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俩的珠海两日游记!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母子俩的珠海两日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2/05

前言

这次是第一次独自带儿子的旅行,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

第1天

我们订的是早上8点40的广州到珠海的动车,由于快过年了担心人多,所以在网上提前订了火车票。到了车站在自动取票机用身份证取票,十分方便。

广州到珠海20分钟一趟车,70分钟到达珠海。大人70元,小孩35元。

儿子是第一回坐动车,所以兴奋不已。

9点50分我们顺利到达珠海,在拱北口岸的地下商场吃了碗花溪牛肉粉(每次去澳门我都会在这里必吃)。紧接着在这里打车去长隆了。

从拱北打车到长隆30分钟,58元。到达长隆后刚好11点

哇!门口好多人啊!我们是在金马国旅的网站上订的电子票,直接在门口刷二维码录入取票号码直接凭二维码扫描入园。大家注意啦,不用排队取纸质的票,要节约很多时间的。

门票一大一小合计537元

入园后的第一件事要在门口领取园区地图和表演时间表。其实长隆海洋王国很小,时间主要浪费在排队上。我们是先沿着右边开始从5D电影开始游玩。

5D电影太震撼啦,完全沉浸其中呢!

紧接着去坐鹦鹉过山车,真是太太太刺激啦!辛亏儿子没有坐,我要疯啦!不敢再坐第二次了!😄😄

紧接着🐬馆的表演时间到啦!

海豚馆出来,旁边就是海牛馆!

海牛馆出来我们直穿入到极地过山车去玩。去之前我已经准备好了雨衣,所以节约了30元两件的雨衣钱!✌️

这个一定要玩,很有意思。不过排队时间过长

旁边就是北极熊馆,好可爱!

对面是企鹅馆,这两个馆一定要去。因为我去过香港的海洋公园是没有这个的。

从企鹅馆出来后,四点钟啦,赶紧吃两个🍔套餐,90元!勉强吃饱!一看时间白鲸馆的表演时间到了,赶快去啊!

去晚了,只有坐到后面啦!😭😢

这个表演一定要看,非常精彩!

鲸鲨馆,没有看到喂鲨鱼。

天色有点晚啦,我们又去看了遍念念不忘的5D电影,然后天色黑啦,一看离8点还早,紧接着把没有玩的排队玩了

8点到了,烟花🎆表演开始啦!太震撼啦,太精彩了!没有时间拍照啊!😄😄演出就在这个湖面

演出结束后8点30分,我们要回宾馆啦!我订的宾馆是在拱北的迎商酒店,本来计划是打出租车回酒店的,出来一问居然不打表,要150元,无语了😓!怕黑车不敢坐。(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出租车都没几辆)只有等公交啦!等~~~~~~~~~~~~~~!知道多久吗,近一个钟啦,车才来,更无语了😓!坐到一半下车打出租到酒店。我和儿子饿疯啦,酒店楼下有烧烤,开吃!

第2天

早晨!我们睡了一个懒觉!起来用大众点评搜索了附近的早茶酒楼,启用高德地图走路五分钟来到了附近的新海利酒楼!

味道不错,两个人吃了75元

继续高德地图,门口就是2路公交车,直达海滨公园啦!

知道为什么笑吗?坐反啦!和广州站牌不一样👀,重新坐!

今天风太大啦

这里就是珠海地标,珠海渔女!

接着继续高德地图,我们来到了珠海景山公园,这里有缆车上山!

缆车上山,这个缆车是椅子的,直接坐上面,儿子有点怕!

山上什么也没有,就只看了下风景

下山是坐滑车下来的,有点好玩。上山下山总共花费大人60元,小孩30元。如果没必要可以不用去啦!

三点钟啦,我们结束了行程,打车去车站啦!动车票随买随走非常便捷呦!

两天的愉快旅程结束了!我也挺厉害的呀✌️最后算了一下总共花费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