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夏威夷-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3/24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喜欢海的宝贝们当然要去三亚啦!三亚是海滨城市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来到三亚你会感觉空气顿时变的清新了!天空、海都特别蓝,适合在这慢慢体会,你可以在这呆上一个月也不会感觉到腻!

泳衣,拖鞋,防晒霜,洗漱用品,纱巾,帽子,相机。衣服裤子三四套,墨镜等装逼利器~

我和我的闺蜜是从北京飞机到三亚~飞机票700来块

住宿我们是住在惠普登酒店里,一百来块钱,也不是很贵,这几天基本上就住在这,因为景点里景点都不是很远,还离大东海非常近!就在大菠萝的对面。

手机像素不好,请见谅!😁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第一天,大东海因为我们就住在大东海旁边,非常的方便!当然先去大东海溜达一圈啦!当然带好防晒霜,泳衣和洗漱品,还有长袖,拖鞋。

大东海就有寄存东西的地方,好像是10块20块钱吧!还可以洗澡,还比较方便吧~

在三亚拍照有没有很美

想解决晚饭,大东海这里也有一堆吃饭的地方~还可以看到有人免费表演节目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中午,我们似乎会玩的很饿,去三亚怎能不吃海鲜,吃海鲜怎能不去海鲜第一市场,直接惠普登酒店门口有公交车,非常方便!直达~让我们逛吃逛吃,可以逛到很晚,因为5点来钟夜市就出来了!

椰汁,在三亚什么水果都可以吃个够,非常便宜,芒果10块钱三个,菠萝蜜10块钱一大兜子。

请忽视我凌乱的头发

喜欢吃海鲜的宝宝们有福利了,三亚海鲜就是要去第一市场买生的然后到旁边的小店里加工,加工费都是明码标价的,海鲜要讲价哦!多去几家多比几家!龙虾100块钱一支,算便宜吧!这一桌海鲜也就200块钱

通罗粉很好吃,椰子饭一般但是既然去了都要尝尝,菠萝饭应该不错!

吃饱饱后~大概都已经下午了,回大东海,感受一下夜晚的大东海风景!坐在沙滩上堆城堡

对于一些特产,我比较建议大家买这些一袋一袋的鱿鱼丝才10块钱!第一市场夜市就有卖的,还有大芒果,要买青的,带回去就黄了!还有辣椒,有一个非常辣的辣椒酱~还有一些水果干也非常好吃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森林公园,顾名思义一堆树,因为是非诚勿扰拍摄地,所以必须去看看,酒店门口有车直达~

买票进好像是150,学生票半价,我记得我当时去的时候才七八十就进去了!套票,里面有浏览车。

这就是非诚勿扰里的那个吊桥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也是海边,因为离森林公园不远就去看看,人比大东海多,海肯定也比大东海好~本以为那边有一个海底世界,可别被骗了,海底世界就是潜水之类的水上项目,所以还是不要去的好,潜水还是要去蜈支洲岛!

第3天

解放路步行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二路汽车总站旁
  • 简介:解放路步行街是三亚市内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也是三亚文化的象征之一。街中目前全新打造的海南旅游工艺品珠宝一条街也是海南仅有的工艺品一条街,其中包罗万象的工艺品象征着海南的风情和文化。

这段旅程比较不紧凑,所以呢早上起床后,可以悠闲的去逛一逛解放路步行街,就是传说中的商业街~买一些特产,爱逛街的人可以去逛逛,不爱逛街的可以早起去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看看,因为我们觉得都差不太多,所以就没去。

• 电话:0898-88658333,400888851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本人是非常喜欢三亚的千古情,早上悠闲的逛完街晚上可以去旅行社订一张千古情的票,200块钱,感受一下地道的三亚表演~很震撼!

千古情很大,表演没开始的时候,可以在里面逛拍照

温馨提示:要带相机,清楚的相机📷

第4天

• 简介:​海口站地处海口西部海滨,是我国第一座列车渡海联运铁路站,被誉为全国第一个生态型铁路站,同时也是广场面积最大的一个铁路站。

早上可以稍微去周边逛逛,也可以去海口逛逛,因为我们是从沈阳出发,来时是到北京坐飞机,其实我们第一天是在北京玩了一整天晚上坐飞机到三亚。走时我们就打算直接从海口坐火车到沈阳~大概一天一宿就到了大概700块钱!飞机票太贵了,对于我们这种学生党!

三亚到海口1个小时的动车,然后到海口坐火车!如果嫌折腾有钱也可以直接打飞机回去,啊哈哈~

最后这天就发几张在北京玩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