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尔奇遇记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我的首尔奇遇记

• 出发日期/2016/02/06

前言

非常愉快的一次奇遇记!

晒一下我和闺蜜的旅行必备,随身WiFi,走到哪里都不可以没有网络,两个资深处女座,也真是累的狗带。

之前闺蜜来韩国旅行时用的就是kt的随身WiFi,对这个小东西真是大加夸奖呢。什么流量无限制啊,网速超高速啊,多人共享啊,其实呢,我最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嘿嘿,知道它的价格之后也是毫不犹豫就入手了!

小贴士:现在KT在中国有官方微博,网上预约还有优惠!

kt wifi egg

签证

委托上海旅行社办理韩国签证,上海居民不需要收入证明,只要身份证,护照,填表,照片,当然,交钱。请在去申请前把护照复印一份备用,因为护照要提交给大使馆,而我们是提交申请后才购机票,出国机票需要填写护照编号,还好我们复印了,不然就泪奔了。。

韩国交通地铁方便,地铁站都有中文站名。到达韩国后,就找便利店,购买T-Money卡,并充值,可以先充10000韩币,满大街都是便利店,不够了再充,十分方便。如果乘坐公交车,上车刷T-M卡,下车在后门再刷一次,下车刷一次的原因是根据你到站来收费,而且如果你马上要换乘地铁,还能给你优惠打折。如果下车不刷卡,就按全程收费。

第1天

一顿飞机餐,一个小盹,填几张入境表格,不懂英文的我们左顾右盼。嗖,到达首尔仁川机场。各种对比换钱,找便利店买T-money卡 ,一番中式英语pk韩式英语后,顺利买到前往首尔住宿地附近的大巴票。

神器威力立显,wifi速度一秒几百里。这租的值了。此后的免税店购物和国内亲朋微信秒互动,全都靠它。跟着评论,地图指示,寻找宾馆。一路都是都教授,卖场,大厦,面包店,嘴角一样的微笑弧度

第2天

灯光照射如白昼,整条街一间挨一间的化妆品店,小摊上的小吃。一条街又有无数分支,没有主街和小巷之分,到处都是主街,到处都是店,到处逢买必送一堆小样,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诱惑。我的眼里都是钱钱钱,韩元,人民币。明洞的汇率比机场高太多,换完钱后,先找吃的。误打误撞,进入安东鸡。

第3天

太饿了,味道还可以。吃完,买了一些基础化妆品,回宾馆洗洗睡了。睡前喝了被各大攻略赞誉的香蕉奶,真的一般般,就是香精味道啊。不明白受到热捧的原因。

乘着日暮中的晚霞,又是啤酒炸鸡。每天就是烤肉。炸鸡、啤酒、烤肉、炸鸡、啤酒。。。。

晚上,我们来到民宿附近的咖啡厅,明天要离开首尔回国了,我们这晚就坐在成均馆大学的围墙外,静静地喝一杯柠檬茶。酸到不行,韩国的咖啡永远苦苦苦,苦到没伴侣,韩国的茶永远酸酸酸,酸到没朋友。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也希望你一直都是这样。。

至此,我们的首尔行程全部结束。。。准备打道回府。

在本来没有多大期待的这趟韩国之旅,在小冰吴的认真功课下,却意外觉得值得一去的,当中很多点仍回味无穷。

这次的行程,从出发到回国,全是小冰吴一手操办。好基友,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