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游遍全国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带宝宝游遍全国

• 出发日期/2016/01/10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内部景点另收费。
  • 开放时间:景区开放时间:全年正常开放,每天24小时。
  • 地址:咸阳市礼泉县
  • 简介:中原腹地的“关中印象体验地”,可欣赏颇具关中风味的明清式建筑。

对袁家村已经去过了三次,这次是带父母和宝宝一起去的,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不得不流连忘返。

太好吃了,过瘾

还不错

这个是第一次吃,开始怕怕的

上一次和朋友来,这是我们每次吃完饭必去的地方,就是冬天里面开空调还有些冷。

已经熟透的柿子好像树上挂着红灯笼

挺好吃。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生活客栈。特别精致

这个没有吃,但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人在排队,而且特别有秩序

回民街这次入驻为袁家村又添了不少风采。

广元利州大酒店
  • 地址:广元利州区政府街109号
  • 简介:位于广元市利州区政府街的一家绿色旅游饭店,2013年成为广元第一家合格的“金盘子”酒店餐饮。地处繁华市中心,紧邻永隆百货。

我们第二站到达广元,本来打算去九寨沟的,但是早晨前台说下雪已经封山了,我们出发成都。酒店房间一般

• 地址:成都金牛区花牌坊北顺街2号
  • 简介:青桐城市酒店位于金牛区花牌坊北顺街,方便前往宽窄巷子、文殊院等景点,旅游出行便利。 酒店采用欧式风格设计,典雅华美。客房格局宽敞、色调温馨,欧风家私和摆设彰显华贵。房间里配设厨房,让你像住在家里一样自

非常棒,非常好!酒店是新开不久的,早餐也特别棒,离景点都不远,就是门口修地铁有些堵

• 开放时间:8:00--17:00
  • 电话:028-83516953,028-83519606,028-83516651,028-25479611,028-83516953,028-83572831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南路234号(动物园地铁站A口步行260米)
  • 简介:来这里观看萌萌的大熊猫吧,还有大象、老虎等众多的动物。

这是专门给两个宝宝安排的行程,动物真的很多,有的我都没见过

大宝宝特别勇敢,一点也不害怕

禁止喂食有些可惜了

二宝要跟他比高低呢

美食我跟LP没有过了瘾,因为又要照顾两位老人,又要看好两个宝宝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非常不错,本来去动物园看的,到了那里说装修呢,只能到这里看了,要不来成都不看大熊猫就太遗憾了

二宝没在

让我们帮忙照相的一家外国友人

峨眉山来了真的不错,冬天来这确实非常棒。

感觉心情特别放松。

到这里已经超过了云层

特意买了一根棍子,因为上台阶下台阶确实滑,但是有些商家确实不地道往雪上倒水结冰,为了卖防滑鞋套

这不是美图

这些猴子有点坏坏的,还要抢东西呢

乐山大佛我没有去,因为两个宝宝在车上睡了,老婆和家人去了,说还不错挺壮观的

• 地址:武汉武昌区徐东友谊大道才华街10号(农业银行旁)
  • 简介:酒店地处武昌区徐东商业圈,位于友谊大道才华街,邻近徐东大街销品茂附近商圈:铁四院、湖北大学、合伙人大厦、武汉地铁大楼、汇通新长江、君临天下、武昌江滩、沙湖公园、绿地606、绿地国际金融城、绿地铭创、水岸

新开业的宾馆确实不错,就是塞名片有些尴尬,早餐还不错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8:00-18:00 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8:00-17:00
  • 电话:日场游客中心:027-88875096,日场票务:027-88877332,日场投诉:027-88848188,夜上黄鹤楼咨询电话:4000270266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蛇山西山坡特1号
  • 简介:武汉的城市地标之一,登上楼顶远眺,武汉三镇和长江尽收眼底。

来了就看一看吧,确实冬天来也没有更好的地方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