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十八水

• 玩法/自驾

前言

春暖花开十八水

第1天

• 电话:0774-5283798,0774-6558966,18778450099
  • 地址: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路花村境内
  • 简介:登山漫步,看一个接一个的叠山瀑布群,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优美。

贺州十八水景区,距离贺州市区20多公里,不远。是一个郊外游玩散心休闲的好去处。这里的自然风光,美丽山水景色,让人陶醉于青山清水之间,融于大地的广袤无垠之中。呼吸着城市绝没有的清新的空气,挥舞着很少伸展的手臂,快要把整个世界抱起,真想对着大山大喊一声:喂!你好啊!……

峡内有飞瀑十道、水湾十八处,所以景区又名“十八水” 十八水风景区山高林深,瀑布成群,奇石斗妍,古树参天, 幽幽水木精华,处处藏真毓秀。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2.3%,年平 均气温18.2℃,相对湿度85%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6.5万 个以上/立方厘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原生态天然氧吧。

呼吸渐渐平缓了,直至感觉不到。面对光茫万丈的太阳,不知为什么,它并不刺眼,而是用它的金光包围着我,顿时,我没有了思想。

慢慢地,我睁开了眼睛,山、水、人,我还站在天地间,我得感谢自己,让我的身心我的思想能感受到这些只能用极身心才能体会到的东西!

十八水景区徒步一个多小时内可观看4个瀑布,累了,还可以到水上食府品尝山土鸡跟泉水鱼,还可以烧烤,我们成了空气污染分子,一股股碳烧的浓烟升上天空,心中有一秒钟的不安,随即便被烤肉的嗞嗞声和特有的肉香掩盖消失不见。

每个人都很尽兴,每个人都很留恋,这个美丽的地方,这个令人难忘的地方,这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它给我们的不只是野外郊游的兴奋,溪边烧烤的刺激,还有对大自然的重新认识,对自我的重新醒视,使心底那一份最纯真最原始最本质的情感与思想重新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