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2/12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拖拖拉拉的拖延症患者也是活生生的努力把游记写完了,平时下班晚早上又没灵感,说来奇怪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灵感都是半夜时分,不会有人也和我一样吧!我以为自己是那么的特殊~这次和男票趁着春节得脚步去深圳玩了2天,平时2人休息没那么多总想去远点玩都没空这次也不例外,还是短途!自从广州到深圳不远但是也是第一次去准备了好像几个星期吧结果说走就走了,然而并没有准备什么,哈哈哈…我不是专业的只是想把自己看到的做过的事写下来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旅行的贴士!

需要准备的物品:

1,银行卡+现金

附近的话虽然是很热闹得地方但是很少地方能看到有银行,所以如果要去得话准备现金比较好…

2,应急药品

如果不想麻烦别人的话最好自己带一些晕车药,创可贴什么的,附近极少药店,景区也有自己的医务室

3,电子产品

这个不多说了,手机相机,充电器,再加数据线插头这些都是现代人所必须的~

1,动车

从广州东站坐动车到深圳站,大约1个多小时就到了

2,地铁或打的或滴滴

火车站出来必定有地铁,的士,以及公交,但是我都不建议,第一:地铁和公交都要换乘而且消耗时间长第二:的士那是个开天价的车如果去近点的地方还行去远一点大概十几二十几公里得话就千万车坐的士,有的时候你会看到的士大哥招你过去问你去哪,你说去世界之窗他是不会跳表的,直接说120然后他最低给你说100,深圳也是个发达的地方你可以打滴滴~如果省时间的话除了滴滴类型的估计也没了,深圳站到世界之窗大概60左右

景区里和附近都有很多美食

景区小吃大约50以下,看你吃什么吧,有什么铁板鱿鱼、鸡蛋摊还有缅甸什么来着记不住了和北方那种煎饼果子长的差不多

景区外的话也有很多商店不过大部分居于地铁站和地铁站直穿过去的商场,如果要从世界之窗去商场得话可以直接从地铁站内通过

世界之窗附近很多大大小小的酒店,去之前可以提前团购预订会便宜点,我去深圳之前就打算预订酒店的,((٩(//̀Д/́/)۶))因为有选择困难症,选了半天都没选好结果那天直接玩玩就随便走进了最近得一家酒店叫“城市客栈”住了,晚上房间基本都没了也没得选择,中等价格得房只有一间了,房间名字起的挺好听的但是说起房间真是挺小的还有一个窗户,那个窗口本来就小了,他还卡一半,头都伸出去,酒店附近有酒吧和咖啡店,其他店好像都没开,走进去就只看到有2家有灯。还有网上买票的朋友,兑票得话找到城市客栈就能找到你们兑票的地方了。住宿方面真心的建议提前预订!!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广州东站——深圳站,深圳站打滴滴去世界之窗,前面也说过了如果你不赶时间想要省钱得话可以坐地铁和公交,地铁得话直接在世界之窗站下便可

门票价格,我直接在某宝旗舰店买的170大洋,其实和现场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如果你想方便点的话最好网上先买好,因为现场人多到时候可能会排很久至少电子兑票的人挺少的一分钟就搞掂了

入门的时候可以那一张景区介绍图,方便知道自己的位置和想去得位置,一进去就是大舞台,那里的表演大概17:30左右开始,想要免费看就得早点去坐离舞台比较近得位置,里面也有VIP位置大约80左右大洋

友情提示:园内有代步车大约150左右,你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走路还是租代步车,如果要租得话近门口得时候你就得租了因为只有那里有代步车租

其实世界之窗风景如名,看世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哈哈哈,我就说说里面部分可能你会玩到得收费景点吧!

1:巴黎铁塔,估计你会上去但是我肯定没上去过cry(´;︵;`)超级想上去的,可惜我恐高~巴黎铁塔两边设有电梯及楼梯,如果你想省力点就坐电梯吧去二层大概10大洋左右,爬楼梯的话就5大洋,顶层也可以到如果想去请坐电梯 ~( ̄▽ ̄)~*不然你会超级累!

2:金字塔,里面大概是类似鬼屋探险,挺多人排队进去,₍₍ (̨̡ ‾᷄ᗣ‾᷅ )̧̢ ₎₎怕鬼又怕高,仍然没进去,票价约5-10大洋~

3:空中干线,就是行驶于世界之窗每个景点的小列车,坐在上面浏览整个世界之窗,不过有时候列车停的地方我也是醉了停在大树隔壁(ಥ_ಥ)啥也没看到,票价大约30-40大洋

4:冰雪大世界,里面有溜冰还有冰雕和滑轮胎,溜冰和滑轮胎是分开2边的,我去了滑轮胎那边进去票价大约30-40左右,如果想租那种专业的来玩要给押金大概200-500大洋,滑那种好像是有限时的按小时收费,里面有储物柜,投一块钱硬币就可以存(特别注意最好存验票入场的里面那些储物柜)进去冷,他给你发的衣服一定要穿,我男票看衣服不好看嫌弃可能别人穿过的想不穿进去还好我让他拿进去了,一进门冷的赶紧穿上,真是对他无语~里面滑轮胎什么的不限时不收其他费用,大家轮着玩,对了滑轮胎卖票隔壁有家士多店,如果你想去里面休息下他会过来和你说要消费才可以Ծ‸Ծ

说说吃的吧,里面很多卖吃的地方,自己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吃的如果不想在里面吃可以出园后去马路对面吃,对面是商场…有一个注意事项,那就是棉花糖!!我想男生应该不太会喜欢吃棉花糖吧,就在瀑布附近有的卖那里有冰糖葫芦和糖画还有卖活体水母的,如果要吃棉花糖请尽快吃完吃的时候不要顾着看风景,不然和我一样惨,买了边走边吃,可能是因为瀑布得水飘出来落到棉花糖上搞得棉花糖很快就融化了一开始完全没留意到搞得裤子衣服手都是糖,又没带衣服真够惨的,粘粘粘…

下午15:00进去19:00左右就逛完了,晚上的风景除了大一点得地区有灯之外基本看不到别的那些世界地标~

大瀑布,水都飘出来了!夏天在这里待会会好舒服~

恐龙园

空中干线浏览中……

冰雪世界

第2天

• 门票价格:200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03号
  • 简介:园内有众多中国有名景观的缩影及多种风俗风情体验。

说实话民俗村比世界之窗好玩,从世界之窗到民俗村走路也就30分钟左右就到了,相隔不远~

票价110大洋,这个是我在某宝买的他搞特价的价钱,现场价好像135左右

景区内不同时间有不同的表演,里面得美食也多,有饭有面,还有其他小吃,进入景区右手边有自助餐,而左手边是小吃多!

民俗村也有代步车2人车票价150/小时,坐小火车浏览的那种40块

中华民俗村,顾名思义就是大中华,景区将每个民族的文化、民宅等都展现出,而且区内有很多免费而有意思的体验,在里面基本除了吃其他地方都用不到钱了,那会去的时候有春节表演,展现了各个民族得舞蹈服饰还会邀请观众互动。

景区里面有拜佛得佛像,千手观音那里有捐香油钱免费取香的但是物品有限,隔壁有卖香的最小得那种10大洋。

景区的安全做的很好到处都有工作人员,还有一个小动物园,里面都是猴子~太多东西看了不能一个个说,下面有图介绍部分风景。

蜡像馆

偷窥墙,一个古代那些门上有一个洞里面是会动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