次再潜一定要买专业潜的 话说我有一个朋友都考了潜水员资格证啦 感觉好棒

海角九号
  • 地址:三亚旅游区亚龙湾路亚龙湾亚泰商业街餐饮区(近百花谷)

也是在大众点评上搜的排名第二… 而且正好在亚龙湾 潜完水也饿啦就开车去咯

老板娘是东北人啊 也是卖海鲜的店 没有在第一市场吃的新鲜是真的 但是服务员都超好 最爱吃的居然是他家的四角豆 …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吃完饭就开车回酒店啦 洗了个澡 休息了一下又跑到海边浪~

浪里个浪~ 假装周围没有人的样子哈哈

照片是淘宝上找跟拍拍的 拍的人很棒呀  大家如果想要 就在淘宝上搜 三亚跟拍 自己选择吧哈哈 我找的是一家叫三亚乔克叔叔的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今天一大早吃了早饭就出门去景点啦 本来其实是想先去南山寺的 但是导航有点问题就跟着路标去了大小洞天

这个地方整个就叫做大洞天 然后里面有一个小洞天的景点

门票我有学生证好像是70 忘记了… 姥姥不要票 妈妈也不要票

里面的游览车是15每人 其实没必要坐 路程不是特别远 要是可以的话还是自己走走很棒的 我是因为带着老人怕姥姥累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门票依然不记得了 里面的游览车是30一个人 这个就很有必要坐啦 不然走上去再走下来真的要好远

海上观音 还是十分震撼的 进去的时候有转经筒 要顺时针转不要瞎转哦

转经筒

• 类型:汇集寺院素斋精华
  • 地址:225国道南山风景区内三十三观音堂北
  • 简介:将当地各类食材引入素斋,味道独特

在南山里 坐游览车能到

菜还是非常贵的 我没要自助 我们自己点的 这些就花了170 糖醋排骨很好吃 是藕和土豆做的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回酒店咯 今天走了两万多步 真的是要累死了 回去之后休息了一会就在酒店旁边的街上吃东西 那些烧烤什么的味道真的不错哎 我最爱吃那个大姐买的清补凉 连的吃了三天哈哈 后来去别人家买的也都没她卖的好吃

清补凉

第5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今天起的很晚 也没有特别要去的地方 下午就要回海口坐飞机回家咯 有点不舍 下次来一定呆久一点

酒店的泳池~

三亚免税店
  • 地址: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新大洲广场(近鹿回头广场)
  • 简介:三亚免税店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市内免税店。三亚市内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投入营业,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国人也可以享受以往境外游客才享有的购物免税优惠。

品牌还是不是很全 但是一些比较大众的都有 每个人限购8000 去了先办一个会员卡 可以积分抵现很合适的 我也没有买太多 买了几个口红一个迪奥的粉饼和一个香奈儿的粉饼 比起内地这的价格真的十分有诱惑 迪奥的口红210 粉饼410 内地口红好像是310 粉饼要500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要回家咯 满满的不舍…

三亚是一个很适合养老的城市 在沙滩的时候碰到一个老奶奶 是个北京人~说她每年冬天都来这里呆三个月 夏天就去北戴河呆着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坐水上摩托的时候听那个卖票的还说老奶奶前一天自己也玩了水上摩托 佩服活的这么潇洒的人  阳光沙滩海浪 下次我再来 一定多呆一些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