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青春——一群逗比的清远金龟泉之旅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徜徉青春——一群逗比的清远金龟泉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1/30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公司在1月底组织全体员工去清远佛冈金龟泉温泉度假区开年会,两天一夜,这对于从来没去泡过温泉的本宝宝来说是十分兴奋哒!!~~

在1月30号准时到公司集合,老板亲自开车载我们启程。早上10点从广州天河出发,1个半小时就到清远.

第1天

清远佛冈金龟泉生态温泉渡假村
  • 电话:0763-4620228
  • 地址:清远佛冈县汤塘镇黄花公路金龟山谷(京珠高速汤塘出口)
  • 简介:位于清远佛冈县汤塘镇黄花公路金龟山谷。

到的时候刚好能吃饭,我们就先在一家农家饭店解决了午饭问题。吃完午饭在农家乐那边玩了一会在出发向佛冈金龟泉温泉度假村,大概下午3点多才到,整个温泉度假村依山沿江而建,环境清幽,典型江苏园林风格,这是通往温泉的“金龟”桥。

下车之后,便看到了一大片精致的园林建筑,长长的青石板路,两旁高高的不知道是梧桐树还是枫树,有图有真相,好看吧~

停好车就去酒店大堂办入住,一进门,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大一只龟~

趁着我们总助去办入住登记的时候我四处参观,居然还有KTV跟会议室跟棋牌室,真是一家功能多样的温泉。

办好入住回到各自的房间,刚好分在了向西的房间,刚好傍晚的阳光洒进来,好看的不要不要的,重点是床够大,今晚可以尽情翻跟头不怕摔了,哈哈~

在万众瞩目中晚饭时间终于到来,因为度假的人不多,因此菜色也没平时齐全,不过服务员人好好聊天,介绍的一桌都是实惠又好吃的!关记着跟同事抢吃的都忘记拍照了。哈哈~

吃完就换泳衣泡温泉啦!晚饭一个没刹住车吃太多了,小肚子都跑出来了,~呜呜~

温泉池不大,三五好友刚好凑一锅下去煮。哈哈。还有好多特色的温泉池,玫瑰池、牛奶池、中药池、红酒池等等,跟着几个逗比同事就是好,无论平时多装逼凑到一起就是一群傻逼,然后一个一个地泡!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泡完就赶下一场,k歌狂欢到凌晨2点,聊人生聊理想聊未来。

第2天

清远佛冈金龟泉生态温泉渡假村
  • 电话:0763-4620228
  • 简介:位于清远佛冈县汤塘镇黄花公路金龟山谷。

第二天起床吃了酒店准备的早餐就启程回广州了。车上老板送给我们员工一人一张徜徉青春的旅游卡,说是作为员工福利,可以使用这张卡带家人去徜徉青春旅游公司的任意一条旅游线路游玩。

我们这次的公司活动就是使用这张旅游卡出来玩的。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当场就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好东西要分享出来,需要的同学自己收了哈。

旅游卡的图片,包装设计好不错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