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的摄影基地-东莞龙凤山庄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绝美的摄影基地-东莞龙凤山庄

• 出发日期/2016/03/06

• 玩法/自驾 摄影

前言

要说这次旅行,其实什么准备都没有,按现在的流行语就是说走就走,起因只是最近朋友圈都在刷樱花,刚好一同事说,龙凤山庄的樱花开了,要不去看下。对于我这种大老粗来说,看花还真是没什么心情,但架不住美女一通乱涮,最终结果证明了,女人的力量还是很强的,我只好“勉为其难”的当起了司机,跟着这帮同事嘻嘻哈哈的就出发了。

正经的来说,龙凤山庄的风景还是不错的,除了风景外,里面还有不少游乐项目,各种机动游戏,表演,还有这次的主题,樱花园。虽然不是什么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大好天气,但风景的秀丽并不需要这些来衬托。

如果离东莞近的朋友,建议大家利用周末也可以去玩玩,个人的真心评价还是不错的。

好了,先来几张图当视觉餐前点心吧

龙凤山庄大门就是一幅美景,有点像是到了童话世界

随手拍下的樱花

游玩项目之一:卡丁车

表演项目之一:水上特技

这里是一个影视基地,建议朋友们去这里,最是带个专业的单反相机要好点,其它到是不用特别准备

门票:60元,我们是在美团买的50元,刚好3月5日-11日妇女节活动,女性同胞五折,只要30块

购买门票后以下项目免费:

1.古堡,樱花园等地方完全开放,摄影随意

2.园中各类表演免费观看,如:剧场表演,空中杂技,水上杂技,海狮表演等

收费项目:

1.各类机动游戏设施单独收费

2.四维电影单独收费

3.海狮表演项目中,与海狮合影要10块一个人

一、公交路线:各地乘车至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车至龙凤山庄

二、地铁路线:深圳各地至龙城广场地铁站,步行到龙城广场公交站,坐855、654、668、866、康11到达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至龙凤山庄。其中855,866,654,康11在嘉辉天桥下车,沿婚庆一条街直行800米即到龙凤山庄。

三、驾车路线:

从深圳出发

1、从罗湖到龙凤山庄深圳火车站→清平高速→水官高速→龙岗出口(右边上天桥)→横坪快速→凤岗出口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左转→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2、从龙岗到龙凤山庄龙岗→龙平公路→到达凤岗地界(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嘉辉会公寓酒店左转,然后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3、从深圳宝安机场到龙凤山庄深圳飞机场→广深高速(深圳方向)→机荷高速(惠州方向)→平湖/沙湾出口下高速(往平湖方向)走约1公里路口处右拐→凤岗→过雁田收费站上立交桥→东深二路(往塘厦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前50米(有个立柱大招牌)右转直走→龙凤山庄门口

从广州出发

广深高速→常虎高速→莞深高速(往深圳方向)→龙林高速(往塘厦镇方向)→东深二路(往深圳方向)→龙平公路(往龙岗方向)→行走约一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旁)左转→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从东莞出发

莞深高速(往深圳方向)→龙林高速(往塘厦镇方向)→东深二路(往深圳方向)→龙平公路(往龙岗方向)→行走约一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从惠州出发

惠深高速→横岗/荷坳出口(往龙岗方向)→约1公里处右转桥底上立交桥直走→龙平公路(向平湖方向)→行驶约2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旁)→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第1天

•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大龙管理区龙凤山庄路
  • 简介:龙凤山庄气候宜人、全年无霜,加上纯天然的山林地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上百种珍稀植物,高达百分之七十五的绿色覆盖,是闹市中的世外桃源,钢铁森林里的天然氧吧。

龙凤山庄是以婚庆为主题的渡假地,相关的介绍是百度百科中都有介绍,这文笔不好,不做过多的描述,今天主要就是发点图片上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山庄中心的主建筑,有点欧式风格,我想这里拍的婚纱照会不会有点童话里的浪漫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