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蒙山的春天

攻略   >  蒙山旅游攻略   >  你好,蒙山的春天

• 出发日期/2016/02/22

• 玩法/骑行 踏春

前言

年已走,生活的节奏必须跟上,每天早出晚归穿梭于单位和家之间,又要开始重复着这单调的生活规律。翻阅曾经的照片,阳光、活泼、积极、快乐。。。最重要的是青春和活力!又过一年又长一岁,每每不愿承认自己随着时光的老去总是满口说道自己只有十八岁。可是,偶尔跟一90后小姑娘的合照才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服老不行。。。时光催人老,生活的繁琐也似乎越来越多,总有些许惆怅在心中。

周末,阳光甚好,透过窗帘撒了进来,暖暖的。才突然想起来春天已来只是因为冬天的依依不舍以及平日里自己惆怅的心情让自己忽略了它的到来。此刻特别想去踏青,回想儿时春日里和小伙伴们的骑行,穿梭于树林溪涧中,沐浴着春天的阳光,享受着春风的拂面。。。此时此心情此状态下我决定到蒙山去寻找我的春天!

蒙山,这里空气质量特别好,深吸几口会让你心中的郁气横扫一空。春姑娘已经光临了蒙山,山上的数木已经换了新芽,松树针叶也更加郁葱有生机。

蒙山也是花的海洋,春天一到这里遍地的小花依次开放,像极了大山绣了花的裙摆铺放在山脚下。已经有蜜蜂在花丛间忙碌起来,嗡嗡的声音带来了十足的“春味”。

清澈的泉水叮叮咚咚回荡在山涧中让人生出无限静谧的遐想;郁郁葱葱高大的林木矗立于眼前让人有种置身大自然的清爽;重峦叠嶂的山峰绵延起伏让人有种心旷神怡想大声呐喊的冲动。

立于蒙顶高峰面对远处在春光笼罩下的山脉真的大声呐喊几下会让人顿时神清气爽让人忘记世俗的烦恼,让人回归内心的平静,让人找到生活的希望!

人生何必惆怅,能健康的活着欣赏这样美好的春光这样美好的山景何乐而不为呢?我们始终年轻着如同这座大山一般,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