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尽时光写不尽你,天津武清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写尽时光写不尽你,天津武清

• 出发日期/2015/05/10

前言

第1天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在现实里,因为种种的原因,这个美好的希冀变成了每个午夜梦回的美好梦想。

我在天津武清,一个不大不小的地方;我23岁,一个不上不下的年纪;我是上班族,一个不忙不闲的工作;偷得一天时间,到达佛罗伦萨小镇,像每一次,又如同第一次。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天气晴,我在这里,天津武清

佛罗伦萨小镇,一个融合法国的浪漫与罗马的传奇之地。

百余种时尚名品,感受欧洲德奢侈与时尚

“轻奢”的威尼都

走在这样的街道,放佛每一处的角落都是浪漫与奇遇。

在尽享潮流百变的风尚型格之余,也别忘稍作停留,舌尖上的武清,一样风情万种百魅迷人

挑得一阳光充足的临窗坐,室内无论何时都保持惬意舒适的温度,眯起眼睛,享受地道的咖啡,苦涩却醇厚的香气立刻从食道喷涌到鼻腔,连呼吸都带着浓浓的咖啡香。在这风情万种的地方,终于可以有一次机会,像一个地道的意大利人一样。

旅行,从来不在于目的地,或者你走了多少公里,我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我看着他的变化、它的发展,我热爱这片土地,踏着走过无数次的街道,依然有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