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郊区三日自由行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郊区三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8/29

前言

最近才发现原来自己每年都去一次香港...居然不知道香港哪里有东西卖的人,所以每次去香港有人找我代购,我都很头痛的......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要买的东西!

下面来正题了,香港除了购物,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的。例如:大澳和石澳。

大澳交通信息:搭地铁到东涌站下车,转达11路公交车(11路公交车不在巴士站里面的,要走到外面坐,在巴士站会有指示的)。

石澳交通信息:搭地铁到筲箕湾A3出口站,再转乘9号巴士。大概20分钟能就到达。

来香港第一件事肯定要吃个茶餐厅早餐啦!不过不得不感叹一下,香港人真的太能吃甜的东西了............柠檬茶比广州的甜太多了。

第1天

铜锣湾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
  • 简介: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第二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铜锣湾是香港购物天堂,想购物?那就不要错过此地!
  • 电话:+852-2849 0668
  • 地址:香港中西区山顶道128号
  • 简介:摩天台428饱览香港美景,蜡像馆内与名人合影,各式餐厅饱口福。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 电话:+852-25218811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中西区
  • 简介:政商中心,高楼大厦尽显都市风采,美食购物夜生活应有尽有。

第2天

早餐

这个抹茶有点甜。

咖啡奶味很浓

• 电话:+852 9711 4727
  • 地址:离岛大屿山大澳
  • 简介:原始渔村,棚屋、古庙、渔家美味,感受繁华都市的另一面。

到达大澳,巴士开过一大段的山路,可是司机的驾驶技术实在太好了,开得很快,转弯几乎都是急转弯!!给个赞!

大澳渔村!很古老的冰室,放着那些70-80年代的歌,简直是做时光机回到从前。

• 电话:+86-775-9055624
  • 地址:香港岛赤柱半岛以东
  • 简介:水清沙幼的海滩,这里有绝妙的悬崖峭壁和刺激的山脊小路。

到达石澳了,碰巧今天是菲佣放假!!全城都菲佣,很挤,很多人~~晚上吃饭到哪里都要排队~~太可怕了!

这个无意中在筲箕湾吃到的牛腩!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入口即溶!太过好吃了!

石澳海滩!越来越发现,拍风景照不能避开人不拍!因为人是一个很好的前景。

第3天

随拍

我只说液体班戟,很饱。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852 2918 1722
  • 地址: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 简介:见证香港电影业发展史,星光熠熠,还可欣赏维港璀璨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