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礼物——济州岛三日游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新年的礼物——济州岛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01

• 玩法/购物 美食 跨年

前言

因为是计划和闺蜜去旅游,她只有元旦有假,所以定在元旦一起去济州岛。

济州岛很适合元旦这样的短假去,因为第一:近 第二:免签, 第三:面积相对较小,景点比较集中。

因为刚刚去了一趟塞舌尔,所以对济州岛的美景说实话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期望(也正是因为一开始有这样的情绪,后来看到的牛岛的海还是很惊讶哦,因为超出我对济州岛的想象,很推荐),我把这趟旅行定义为买买买之旅。其他的时候,放空为主,不会让自己每天很累,不必每个景点都去,但是去的都是没有旅行团的地方。个人比较喜欢人少安静的地方。所以此行只去了牛岛和君山不离,以后有时间了还会再去一次的,这次时间太短。

行程安排

1.1 上海-----济州岛

1.2 山君不离

1.3 牛岛+保健路+莲洞

1.4 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济州岛-----上海

第1天

汉口火车站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金家墩特1号
  • 简介:汉口火车站是全国最大的欧式火车站,主要承担北上客运列车始发或过境车。

因为是在网上买的特价机票,是上海飞济州岛的(1374元每人还包括在济州岛的移动WiFi哦,元旦出行自认为还是很便宜的了),所以我们还要从武汉坐动车去上海(271元)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720号第一食品商城1~3层

来过上海五次了,要说最爱上海的美食呢,那必须是小杨生煎啊!哈哈哈~

出息~看着照片又想吃了!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经过五个小时的动车下午三点多到达上海虹桥,然后就是去坐地铁去浦东国际机场。

春秋航空规定手提上飞机和托运的行李加起来不能超过15KG,但是也没有检查我们的手提重量,因为我这一程是血拼之旅,所以基本上去的时候带的是空箱子哈哈。

上了飞机之后空姐就给我们发入境单了。以前也做过好几个航空公司的飞机了,做春秋航空第一次出现很强烈的耳鸣反应,并且特别严重耳朵很痛,不知道为什么。

按要求填好单子,下了飞机要交给机场工作人员。

• 电话:+82 (0)64 7972114
  • 简介:济州机场又叫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JU;ICAO:RKPC),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它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的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到达济州岛啦~~ JEJU~WE ARE COMING~~

济州岛机场比较小,出关很快。

出了机场第一道大门往左走8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支持银联卡的ATM, 注意啦!!注意啦!!!要取钱的建议夺取一点哦,后来我去市区没有找到支持银联的ATM,如果对自己的方向感没有自信的筒子们一定要在机场取够钱啊,后来我和闺蜜又无奈坐车来到机场取钱的,说起来都是泪。

秒变“十万富翁”哈哈哈

由于下飞机已经十点多了,到酒店的公交车没有了,所以我们只能排队打的了,好多人排队等的士。

• 地址:1-2, Gwangyang 8-gil,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坐落于东门市场/济州市政府的济州岛You&I宾馆,会让您在济州市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济州岛海滨区、三姓穴和济州KAL饭店娱乐场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阿拉里奥画廊(塔洞

我们住在 你和我宾馆。宾馆地理位置非常好,从机场搭乘500路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在市政厅(CITY HALL)站下车,步行50米就可以到达宾馆啦。宾馆所处一个非常热闹的美食区,附近好多美食。我和闺蜜订的是标间,275元一晚,房间有地暖,有免费WiFi,还可以DIY早餐。总之,性价比很高。

济州岛You&I宾馆(Jeju You&I Guesthouse)图片
夜游商业街

到了酒店之后我和闺蜜还没吃晚饭,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超级饿,好在济州岛这里过夜生活,酒店下面的商业街还是很热闹,我俩就出去觅食。

韩剧里的烧酒,第一次喝,原来是这个味道啊~~

第2天

营养早餐

一大早先到酒店负一楼DIY营养早餐。

沿途随拍

在济州岛的第一天,先在大街上走走,看一看这座城市。

问路可以问酒店老板,老板英语很好喔。

济州市外客运总站有车去山君不离,710路和720路都可以,那一站就叫山君不离,山君不离的韩语发音和中文差不多。酒店门口就有720路公交,大约40分钟左右的车程就到了。公交费用是1800韩币,约等于6元人民币。

没有高楼大厦,但是挺干净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粗发山君不离啦!在济州岛我们用的地图是Google。很方便。

公交站就是山君不离站。

山君不离是旅行团不去的地方,所以人真的很少哦,非常推荐,我很喜欢这。

品尝市区美食

离开山君不离就是回到市区找好吃的。

来济州岛肯定要品尝烤黑猪肉啦~味道赞~

第3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公交路线:701路公交车到山城事务所,下了公交车走大概20分钟到达牛岛码头买船票,搭乘去牛岛。

城山-牛岛最早一班船是早上9点,之后便是9:30,10:30,11:30以此类推,一个小时一班,末班是17:10。

牛岛-城山最早的一班船是早上9:00, 也是一小时一班,末班船是17:30,如果不打算在牛岛过夜的话, 建议下午三点左右就要从牛岛做准备回本岛了。

船一启动就有好多海鸥跟着船飞,抓拍了一张很满意哦。

可以在这里吃新鲜的海鲜喔。

哈哈

牛岛是济州岛之旅的精华哦,没有旅行团,五星推荐。

玩到下午三点就要启程回市区了

去莲洞商圈

从牛岛回来就是要去莲洞商圈啦。500路,520路等公交可以到。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热闹的宝健路

热闹的宝健路。

大冬天的,韩国妹子们都要风度不要温度哦,内心很佩服。

第4天

• 电话:+82 1688-1110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 简介: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免税店,囊括众多国际品牌以及化妆品等。

因为我提前在乐天网上免税店购买了绝大部分东西了,今天去乐天免税实体店是补货的,推荐大家提前在网上买好,因为不限制重量可以随便买而且不用担心托运问题。还有就是网上活动会比实体店丰富且实惠一些。

另外我对比了一下新罗和乐天的价格,乐天实体做的比新罗便宜,我在新罗就没买东西就随便看了看。

• 电话:+82-64-793-3000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도령로 83 롯데면세점 제주점 1-3층
  • 简介:汇集国际一线奢华品牌,是济州地区规模最大的免税商场。

在新罗逛了一圈就出发去乐天免税店了,两家免税店隔着比较近,步行15分钟左右。

人山人海,看准东西赶紧下手吧,没准一会就断货了。这里售货员都一定程度的会中文,购物很方便。

• 地址:韩国济州市莲洞步行街
  • 简介:济州市繁华的购物商圈,有“济州明洞”之称。

买买买结束后就准备去机场回国啦~~济州岛3日轻松的旅程即将结束~

• 电话:+82 (0)64 7972114
后记

济州岛之旅给我留下很多惊喜,以后肯定还会再去的。

另外呢,买买买超级爽!哈哈~购物的天堂

下一次来济州岛一定要多呆上几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