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普吉,没有酒精,没有show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不一样的普吉,没有酒精,没有show

• 出发日期/2016/02/16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有错字或者表述不全的地方见谅哈。

我特别喜欢泰国这个国家,每年都会去一次泰国度假,也一度有打算移民到这里的倾向,我前几次泰国之行毫无例外的都是去了苏梅岛,因为我觉得普吉会有一点点浮躁,这次之所以选择普吉是因为本次一起来的同事比较多,有14个人,很多是第一次出国玩,所以我感觉旅游市场比较成熟的普吉更适合这次的旅行。但是当我真正走进普吉的时候,我其实发现普吉不只有酒吧,艳舞,它也会有它安静,文艺特别的一面。

护照,签证,泰铢,防晒。

预算4000,实际用了4200。

机票是香港快运香港直飞普吉。在普吉当地基本上都是摩托车代步,或者步行,很少坐tutu车和的士。机票因为我们订的时候不是旺季所以很便宜,香港来回普吉是800RMB左右。当地的tutu车价格是20-200泰铢每人。机场的接送机也都是tb订的(送机是订皇帝岛送的),接机是每辆车70元,可以做8个人,我们一共订了两辆。普吉租摩托车的价格是200-500泰铢/天不等

选了两家酒店都是在巴东海滩的,一家是靠近江西冷的普吉岛芭东伊斯汀易酒店,我们定的时候是240多一晚,一家是靠近big C的芭东海滩感官度假村,订的时候是420一晚海景房。第一家酒店是在agoda上订的,因为综合考虑还是agoda最划算,第二家酒店是在去哪旅行订的,也是价格最划算的。

签证

因为不想去排队办理落地签,所以我们提前办理了泰国签证,泰国签证很好办,淘宝240到处可办。

第1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我们一行14人是上午到的普吉,然后去到酒店办理入住,这次旅行的第一个酒店比较一般,是那种国内汉庭快捷酒店的感觉,所以我们办理完入住,放完行李,把羽绒服(好吧,广州其实冬天也很冷的 有时候要穿羽绒服的)换下来之后就开始逛吃光吃辣。因为今天使我们第一天到,做的红眼航班也比较累,所以今天的行程没有安排的很满,基本上就是租了辆几辆摩托车,在巴东地区逛逛街,吃吃饭,溜溜海滩。

泰国杀马特三人组哈哈哈

说实在的巴东海滩的水质真的是超级一般,相对比同样是中心地区,苏梅岛chaweng的海水的水质要高出巴东一个档次,不过好在巴东除了海滩,还有很多小店和泰式美食店可以去玩,其中泰国美食里面糯米饭、菠萝饭、咖喱蟹和椰汁是我的最爱,经济实惠,基本上是每天必点。

第2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去皇帝岛浮潜,之前是在tb上预定的,178元一个人,因为我们人多还送了个送机服务。早点8点20我们在酒店门口集合,8:30分商务车准时来接我们去码头等待登船,等了大概1个多小时,我们坐上一个20多人仓位的快艇前往皇帝岛,因为今天的浪有点大,所以船程会比平时多半个小时,大概1个小时到了皇帝岛,皇帝岛浮潜的话真的看不到什么东西,鱼也很少,也没珊瑚,到处是人人人人人,唯一有点安慰的是水质还算可以,比巴东的水质好很多。

在码头等待登船

到达皇帝岛

第3天

逢帖海岬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了个午饭,就开始准备今天的行程,之前定计划的时候就是因为不想每天都很累,所以当时制定了隔一天跳一次岛,这样才不会每天都很辛苦,所以今天我们就选择在普吉岛上转转,而之前听朋友说普吉的逢帖海岬那边有落日可以看,而且很壮观,所以今天就打算下午去逢帖海岬了。逢帖海岬是在普吉岛最南边的一块小岛,距离巴东大概20多公里的路程。我们14个人,有一批是租了一辆tutu车到那边,我们剩下的就是没人开一辆摩托车载一个人到那边,虽然骑行的比较久,大概半个多小时,但是在沿海公路上吹着海风,欣赏沿途的风光也非常不错,最主要的是逢帖海岬日落也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

海上的落日真的很美

观景台附近的民间艺人

第4天

今天大部队要早起去斯米兰群岛,那是个尚未开发的纯净小岛,路途比较遥远,来回车船时间一共将近7小时,而对于我这种随遇而安的懒人来说,5点半起床然后折腾去那么远绝壁不是我的性格,于是和另外一个哥们就留守巴东,去了普吉岛上比较出名的寺庙,海龙寺。我们是一边开导航一边骑车过去,海龙寺是在普吉岛的东部,离巴东也不近,骑车过去差不多也要半个小时,不过说实在的海龙寺真的还蛮小的,不过对于我们拍(zhuang)照(bi)来说也足够了。

海龙寺的主寺庙,人不多。

骑车去海龙寺的途中

拜拜

第5天

• 电话:+66-95-6366169

今天是我们换酒店的时间,我们的第二家酒店是芭东海滩感官度假村,位置在BIG C附近,是在山坡上面,地理位置比较高,在酒店里面能看到整个巴东的景色。今天我们一天都是在酒店度过的,因为酒店的泳池太棒了,还能看到落日。

我们自己带的水鸭过去玩

泳池

巴东夜景

泳池边观落日

第6天

• 电话:+66-95-6366169

今天是我们在普吉的最后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基本上就是骑着摩托车环岛,逛逛逛。

第7天

结束普吉之行,返回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