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哈尔滨一起哈啤

中国最早的啤酒

我要去品尝

百余年来酿造了这个城市独特的味道

去哈尔滨啤酒博物馆 一起哈啤!

早6点乘坐的火车快到达哈尔滨火车站前,因来之前查哈尔滨的天气,最低零下十八度,怕冷穿了很多,可一看车上下车的人穿的都不厚,赶快脱了些衣服。

6.16分火车正点到达,来之前已查好了哈站到龙塔的车,出站后很顺利的找到7路去龙塔的车站,等慕容来后我们在车站附近吃了早餐,乘坐公交车20多分钟就来到了哈尔滨龙塔,不过,龙塔还没有开发,只得在外面等到验客的小伙伴们到来。我打同程小编的电话,结果他们就在我身边,哈哈 真好!

9.30分我们一行7人乘坐去哈尔滨啤酒博物馆的专车,于10点半到达了目的地。

哈尔滨啤酒博物馆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总建筑面积达6258平方米共有3层,运用创新高科技和多媒体互动装置,生动还原啤酒历史、趣味展啤酒文化,传递给消费者最独特的啤酒文化体验。同时,哈尔滨啤酒博物馆内特设动感影院等多媒体互动装置,并且首创冰吧和啤酒学院,更有"一站式"品牌互动体验。

温馨提示:

着装:

上衣厚羊毛衫,羽绒马甲,羽绒服;保暖裤、秋裤、外裤,手套、围巾、帽子必须带!温度最低零下12度,白天2-4度。

交通:

每周六日从哈尔滨龙塔到哈尔滨啤酒博物馆都有免费班车,班车时间上午2班:9点、11点,返程下午2班:2点、4点。

第1天

•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
  •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啤路9号(环一路与春晖交叉口西南地块)

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

中国最早的啤酒

我要去品尝

百余年来酿造了这个城市独特的味道

去哈尔滨啤酒博物馆 一起哈啤!

看到这张宣传画,验客们禁不住先品味了一下下。

哈尔滨啤酒厂的工艺流程展现,一架马车拉着装满哈啤的啤酒桶走出厂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哈尔滨啤酒博物馆于2014年09月20日正式开馆。著名男演员孙红雷亮相活动现场,并且被授予哈尔滨啤酒博物馆荣誉馆长。进入啤酒博物馆就看到孙红雷的循环放映广告片,诚邀各位到哈啤来。作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孙红雷说:"哈尔滨啤酒伴随着自己成长,能成为哈尔滨此博物馆的荣誉馆长,赶到万分荣耀"。

昔日风采展,展示了蒸汽机车驶进哈尔滨的情景以及老照片展。

这是蒸汽机车的内部走过蒸汽机车就来到了中央大街的展示,这些老照片记录了哈尔滨人对哈啤的钟爱情景。好多店铺都必不可少的有哈啤,哈啤和哈尔滨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1900啤酒制作工艺的介绍,罐内的情景。

继续前行,来到了漂亮的涂鸦展厅,这里介绍了哈尔滨啤酒的荣誉和品牌。

随着漂亮的涂鸦我们上到二楼,进到小型的演播厅,观看展示哈啤的酿造传奇。怎样从种到收的每一粒粮食到酿造出精华的啤酒过程,演播中间座椅还不时的摇晃,很好玩,感觉哈啤的品牌真的很不一般!

从走廊的窗户向外看到整齐的厂房和高大的啤酒制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