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神秘国度—埃及

• 出发日期/2015/05/10

• 玩法/探险 美食 购物

前言

也许,这是一辈子最悠闲自在的时光,所以,必须趁机出走!

抱着这样的想法,约上完美旅伴,盘算好兜里的钱,准备出发。

原本心心念念美食大亨土耳其伯伯,谁知人人都爱他,伯伯家花费又贵签证又费时,同样路线早报晚报差了一个埃及~!~辣,我们就选择更远更神秘的文明古国吧。

白鹭洲洗钱小会所密谋后,粗花!

从厦门出发

厦门高崎机场

广州停留

美食随拍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多哈路上美食随拍

第2天

多哈随拍
开罗随拍
汗·哈利利
  • 地址:Khan Al-Khalili
  • 简介:Khan Al-Khalili坐落于开罗市区,Muizz li-Din Allah街和Sayyidna al-Hussein之间,是全埃及最大的露天市场。
  • 门票价格:60埃镑
  • 地址:Al Haram, Giza Governorate 3512201
  • 简介:古埃及文明的代名词,参观三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第3天

• 简介:古埃及文明的代名词,参观三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 门票价格:门票60埃镑,持国际学生证(ISIC)享受半价优惠。
  • 电话:+20 2 25796948
  • 地址:15 Meret Basha, Ismailia, Qasr an Nile, Cairo Governorate
  • 简介:参观法老黄金面罩、木乃伊等丰富展品,全面了解埃及历史与文明。
  • 门票价格:成人60埃镑,持国际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进入胡夫金字塔 需另外购票,票价100埃镑,学生证无优惠。
  • 开放时间:9:30-17:00;一般16点后就会开始清场,狮身人面像也不允许进 入
  • 地址:Al Haram, Nazlet El-Semman, Al Haram, Giza Governorate
  • 简介: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也是古代七大奇迹中唯一尚存的建筑物。

第4天

洪加达红海

第5天

• 门票价格:沙漠两日游50TD
  • 地址:the sahara desert,Douz
  • 简介: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其面积超过了美国本土。

第6天

洪加达红海

第7天

卢克索街头随拍
  • 门票价格:30埃及镑
  • 地址:Kharga Oasis Department, New Valley 134,420
  • 简介:古埃及唯一的女法老的陵墓,建筑样式独特,内部壁画精美。
  • 门票价格:70埃及镑
  • 电话:+20-102-1564238
  • 地址:Luxor, 卢克索省 1340420埃及
  • 简介:这里有著名的图坦卡蒙之墓,还有其他62座各具特色的王室陵墓。

第8天

卢克索街头随拍
多哈购物随拍

第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