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樱花的美丽大阪

• 出发日期/2015/03/02

• 玩法/赏樱

前言

第三次去日本,觉得还是有很多新鲜想看的东西,每次都有遗憾。可能这才是旅行最好的状态吧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出发的心情总是最好的

飞机晚点,天色渐渐变暗,这时候的天色是最美的

JL航空的飞机餐,好好吃啊!吃饭前我们还剥了一包糖炒栗子,飞机下来胃也涨撑了

• 地址:1 Rinkuohrai-Kita; Izumisano-shi Osaka Japan
  • 简介:大阪全日空高塔酒店高达256米,距离关西国际机场约3公里,距离市中心车程约1小时。适合商务客人和来大阪观光旅游的客人入住。   大阪全日空高塔酒店具有当代的设计风格,提供个性化服务。酒店共提供300余间布置精
大阪全日空高塔酒店(Ana Gate Tower Hotel Osaka)图片

这个蟹肉棒很好吃,我买过三个版本:芯子是黄芥末酱的,蛋黄酱,还有实心的。

第一晚住的酒店,关西机场附近,坐车8分钟左右吧,star gate hotel?酒店附近有一个摩天轮

酒店在关西机场附近,是附近最高的建筑,俯瞰整个区域很美吧

第一天晚上买了好多零食,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只能怪我见识短嘴巴馋

第2天

早餐餐厅在顶层,觉得生活还是美好善意的

觉得秀早餐是一个害羞的事情因为我重口味大清早的可喜欢吃这个面条了

• 电话:+81-75-8644444
  • 地址:616-8385 京都府 京都市 右京区嵯峨野

京都整体都是矮矮的建筑,结合古意和现代,一些小细节总能带来好感,主要还是干净

嵯峨野小火车

小火车来了,工作人员发了暖宝宝给我们,其实车里不太冷

沿途都是樱花树,可以预见满开的时候超美的啊!来早了什么都不是了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1-5 Sagatenryuji Susukinobabacho, Ukyo Ward, Kyoto, 616-8384
  • 简介:河水川流不息,秋季可以在桥上赏岚山枫叶,其他季节也有美景。

不知道樱花满开的渡月桥会不会美一点

渡乐桥,樱花未开远景,很单调吧

你不冷嘛?肚皮肉和冷空气say hi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 地址: 1-294,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Kyoto, 605-0862, Japan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清水寺往下走,我觉得人够多了,同学说樱花季来下山要走两小时

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这个水可以喝下去伐

大巴集散中心旁边买的油炸饼,还蛮好吃的

凭票入场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祇园町南侧
  • 简介:著名的花柳街,充满古朴风情,傍晚时分常能碰到行色匆匆的艺伎。
花见小路 艺妓 前京都花街柳巷图片

祗园,感觉也就这样了啊,导游带我们小走一圈,就是一个步行街嘛

曲径通幽小河潺潺

我是花见小路步行街的一棵神奇的树,每天好多游客来来回回

花见小路 艺妓 前京都花街柳巷图片

古色古香步行街,相当于上海的城隍庙什么的吧

华灯初上炊烟起

第3天

• 门票价格:公园免费,登天守阁600日元
  • 电话:+81-6-6755-4146
  • 地址:大阪中央区大阪城1-1
  • 简介:城市大型公园,赏樱花、梅花的胜地,登上天守阁还可俯瞰大阪。

大阪城公园外景,说真的,下次必须樱花满开再去一次

公园里有好多小鸽子

后面的兄弟你牙肉冷伐

小姑娘萌萌哒

大阪城公园门口,七年前一样的地方也拍过,等下我找找

闹,七年前。第一次去大阪的时候还是个乡气小姑娘(现在也没洋气多少),虽然买不起这个买不起那个,但是觉得什么都新鲜有趣。七年后我依然买不起这个买不起那个,心情就很难好起来了

热情的小丸子和我们say你好,中文的哦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1 742-22-0375
  • 地址:30-0000 奈良县奈良市杂司町、春日野町、登大路町、高畑町。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奈良东大寺喂小鹿,感受小鹿乱撞。

手里没有鹿仙贝的时候人家是高冷的,采都不睬你

合个影都很勉强

这只目测是寺花

远观东大寺

侧脸显瘦

毛茸茸的

小卖店的摆件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地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2-22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心斋桥这里的小吃店招牌又大又显眼

河豚专门店?

金龙拉面?

牛肉

从outlet去心斋桥的路上,真干净

美味晚餐

回酒店附近的居酒屋喝一杯

这个第一次吃,海鲜在陶板?上烤

日本炸鸡,炒鸡好吃!

炒面我的爱!回去城市超市买个酱回家自己炒

寿司

这个好好吃!

樱花限定

第4天

医院之旅

感觉这个行程是最独特的!事情是这样的:为什么要来呢,不是我病了,是室友病了,其实也不能算病,只是她被鹿咬了一下。

咬了三个乌青块,破了一点点皮,想来想去,还是来医院看一看。所以说喂鹿的请注意了,百分之50喂鹿的同事都被咬了,轻重不一。

夜晚的医院好安静。我们这里半夜到华山一医院华东医院看看,人声鼎沸生意不要太好。可是呢日本医疗很贵,验个血和医生唠两句磕花去rmb1500左右。不过据说医生是个小鲜肉,可帅了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换好衣服的第一张照片,ohayo

穿衣服大约20分钟,技术活。后来在百货看到有最普通的买5000rmb左右,可能还不带辅料,买来也不知道怎么穿。一层套一层,内衣长衫-毛巾-内搭-外衣-腰带,炒鸡复杂

连装饰绳都有很多系法。还是我们的旗袍穿起来方便。

最后发型有三种可以选。一种是我这种梳光的,一种是我闺蜜这种留个马尾的,还有一种是往上盘的。总结下来我觉得应该选往上盘的,显脸小

我们选的是5000日币的套餐,加上发型一共5900日币多一点吧,性价比可以的。

路上看到很多本地人的发型很精致,有编发这种的。但是我们的就是把头发刮松,喷定型水无数,好简陋的

还好天气给力,前天去清水寺的时候还下雨,☔️拍照

闺蜜后悔选了这个颜色的衣服,太暗。等樱花开了估计会好很多

下面就是二年坂?三年坂?人潮涌动啊

隔壁是果子店,我们就这样进去拍了好久,也没人赶我们走

pose大全说,用手挡脸显得文艺。为什么感觉我在检查视力

走累了,饭店的后门坐下顺便凹两张,精神上的白富美,行动上的女屌丝

欢迎光临

特地去剪了空气层刘海,风一吹就变成了一缕毛

关于腰身她又说,把袖子挡在前面就看上去细多了

闺蜜抱怨和服不显腰身,穿和服都能显腰身这得要多细的腰啊!

第5天

• 地址:Dojimahama 1-3-1,大阪府
  • 简介:选择大阪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作为您的商务基地, 或享受充满观光, 餐饮和夜生活的假期 - 所有入住我们的客房都拥有丰富的设施, 从宽屏电视到美丽的城市景观。无论是单独旅行还是与家人一起旅行, 我们在大阪的住宿都提
大阪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ANA Crowne Plaza Osaka, an IHG Hotel)图片

最后一晚,樱花限定啤酒。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