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3日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岛3日游

• 出发日期/2012/11/14

第1天

芭东海滩景区

此海滩嫉妒优美,在此玩一天以不为过

Kalim Bay Garden Patong Beach
  • 地址:284/1 Kalim Road. Mu 5, Patong Beach, 83150 Patong Beach, Patong, Phuket, Thailand
  • 简介:宁静而美丽的位置,从北部的巴东海滩步行过来仅300米,位于芭东海滩的中心,所有的餐馆和商店都位于1-5公里之内。
苏湾寺
  • 地址:Th Phisit Karani
  • 简介:与平常的寺庙不同,这里杂草丛生,自由散漫的鸡、狗随处睡觉,宁静安详。
好运祠
  • 地址:cnr Th Kalim Beach & Th Phra Barami
  • 简介:一个可爱的寺庙,金色的菩萨雕像,挂满了鲜花,香烛,拥有大海作为存托背景,大象雕像把守门口。

第2天

诺莫丹画廊
  • 开放时间:按预约
  • 地址:63/6 Th Sai Yuan
  • 简介:超现实主义的作品常常于这里展出,如果这个是您喜欢的风格,那就一定不能错过。
红画廊
  • 地址:28/40 Moo 1, Th Sai Yuan
  • 简介:这是一个知名不失时髦的画廊,很多艺术家的作品都在这里展出。
The Little Yoga Room
  • 电话:0066 844 424 634
  • 地址:Soi Palai (Phuket Zoo Road), Chalong, Phuket 83130, Thailand

第3天

• 地址:Phuket Town, Phuket, Thailand
  • 简介:普吉镇制高点,可以在山顶俯瞰全城景观,边用餐边欣赏黄昏美色。
陶博景神社
  • 地址:Soi Puthon
  • 简介:这个神社吸引到很多希望通过祈祷,以加强他们的身体健康的香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