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够的北京,我们带娃又来了!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去不够的北京,我们带娃又来了!

• 出发日期/2016/02/08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半年时间,又来到了北京,为什么又选择北京,一是因为冬天真冷啊,北边就不要去啦。苏杭方向没有暖气也不是咋舒服,三亚香港算啦,机票太贵。过年都放假,咱就还北京吧。一是离得近,另外也是玩的是真多。虽然上次回去给我累瘫,这次又忘了上次的事了,接着走起。

这次交通要特意说下,没有像上次都是地铁,大多做的都是公交,发现坐公交比地铁方便,而且不用倒地铁走很多路,真是很推荐,下次还要住在离公交车站点近的地方!

第1天

地坛

奔着北京的年味去的,年味什么地方最浓,当然是一年一度的地坛庙会啦,北京的特色、美食都集中在这里,我们也去凑凑热闹。来之前一度担心门票不好买,到了发现是多余的,10元一张,售票口很好买。

地坛庙会的布景很喜庆吧

一直赖在爸爸背上

爱琴海购物中心

无奈小孩兴趣不弄,我家娃在他爹背上,华丽丽的睡着了,无奈赶紧出来,得到一个公交车上来,然后奔向最近的亲子商场,爱琴海购物中心,似乎来正道了,娃们喜欢这里。一些儿童的项目,玩到了晚上才回家。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16:00停止入馆)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桥南大街126号
  • 简介:能够看到很多已经灭绝动植物的化石,逼真的恐龙模型,还有免费的4D电影。

第二天安排在自然博物馆,总想带孩子一边旅行一边学下知识,最终选择了自然博物馆。

门口蹦一蹦

鱼的化石

兔子做的像不像

人的进化

讲解员爷爷,讲的特别好,下次还要带孩子去学习

大老虎你别出来

恐龙蛋化石

这是一种鸟吧

大栅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商业街
  • 简介:读做“大石烂儿”(dàshílànr)是北京一条著名的商业街

大栅栏和自然博物馆只有一站,中午去吃点便宜坊烤鸭,慰劳一下辛苦的自己,然后逛逛大栅栏和前门大街,嘎嘎也很开心。

大栅栏的雕像,是寓意着古代的购物中心吗

便宜坊的烤鸭,米西米西

烤鸭本尊

鸭肝

便宜坊比全聚德好吃!

• 地址: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三丰北里2号

短暂的午休和午觉后,晚上到宾馆附近的悠唐购物中心玩一圈,赶上人家快关门,好多都没花钱,哈哈,孩子们很快乐

第3天

蓝天城职业体验乐园
  • 地址: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10楼(青年路口)
  • 简介:蓝天城职业体验乐园,是全球领先的职业体验教育中心。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设置近百种体验项目。

蓝天城是重头戏,来了还想来,半年前来过,护照都可以重复使用。这次体验了6各项目,虽然节假日的票贵一些,但也算物有所值,孩子们最开心的一天。

第4天

观看了辽展剧场的国际大马戏,门票180*3=540.嘎嘎也是比较喜欢,但想想今天就要回家,还是伤感的哭了。

老莫,好贵,没舍得吃,下次再约吧!

•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 简介:规模巨大,珍贵动物种类繁多,亲子游玩的必选去处。

与北京展览馆离的这么近,而且票价才14元,真是没有理由不去,只走了三分之一,小小的逛了下,就回宾馆取行李,结束了4天的北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