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in Disneyland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Stella in Disneyland

• 出发日期/2016/02/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前言

在深圳的寒潮里蜷缩好不容易看到天气预报说二月初有几天回暖 赶紧出去晒晒太阳活动活动 2/4说去disney耍耍吧就在当天下午做好攻略定好门票第二天好随便地出发了

第1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九点多开始从罗湖过关 过关人流量一般 接着常规路线地铁各种转到迪士尼专线 12点左右到迪士尼乐园

门票是前一天在网上订好的 提前打印好换票证后到票务中心取票 很方便

先去拿了飞越太空山的fast pass然后排队玩巴斯光年 小朋友的游戏不够刺激啊啊啊

巴斯光年结束后去了火箭餐厅吃午餐 炸鸡还可以 但是牛肉汉堡好一般(是我错为什么要点汉堡...😑

表示很喜欢餐巾纸的梦幻紫

吃完饭刚好去飞越太空山(好怕吃的东西会吐出来哦 拿着fp卡走快速通道太嗨森啦 飞越太空山好玩好玩

啊园内随便逛逛

黄昏时分的睡美人城堡 在这里合照啊看情侣们合照啊帮情侣们合照啊 还有!帮两个萌萌的韩国妹纸合照 因为她们不太会讲英文然后就比手画脚的好可爱啊

迪士尼特色的Mickey Waffle

晚上是旋转木马时间对的对的!!啊灿烈啊好想和你一起坐旋转木马好想和你一起来游乐园啊好喜欢你啊(然后就开始了各种幻想찬열啊 love ya啊

继续站在旋转木马前面幻想

下午预约的小熊维尼fp 这么多人排队以为会很好玩 其实 并不

好吧让我继续在旋转木马前面憧憬一下

九点开始烟花表演 짱!

开始啦(图片来自手机视频截图

예쁘다

有些照片没有发 米奇幻想曲的表演很推荐 反斗奇兵的冲天遥控车还有灰熊山谷的极速矿车也好玩 看完烟花表演之后就顺着人潮去外面买直达皇岗口岸的大巴票回深圳啦100HKD 很方便 一日迪士尼就酱紫结束啦 感觉自己又少女了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