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正开时——关西深度游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樱花正开时——关西深度游

• 出发日期/2014/03/24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赏樱

前言

在大阪留学的第四年,没有真正意义的长时间深度关西旅行!这次男票飞来看我,也算是深度的关西之行咯!去关空接机,小小的大大的兴奋感,还记忆犹新!贴心男票带来了来自新加坡的各种礼物,晚上带他去吃马肉,印象里味道还是不错滴!就这样开始了我们十天的幸福快乐关西之旅!

第1天

关西国际机场

期待!兴奋ing

• 地址:Higashinoda-cho 2-1-38,大阪府
  • 简介:Hotel Keihan Kyobashi Grande (京阪京桥格兰德酒店) 毗邻京阪京桥火车站,距离大阪城大厅(Osaka-jo Hall)有5分钟车程,距离难波(Namba)区有15分钟车程。通过京阪京桥火车站,您更可轻松游览包括日本环球影城等
京阪京桥格兰德酒店(Hotel Keihan Kyobashi Grande)图片

马肉还好哦

樱花味的哈根达斯

第2天

• 电话:+81-6-62114542
  • 地址:1 Chome-9 Dotonbori, Chuo Ward, Osaka, 542-0071, Japan
  • 简介:乘坐观光船游览道顿堀川两岸风光,入夜后繁华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稍作休整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天王寺新建的大楼!吃了我心心念念的大碗担担面!吃货不解释!在日本留学这么多年,一直是三点一线,游游关西,才知道我生活了多年的地方很值得回味,某只愿意一直陪我逛街!很开心,那天我们买了情侣鞋!

傻乎乎

• 门票价格:150日元(中学生及中学生以下免费)
  • 开放时间:白天开设时间:9:30~17:00 夜间开设时间:9:30~20:00(仅限7月1日~8月31日的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及假日和5月至9月的双休日及假日) 休息日:星期一(如逢节假日则改为翌日),年末年初(12月29日~1月1日)休息。
  • 电话:+81 6-6773-0860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5-55
  • 简介:大阪公园中最富历史色彩的公园之一,拥有众多著名的历史景点。

哈哈两只大脸

最高大楼

最大的碗了吧

第3天

• 开放时间:10:00--20:00
  • 电话:+81 6-6345-1371
  • 地址:大阪市1-13-13 Umeda, Kita Ward, Osaka梅田阪神百货1楼
Hep Five摩天轮
  • 电话:+81 6-6313-0501
  • 地址:日本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红色的摩天轮非常抢眼,在城市建筑中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得去梅田那天下雨了,我们在摩天轮上看着雨中的大阪好不惬意。

Hep Five摩天轮图片
  • 地址:梅田/大阪站北区角田町9-17
  • 电话:06-6130-9880

带着某人吃了我认为超正宗的章鱼烧,小店的东西值得一尝!还有老爷爷芝士蛋糕,带回家当夜宵的!一直减肥的我,放开吃了十几天,但是还是瘦了两斤,只是某只好像当时是胖了的!哈哈。

プロント PRONTO 新梅田食道街店图片
天神桥筋商店街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神桥1-7丁目
  • 简介:全日本最长的购物街,购物血拼党不可错过的地方!

很爱的美食

第4天

• 简介:​奈良车站是位于奈良县奈良市三条本町1番地,是西日本旅客铁道(JR西日本)的一个车站。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 742-22-5511
  • 地址:奈良市杂司町406-1
  • 简介:参观珍贵的木造古建筑大佛殿,登上二月堂俯瞰奈良景色。

去奈良看鹿!天气阴阴的!

• 电话:+81 6-6353-0025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神桥2-1-8
  • 简介:日本著名的神社之一,慰藉道真公的灵魂而建,围观“天神祭”活动。

大阪天满宫,读语言学校的时候一直经常去得,带着他看看我以前经常出没的地方!

天神桥筋商店街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神桥1-7丁目
  • 简介:全日本最长的购物街,购物血拼党不可错过的地方!

回来饿了吃一碗把某人好吃哭了的浓汤拉面!晚上去吃了我最爱的日式小火锅,抹茶味的甜点冰淇凌值得一试!

把某人好吃哭了

我大爱的抹茶

柚子

第5天

• 电话:+81 78-332-2896
  • 地址: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荣町通1丁目3−18

神户一直是我爱的小城!有海就有家的感觉!记得那天我选课,下午才出发,但是天气很给力!中华街,神户港!逛街,美食各种给力!

• 电话:+81-78-3910831
  • 地址:中央区元町通3-13-1
  • 简介:1.2公里长的街道里面很多店铺是神户开港时开业的老店,非常的热闹时尚。
  • 简介:是日本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也是世界十大集装箱港口之一。
  • 电话:+81 78-391-6751
  • 地址:5-5 Hatobachō, Chuo Ward, Kobe, Hyogo 650-0042, Japan
  • 简介:是神户的地标,设有观光台,可以360度俯瞰,美丽景致尽收眼底。

第6天

美食随拍

老邰老邢的新房在尼崎,我们去看新房顺便吃到了大餐!出来的时候看见餐厅外的夜樱,我还记得那天也下雨了、心情很美丽

第7天

大阪美食随拍

哥哥嫂嫂带我们去吃的大阪烧,正宗的没话说,老爷爷老奶奶开的小店!还想再去的小店。

第8天

行程概括

京都一天行堪称完美,早上出门就被家门口的河畔樱花迷住,吃过最爱的寿司,坐上车就去了岚山,心旷神怡,一天游遍京都,金阁寺,清水寺,晚上一顿胡吃海喝的黑毛和牛结束一天行程...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 75 4610013
  • 地址:京都市北区金阁寺町1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 电话:+81 75-461-4450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平野宫本町1
  • 简介:京都的赏樱名所,4月还有樱花祭。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1-5 Sagatenryuji Susukinobabacho, Ukyo Ward, Kyoto, 616-8384
  • 简介:河水川流不息,秋季可以在桥上赏岚山枫叶,其他季节也有美景。
  • 电话:+81-75-8644444
  • 地址:616-8385 京都府 京都市 右京区嵯峨野
  • 电话:+81 75-861-009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马场町36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孩童400日元。
  • 电话:+81 75-881-123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龙寺芒之马场町68
  • 简介:造访岚山上的文化遗产,参观典型的日式庭院
  • 开放时间:10:00--21:00
  • 电话:+81 6-6351-6150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满1-1-79
  • 简介:日本造币局前的樱花是日本大阪的最有名的樱花道之一。
美食随拍

第9天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环球影城大阪站,整整一天!好开心,虽然那天人很多,上厕所都要排队,但是我俩还是玩得开心极了

第10天

• 门票价格:公园免费,登天守阁600日元
  • 电话:+81-6-6755-4146
  • 地址:大阪中央区大阪城1-1
  • 简介:城市大型公园,赏樱花、梅花的胜地,登上天守阁还可俯瞰大阪。

离别前一天,大阪城公园,晚上离别的饺子!某人感性的勒!好吧我也不舍得。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17:00
  • 电话:+81 6-6941-3044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番1号
  • 简介:樱花季、红枫季时尤显古城风韵,登天守阁顶层,俯瞰大阪城。

第11天

关西国际机场

送走某只,自己坐上jr回来!我们漫长的异国恋就那样继续着,关西深度行浪漫无忧无虑的时光飞逝!期待着九月的新加坡,巴厘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