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游玩攻略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游玩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3/08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是我去过最多的一期.2010开园,我是11年去的,一直到现在,每次去都有新的不同的体验,二期主要的玩点是室内项目和大型演出.当然也有很棒的室外项目,比如跳楼机,,我不会告诉你那边的小哥长的很像韩国的某位明星.好了,原归正传。 关于票价,官网票价220,活动有优惠价格.跟团应该会更便宜,这个具体不太清楚.另外夜场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而且还有美轮美奂的烟花哦,据说放一次要不少钱。值得一看。

关于交通.在市区的话一般坐42路,4路,如果玩了一期想直接来二期玩的话,在一期门口直接坐游一路就能直达,双层巴士,每次我都坐在二层最前面的位置,绝对让你爱上坐公交,如果你想体验皇帝的感觉,可以坐在最后一排中间的位置.急刹车和拐弯的时候记得喊护驾.当然你要确保你的旁边都坐了人.跟团的话会有导游带你来,路线不需要烦神.如果您是土豪,请随意自驾游或者打车.

现在的正大门和11年有所不同的是,当时花坛里是嘟比嘟妮,而现在的是现在非常火的熊出没里的三位主角.不同的节日也会布置不同的场景在大门口

拿张导游图进园咯.建议新手是一定要拿导游图,因为他可以告诉你有哪些项目,路线是什么,几点开场,这样你会更好的合理的安排自己游玩的时间.二期非常适合家长带自己的孩子来玩,导游图里有不同项目对孩子的身高要求.不至于到那里空跑一趟.比如魔法城堡就必须1.2M以上的孩子方可进场.

抬头看看,五彩斑斓的伞空.......

路边的花园,你能分辨出哪些是真花哪些是假花吗.

我玩的第一个项目,盘丝洞.装置了众多高科技设施,11年去的时候还有一半是真人演出,现在改版了,完全的4D观影感受,场面更震撼,更逼真.这就是盘丝洞.一般开放时间是9点半左右,玩完可以直接去旁边10点20的水漫金山.要说一下的就是,因为是4D观影,所以会有水,电动之类的特效,而且电影里一些过于逼真的打斗的场景可能会吓哭一些过小的宝宝,我就遇到过一次,一个宝宝哭带动全场宝宝都哭了...所以建议胆子小的宝宝或者抱在手上的宝宝可以考虑是否要玩哦.盘丝洞有一个特别适合拍照的地方.如图下.

玩过盘丝洞直接左转到水漫金山, 如图下.说的是白蛇传里白娘子搭救许仙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故事.进去会先坐船,记住,有机会一定坐在船边.至于为什么,你们来了体会便知啦.这是里面的场景.

先是通过游船的方式欣赏一下表演和牛X的特效,过后重头戏就是水漫金山,真实再现白娘子怒斗法海的紧张场面.这里要说下,二期外面会有很多卖雨披的,会告诉你这个项目会溅得你一身水,其实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买,真溅也只有那么一点,不放心的话也建议在园区内买,质量会好很多,而且价格只要5元,.偷拍了几张,像素不好请见谅.额,这是白娘子的化身.....

注意一个小细节,每个项目旁边都会一个最佳拍摄点。大大方便了想拍照留恋的人。

这个项目玩过后,差不多到中午了。我就饿了。。。。是的,我饿了。但是I  HAVE  NO MONEY.景区的东西一般都是超级贵,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了一家快餐店。点了一杯咖啡和一包大薯。居然只要18.超出我的想象。而且一份优惠套餐里有汉堡薯条鸡翅可乐也就38.并没有比某M和某K贵到哪里去。整个餐厅的氛围也是很好的。是熊出没的主题餐厅。薯条很好吃,咖啡是速溶的,番茄酱我很喜欢,是亨氏的。

吃完饭出去逛逛,这是未来警察.摩托车非常适合坐上去拍照,循环类的项目随时都可以玩

和宇宙小勇士一样,适合孩子玩耍的项目,

再往前就是二期最经典之一的DARK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运用跟踪式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魔术魔幻表演等多种表现手段,将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呈现在您面前。这段具有高度技术性的文字是我抄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定要去看就是了!类似于哈利波特魔法学校的故事。前前后后坐了不下10次,百看不厌。不过有一次出事故,车子悬在上面过了将近10分钟才被救援人员发现是不是有点不妥?大型公园事故多可以理解,但是。。。可是。。。你懂的。不多说,相信你们的改进!上图。冒着生命危险抓拍的恐龙。。

如果游园人不多且顺利的话,时间差不多是下午2点,可以去看大型舞台剧《飞翔之歌》了,注意,每周二是停播的,巧的是我每次去都是星期二,求拥抱求安慰。所以,切记!请不要重倒我的覆辙。只能放一张门口拍的照片给你过过瘾。不过应该跟四期的不多,都是全彩LED铺的高科技视觉台面和真人演出一起打造的魔幻秀,近期一定会去看,不会错过。

最后压轴的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就在《飞翔之歌》旁边,清楚的记得第一次看完晚上回家睡觉前还在感慨,真的太好看了。说的是一个年轻公猴成长成猴王的故事。可是近年来换了新的项目,《逃离疯人院》,两种舞台剧的剧种不一样,《猴王》更辉煌,更能给人震撼的感觉,而《疯人院>却更加注重与观众的交流,更诙谐幽默。比如这个精神病患者就坐在观众中间,如果你想跟主演亲密接触的,偷偷告诉你他一般会坐在3,4排,会有小惊喜哦。两部戏没有可比性,都很优秀,只能说我更喜欢《猴王》,可能第一次都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吧,第一次上学,第一次上班,第一次爱的人。。。。我又跑题了。上《猴王》很《疯人院》的对比图。11年的为《猴王》。那时候因为太喜欢二猴王,还跟他合了影。

这里注意一下《猴王》每周一停演,每天下午三点开演,看完《猴王》差不多下午三点半,玩的太入神一天没上厕所。一出门就有洗手间的标志,很是欣慰。在方特,是不愁找不到洗手间的,随处可见洗手间的标志。再者,这里的卫生间是我上过最香的公共卫生间,毫不夸张。而且到了冬天,水是热的,吹风机的风也是热风。而且小细节也让人感动,挂钩两个,还有个可以放手机的台子。

关于室外项目呢,之前说了极地飞车,室外的跳楼机,海盗船,包括小朋友能玩的旋转木马,咖啡杯,还有熊大熊二的演出。还有鼎鼎大名的勇敢者转盘,我不是一个勇敢者,我只是个小女纸,所以这个大转盘我只坐了一次就放弃了,这其中滋味你们自己来体验吧。图分别为海盗船和熊大熊二的演出

尾声

攻略不能写完全的项目,这里仅仅只是一部分,还有很多好玩刺激的项目都没有说到,二期为什么叫做梦幻王国,可能在你游玩过就会有深刻的体验。她带你的不仅仅有快乐和刺激,更有的是童心,纯真和梦想。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现实和梦想总是不能兼得。当你灰心的时候,失望的时候,不妨来这里,找回你最初的单纯和激情。

最后,感谢你们看完这篇毫无头绪,没有华丽辞藻的攻略。

分享一张最爱的熊大和11年最快乐的时光来结束这篇攻略。

愿看到文章的人心里永远都存在着最初的,只属于你自己的梦幻王国。

第1天

• 电话:4001660006,0553-2295211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北路80号

不知不觉又废话了那么多,现在开始我们的梦幻之旅.不知不觉又废话了那么多,现在开始我们的梦幻之旅. 先来套用一张11年拍的正门口的照片

第2天

• 电话:400-166-0006,0553-2295315
  •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东路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
  • 简介:以科技手段演绎中国古老文化,充满幻想与创意的游玩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