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6/02/23

前言

一年一次旅行—巴厘岛。

第1天

第一天能干点什么呢?

坐飞机啊..香港飞巴厘岛5个半小时。

不过不开玩笑..机舱真的不是一般的干,很干干到我们皮肤直接发红。最后一天会有花絮..哈哈哈

飞机餐...说什么呢。我们订的是香港航空。还行吧..过得去..多好吃就肯定没有,但是真的还行。包餐包行李托运。

一定要上网约好接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住哪里,而且..上网预订好的,他们都是有公司的绝对不会对你不利。他们的英文混搭着本地音..所以刚开始听很不习惯,但是认真点还是能交流。而且当地人很有礼貌很热情。这个必须好评。

这是我们的第一餐路边摊..但是味道很好哦..那个很像可乐的东西就是他们当地的凉茶...还不错..

当地凉茶

烤鱼...闻着还不错,吃嘛,还是挺好吃的。就是我不吃辣..所以觉得辣就没怎么吃😅

这个炒饭真心好吃!真的...这一顿花了4万8印尼盾。折合人民币不到25块啊!

第2天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库塔海滩..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丽。海水是很清澈,可是很多垃圾。

看得出海水是清澈的。

冲冲浪教学中,30岁前要做的事情之一。哈哈哈很爽很爽真的..上网订rmb219,有门店,而且教练人很好。不怕被坑还是怎么样!我的教练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男人。英文教学,不会游泳也能学,但是一定要和教练说..

看这小孩子冲的多好...

反正还是挺好玩的...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十大值得看的日落..我们一秒看日落。雨季嘛..总有那么几块大乌云搞定太阳公公的嘛..对不对。但是对于我们这两只单身汪来说..有什么浪漫的。还是吃的比较重要。

嗯..3个菜和两杯喝的500多rmb。你说我们是贵还是不贵呢?我真心觉得不贵。因为很好吃啊..开车进去第一家就是了。

两个女生..反正最后吃撑得还有剩...

我曾经喜欢贝壳类的东西

• 电话:+62 361 9009270
  • 简介:豪华酒店聚集区,海滩安静又美丽,水上项目一应俱全。

嘿嘿..女生最爱了..做SPA..哈哈哈。强烈推荐这家真的。手法一级棒!不过需要上网先订好。真的很多人..我们去到都要等半个小时。但是环境优美,技术一流..等等又何妨..哈哈哈

冲浪后..我的狗脚不是一般的受伤..后面海豚日有图有真相...哭哭

图兰奔
  • 地址:Jl R Singaraja, Kubu
  • 简介:在潜水圣地图兰本(Tulamben) 探索120 米长的USAT 自由号的残骸。

这里没有沙滩,只有火山石和珊瑚。著名的沉船就在这里...我热爱潜水所以拉上闺蜜陪我来。照片还在相机没有取出来。但是一切都美的像幅画。很爽很爽。还有谢谢我们的教练yoyo和emma..中文教学。想去的朋友上网订哦...比我们在泰国pp和皇帝岛都美,鱼多很多!

18个小时不能坐飞机哦~~要合理安排时间

第3天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中午饭...挺好吃的..随意走走去吃的。朋友不想吃烤乳猪和脏鸭所以就没有去啦..最出名是这两个。

乌布传统市场。特色啊什么的在这看到就买啦..别的地方你是肯定逛不到的..这个集市里很多相同的..可以多问几家..一看我们是中国人..唉..就开始各种宰..但是可以讲价,大部分打3折价格可以到手。

巴厘岛大部分都是木雕..都是纯手工制品。

• 电话:+62-36-19009270

再一次到这里吃饭..很多朋友评论我。说被坑了3个菜500多,叫我去后面买了叫人加工..然后我真的信了..一分钱一分货。真心没有第一次去的那里好吃!

全部加起来花了大概200多人民币

加工的地方,按kg计算价格

海鲜市场,可能早上去会新鲜点。

第4天

• 简介:这里有独特火山岩形成的黑色沙滩,有静如湖面的海面,是浮潜与赏海豚的好地方。

海豚日出。必须走起啊..爽爆本宝宝了,上网报一日团一个人rmb300+,包车包船包这一天的景点门票

凌晨三点出发去罗纳威..

对我们来说..换个地方睡觉😂😂

朦胧美...

后面那个就是我们乘坐的蜘蛛船啦

漂亮吧...太阳准备出来啦。海豚要起床啦。

这是我抓拍到的海豚..很大一群。一开始的活动不大,但是后来就活动的比较大..还会跳起来转圈圈...

朋友偷拍..说我偷拍比正拍好看多了。人丑没办法...

百度库
  • 门票价格:30000印度尼西亚盾
  • 地址:巴厘岛中部塔班南县柏拉丹湖(Bartan)
  • 简介:百度库又称山中湖,位于巴厘岛中部BARTAN(柏拉丹湖),在浓雾的覆盖下而显得格外宁静,柏拉丹湖即是湖水注满了昔日的柏拉丹火山口而成。

世外桃源的感觉..我的拍照技术不好拍不出。

火山喷雾..

让我带你去装逼

第5天

• 地址:Jalan Pungutan Gang Jasmine Sanur, 80227 Sanur, Indonesia
  • 简介:酒店坐落于萨努尔,提供带客厅和餐厅的现代化的住宿,还有私人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宾客还能享受别墅里的温泉水疗服务。酒店相距Jalan Danau Tamblingan的购物和餐饮地点仅有5分钟的车程,相距丹帕沙地区则有15

我们住的villa..很漂亮也很大。价格也不算高..

巴厘岛亚加迪塔别墅(Katala Villas)图片

房间包厨房,冰箱可以自己做菜。早餐也可以让服务员进来做。

小凉亭

房间带私人泳池。所以我又把我30岁前裸泳的想法给完成了..哈哈哈

巴厘岛亚加迪塔别墅(Katala Villas)图片

嗯...下次来.如果和恋人来吵架就让他出去睡沙发..献血喂蚊子..哈哈

我们的大床..还有我最喜欢的鸡蛋花作装饰..不错不错

洗手间和浴缸在一起...

巴厘岛亚加迪塔别墅(Katala Villas)图片

淋浴间在室外...刚入住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后来就有点后悔了...为什么淋浴间在室外

早餐...

我们的私人泳池...就游了一次....

花絮...

上飞机坐巴士时..看见长腿姐姐那样靠着坐在哪里好帅有有型!!好羡慕..让我也来!呵呵...腰...我在腰的位置!我的天啊..我到底是多矮!!

呵呵..考虑过我们中国南方妹纸吗?歪果仁都那么高吗??算了..我还是赶紧填完资料回酒店洗洗碎吧。

正所谓防火防盗防闺蜜!别以为她给我拍的每一张都是女神。错了..丑照更多...睡觉的,吃饭的,猥琐的...啥都有

库塔海滩..也就我冲浪的地方。每次我掉下水..脚上不是缠着海草就是朔料袋,踩到什么饮品罐...说是雨季才这样喔...反正我也不知道。

住villa的好处..接触原生态...满满的原生态。小青蛙共眠...可是宝宝好怕你知道吗?宝宝曾经怕昆虫类!!不过这些都是雨季才会出现!

室外淋浴间!!!这就是我后悔的地方了!宝宝在洗头发..洗发水都没冲呢?!吓的我直接跑进去浴缸洗!

乌冬晚餐!咖啡杯装泡菜,萝卜。

实在吃不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飞回香港的途中...真的太干了...脸干到都过敏了。

•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开放
  • 地址:Sanur, Denpasar
  • 简介:观赏巴厘岛动人日出,夜晚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土著舞蹈。

游记写错了...第三天是图兰奔。最后一天打包行李回家...哈哈哈.第一次写游记可能写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