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老一小游三亚(亲子必读)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带着一老一小游三亚(亲子必读)

• 出发日期/2015/10/0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小美妞四岁了,很想去看看大海,于是我做足功课,带上六十岁的老妈和四岁的女儿,三个女人开启了三亚度假模式,本次旅行以轻松、亲子为目的。

美美的大海、泳池,我们来啦

因为带着老人和孩子,所以本次旅行选择了直飞航班:而且时间一定要选好,我选的是早上10:20的航班,回来选的是下午16:30的航班,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绝对值得,老人孩子不受罪,酒店方面我选的是性价比最高的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两晚,蜈支洲岛的珊瑚酒店一晚和三亚湾的海居铂尔曼,都是五星级酒店,价格虽贵,但绝对超值,在下面我会祥细介绍。接下来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了,行礼我不想废话太多了,该带的都带着吧,呵呵

行程总花费8000元

因为订的都是五星级酒店,所以都有专车接送啦,这个省心好多

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海景房850(一晚)含早餐

蜈支洲岛珊瑚酒店:珊瑚园景房(一晚)1080含早餐

海居铂尔曼五星级酒店:海景房:860(一晩)

考虑到三个女人旅行的安全问题:所有吃饭均在酒店解决的,基本为足不出户

第1天

入住海棠湾9号

考虑到小妞中午睡午觉问题所以订的早上10:40的飞机,中午12:30到的三亚凤凰机场,出了机场就看见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的司机师傅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大约二十多分钟直达酒店,迅速办好入住手续,就到了房间,景色绝对,午餐是在飞机上吃的,所以下午就在房间里泡了个温泉,小憩一会儿,注:海棠湾是唯一一家温泉入户的酒店,非常适合我们这种拖老带小的家庭出游。小妞睡醒时已经下午五点钟了,于是选择去楼下走走,海棠湾9号太美了,整个酒店就是一个私家花园,晚饭在酒店中餐厅解决的,点的是299的套餐,有鱼、有虾、有肉、有甜品、有水果,吃的好饱,个人觉得在酒店吃,首先卫生问题不用担心,而是口味还一流,都是五星级大厨,而且不要为吃饭、打车问题操心,反正都是钱倒霉了。晚饭后小妞又泡了个温泉,因为很舒服,一直睡到第二天自然醒

第2天

今天还是呆在海棠湾,我订的房间是含早餐的,事实证明是明智之举,自助餐太丰盛了,足足吃了两个小时,呵呵,吃吃喝喝玩玩再吃吃喝喝逛逛,这一顿吃完,中饭都省了,亲们,你们懂的,呵呵,酒店里面有泳池、沙滩和儿童俱乐部,一应具全,非常方便,随便把小妞往哪一丢就可以在一旁游游泳,发发呆了,就这样过了充实而轻松的一天。

第3天

今天依旧吃的自助早餐,依旧一顿管两顿吃到撑为止,呵呵。中午11:30蜈支洲岛的珊瑚酒店专车就来接我们上岛了,一辆奔驰商务车停在门口专程接我们三个女人,10分钟到达港口,热心的师傅一路护送我们到达码头,就差上船了,走的是珊瑚酒店的VIP绿色通道,在万众瞩目中,一路畅通,无人拥挤,第一个登上船,有种明星的感觉,呵呵,注:来回船票也是含在住宿费中的,也就是1080元,含自助早餐、来回船票、VIP通道和岛上观光车待遇,细细算来还是很超值的。到达酒店后,接待小哥因为很喜欢小美妞,所以还给我们免费升级到了豪华海景大床房:赚到了赚到了,兴奋的不行了,最值的一提的是酒店窗帘、灯都是自动的,一键启动,就这一点四岁的小妞忙活了半天,呵呵,稍微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去了私人定制、情人桥、记住有免费电动车接送哦,可谓是全程无忧,随处招手即停,这也是仅限酒店客人哦。晚餐在酒店吃的日料,小妞选的,三人吃了两百块,还可签单哦。晚上七点还参加了酒店举行的篝火晚会,小妞玩疯了。十点半才回房间,一上床妞儿就睡着了。愉快的一天又过了。

第4天

珊瑚酒店的自助早餐比海棠湾还要丰盛,三个人继续撑饱,然后乘电动车又出去转了一圈,太美了怎么看都看不够,中午乘酒店班车前往三亚湾铂尔曼酒店。在铂尔曼依旧是呆在酒店游游泳,看看景,我们订的这三家酒店都有私人沙滩和游泳池,所以根本不用外出就足以打发时间了,铂尔曼老外特别多,往往迎面走来的不一定都是中国人,你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听不懂,后来才知道大多是日本人和韩国人,不过四岁的小妞还是用她独特的方式结识了很多外国小朋友,我问她,你们是怎么交流的,她回答我:用英语啊!呵呵,个人觉得多花些钱入住一些高端酒店,对孩子的见识和成长还是很有意义的。

第5天

吃完自助早餐又是继续撑饱,然后酒店的别克商务车根据我们约定的时间把我们送到了机场。下午的飞机,再见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