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出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2/27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我们相识相知在人生中最美的年代,一路走来,我们也曾跌倒,也许失意,虽然我们因为各自的生活、工作,很少见面甚至联系。但所有的障碍都阻挡不了我们深厚的友谊,我们没有相忘、没有失去彼此。只是我们在等待,等待着重逢。我们在一起不需要华丽的言语,不需要豪华的遇见,我们需要的是彼此,彼此的言语也能让我们捧腹大笑,彼此的故事也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而且感同身受。 致我们的友谊。

身份证、现金、零食、水壶、随身物品、自拍杆、充电宝

备用300元现金、微信或支付宝可以畅通支付,实际花费375元左右。

我们有两人从广州出发,有一个在深圳出发!

坐火车可以上铁路12306订票,惠州汽车站有微信公众号可以订票(惠州汽运集团),博罗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可以订票(办事易)都可以实时查询车票和购票,也可以乘坐滴滴打车、出租车、三轮车摩托车。

要提前上网买票哦!

可以先上网看看具体的旅游地有什么酒店,符合你要求的,七天等连锁都不错。

房间真系好大!

又干净又大大的酒店。

其他

其实很多车次或者人物风情,你在网上看到的可能不够及时和准确,所以我觉得,旅行不是带眼睛和腿出去就行,最重要带嘴巴,不懂就问是最方便的,当地人都很好客,会很热情,耐心告诉你。这些在网上是查不到的,但一定要有礼貌!

第1天

•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环城西路
  • 简介:独具岭南风情,有“浓抹杭州惠淡妆”之说,可以寻访苏东坡的足迹,夏天赏荷的好去处。

8点35分在广州东坐火车,1小时47分到惠州站。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凉风阵阵,最适合出游,出站后,往右边行,到马路边坐5路车到平湖门落车(大约35分钟左右),就到惠州西湖!平湖门对面就是惠州步行街,有很多东西吃!我们先到西湖一边逛一边拍照,湖面很干净,湖水也很清澈见底。我们逛逛、坐坐、拍拍照,很多当地人也来游玩,遇到的人搞笑,有一家子,孩子应该5、6岁左右吧,他不知道说了什么,他妈妈就说:你个二货,他赶紧说:我是五货。

到惠州火车站啦,天气很好哦。

惠州西湖,不好意思,我很少照景色,密友也说我。嘻嘻----

其实我想说,不照景色,因为我觉得我们就是最好的景色!耶-----

在步行街吃了点东西,好像广州北京路那样的步行街,有很多东西卖和有吃饭的地方。

19元的大餐。

回到平湖门坐车到惠州汽车站,三个站左右,在汽车站下车,上电梯,过天桥,行大约5分钟到惠州汽车站,然后买票到博罗,3:30分开出,大概30分钟到达博罗车站, 4:17分入住旁边的七天酒店双人房198元,店员服务挺好的,房间很大很干净。收拾好打滴滴去奥地利小镇,大约15分钟,进去游玩居然要门票,一人20元,觉得好贵哦,游玩了三个钟左右,建筑很有特色、很古典,有点到了鼓浪屿的感觉,我们这这里看了美丽的日落, 6点后的小镇的灯光把小镇映照得很神秘,朋友老是说好像迪士尼和千与千寻的场景。回去就在外面坐个三轮车。可以讲价,15元。

开心三人组,本以为不用买门票可以进去的,谁知道有保安拦着,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好幸福哦!左拥右抱!

夕阳无限好!

文泽轩茶餐厅
  • 地址:博罗县博罗大道420号(即博罗汽车东站旁,七天阳光酒店2楼)

到酒店后再七天酒店的二楼文泽轩茶餐厅吃饭,价格很优惠,那里的白粥真的很好吃。吃完都晚上8点钟啦,好累哦!

点错菜啦!我们都上火啦!呜呜----

白粥超好吃!

第2天

8点起床,8点半去二楼吃早餐,9点45分左右在车站外面拦去罗浮山的车,大约40分钟左右到罗浮山!10点50分左右到罗浮山,11点10分左右登山,拍照,门票上可以在淘宝买,行李可以寄存在游客行李中心。爬山的指示不是很清晰,我们就跟着人走,走了一段山路,真心觉得累,而且看到沿路超多垃圾,误打误撞走到大路上啦,到半山腰吃鹅蛋、豆腐花。我们沿着大路走走停停,2点半左右到一个山峰顶,这里有玻璃栈道,开始挺害怕的,很多人也是到这里就不在上去啦,因为上去主峰的话,我们今晚就不用回去啦!在上面可以俯瞰群山,连绵不断的山看起来很伟岸,而下面的城市则显得很渺小,突然有一种一览众屋小的感觉。我们都觉得缆车太危险了,所以也是选择走路下山,走下山超级辛苦,所以上山就要找一根木棍或者竹子,5点回到山脚。坐车去博罗汽车站(在长宁汽车站只有到广州天河,而且是走国道的车),买到最后一班车回广州天河的。 8点10分左右回到广州,结束愉快的密友旅游。最后谢谢两个好密友!

鹅蛋是咸蛋来的,很好吃,5元一个。悄悄告诉你,上得越高,东西就越贵!

多谢找棍美女帮我们找的拐杖!

这三个小屁孩说:今天好厉害哦,走得最远啦!

上山难,下山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