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游 哈尔滨-雪谷-图们-延吉-长白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东北游 哈尔滨-雪谷-图们-延吉-长白

• 出发日期/2016/01/08

前言

作为南方人,内心是非常渴望领略下北国风光的。此次行程从八号飞沈阳开始,到十六号长春飞回上海坐车时间不算,一共玩了七天。这七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收获,每天都在看不同的风景。没去时候想想不怎么样,但是快去了,想想着实令人兴奋三五好友,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一大快事。先来介绍下这次东北四人行成员吧。这次东北之行是我们好久前就计划好了的,中间计划一度搁浅,以至于让我都在打退堂鼓,是不是不去了。(这里啰嗦一句,趁年轻,趁还有冲动,不要犹豫,条件允许了,说走就走)还好还好,一切顺利。六号学校事情弄好,八号上海浦东飞沈阳的机票。下午的飞机,我们早上就出发了,要对的起地铁上的两个半小时!

第1天

出发

我们此次是四个人行,结伴出去旅游,三四个人是比较合理的,一路吹bi一路玩,关键还省钱。(当然小情侣过二人世界的,当我没说,此乃单身狗黄金法则。)下面介绍下此次四人行成员。

这位就是楠少了,爱生活,懂摄影,拍的一手好照片,喜欢拍照的妹子要留意下了。

此人及其闷骚,但是骚的有资本,会折花,会做蛋糕,已品尝过,绝对靠谱。闷骚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阿瑜,十足的暖男,买机票,提前查路线,看攻略,写计划。最重要的是记得一手好账。

这就是我啦,不要问我冷不冷,其实真的不冷。

第一天,从上海飞到沈阳,下午的飞机,我们提早四五个小时就过去了,要对得起地铁上的四五个小时!

在沈阳下飞机,转火车去哈尔滨,这是在火车上拍的,全是霜,外面是的有多冷!

这么冷,当然得来一根冰棍,提前适应。当天晚上到哈尔滨已经凌晨三点多,随便找了个旅馆,有暖气就行,休息下准备明天开始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