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之旅第三篇-大小吃货三度游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逐梦之旅第三篇-大小吃货三度游三亚

• 出发日期/2016/03/18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前言

从订好出行那一天就开始期待!箱子提前一个月拿出来开始整理行李😊因为要工作!所以平时我尽量不去想!下面谈谈这次旅行的各种花费吧!我个人对旅行的要求第一就是住的要好!其次就是吃的必须好!然后才是玩好.这次游记不同以往!按照大家写游记的方式我也正规了一把!力求详尽!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些许参考!

机票: 哈尔滨-三亚!直飞1440(南航)

三亚-哈尔滨!直飞 2440(南航)

合计11000左右

因为南北差异!走的时候尽可能穿的少些!这样到三亚也不会有太多衣服占箱子!准备机上零食!

服装:成人每人两或三套衣服!儿童:一堆裙子!

鞋子:洞洞鞋,玩水方便!还有日常的凉鞋1双!

生活用品:旅行装洗漱用品,牙刷.毛巾.浴巾.个人习惯为宝宝背着枕头,床单和毛巾被!我还为她带了筷子和洗涤剂!这样餐具也安全了!

游泳用具:每人至少2套泳衣!儿童3套以上!游泳圈!

防晒保护:香蕉船50➕儿童防晒!成人和儿童防晒衣!防晒帽和太阳镜必不可少!芦荟胶晒后修复也很重要!

其余注意事项:驱蚊必不可少!三亚蚊子也挺毒的!各种药品(乳酸菌素片 退烧 消炎等等)儿童玩沙玩具.!

D1~D3住天通建国酒店-海边-市区-夜市-超市-第一市场💰1500

D4~D5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享受岛上的宁静)

💰2738

D6-D8 三亚湾海居铂尔曼酒店 💰2673

来三亚必不可少要尝尝特色海鲜和小吃!推荐炒冰和清补凉!我个人吃清补凉只放绿豆和葡萄干😄味道棒棒的!其余的都不喜欢吃!当然三亚四大名菜加积鸭 文昌鸡 河乐蟹 东山羊也可以尝尝!小吃就是抱罗粉和各类粉!也是的烤鱿鱼和东北的做法不一样!别有一番风味!

第1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99号
  • 简介:酒店位于美丽而宁静的三亚湾——三亚湾路,毗邻各大旅游景区,交通便利。 酒店是设计理念超前、服务设施人性化的豪华海景度假酒店,具有浓郁的北美风格,酒店有各类豪华典雅、恬静舒适的海景客房,所有房间均可饱览

18日下班启程直飞三亚!马不停蹄来到酒店已经半夜23:40!幸好朋友帮忙提前拿了房!直接入住即可!而且更好的是本来预定的高级海景房给免费升级到豪华海景房👏👏甚是欢喜~

记忆中的样子!不过这个季节人太多了!

• 地址:荔枝沟路337号三亚皮皮虾海鲜广场内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店之一!味道好!而且不偷工减料!即使自己带海鲜去他们这里的加工费也比第一市场那边便宜多了!鱼和虾是自己买的!午餐花费共💰400

推荐椒盐皮皮虾!虽然贵!但鲜活的味道棒棒哒!👍

友谊加积鸭鹅肉店
  • 地址:胜利路467号(近汽车总站旺豪超市)
  • 电话:0898-88836288、13876577288
  • 简介:主营加积鸭和当地特色美食,味道正宗,极具海南风味。店铺不大,但却非常干净整洁。

这是当地人非常喜欢非常有名的本地餐馆!最出名的就是海南四大名菜的“加积鸭”和“文昌鸡”!基本桌桌必点!而且人超级多!多到面对面说话都基本靠喊!这顿晚餐共💰19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其实这两个肉食真的口味太清淡!本人更喜欢口味厚重浓烈的烧鸡!哈哈…)餐后本来想逛逛夜市!结果开车找停车位找了一个半小时!夜市除了解放路的.第一市场和旺豪超市后面都有!虽然我没逛第一市场的!但从路过的观察!第一市场的夜市更接地气更亲民!

不会用的调料

最爱的四角豆!味道很特别

四大名菜之一加积鸭

爆评的虾仁滑蛋!

干炒牛河!个人觉得还是天通酒店的好些

第2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99号

早餐吃的抱罗粉!海南名小吃!个人觉得味道不适合我!😁酒店后院出去过条小街就是海边!一上午属于大海!

抱罗粉!

玩出新高度!😄

榴莲必不可少!一次差点吃掉一个!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99号

午餐在酒店吃的!这里的干炒牛河味道很好!但是建议大家不要点套餐!纯纯骗人的!就是盒饭和石锅饭!很一般!不推荐!午餐💰共计166

味道棒棒哒牛河

三亚阿浪海鲜加工店
  • 地址:河西区新民街117号(第一市场边上)

第一市场旁边的海鲜加工店我也吃过不少!网评好点的我基本都吃了!不明白为什么好多类似大众点评的网上都介绍第一市场旁边的这些加工店!店里还赫然挂着网友口碑店的牌子!说实话我真是一点没吃出好吃!而且还很贵!首先:虽说海鲜自己买,他们只收加工费!但是亲们一定要知道你买的东西越好他们收的加工费就越贵!一只小龙虾加工费竟然要80!!!扇贝加工费是按只收的!每只3元!真的不合适!(刘文波家一只才卖3元)而且做的味道实在一般般!晚餐海鲜➕加工费共计400多!如果不是为了晚上要逛夜市而且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停车位!我才不在这里吃呢!真的强烈推荐我之前吃海鲜的地方!当地人都在那吃!而且自己买海鲜去他那里加工费超便宜!最重要味道非常好!👍其次:其实三亚人更愿意去当地吃海鲜的地方!好多区都有什么下岗职工什么什么海鲜什么的地方!名字我记不全了!那里也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真真是不怎么地!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夜市还是可圈可点的!非常有当地特色!各色小吃!我们还偶遇了印度彩绘!宝宝还选了图案美美😄

东西很便宜!比解放路的夜市亲民多了!

彩绘!我觉得我画的肯定比这漂亮!

第3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99号

正门出来有一家炒冰非常好吃!一般三亚的炒冰都是十多元一份!放很多水!但是我们要吃纯正的!所以自己在摊位上选水果然后店家帮忙加工!芒果基本不加水!做出来非常细腻!口感绵甜!推荐而且这家老板很好不另收加工费!这点很棒!位置就在新疆面店旁边!

味道棒极了!👍

• 地址:河东区风凰路芙蓉花园小区二期G栋22号铺面

第二次来这里!烧鸡真的很地道!但是还是能吃出来不是地道的东北厨师做的!不过真的经济实惠!推荐菜品:干炸多春鱼 烧鸡!午餐共计折后160💰! 地点在月川中路附近

红烧排骨 白灼生菜 软炸蘑菇 护心肉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林旺镇蜈支洲岛
  • 简介: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区——蜈支洲岛上,是岛上仅有的一家高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岛上风光秀丽。 一座浪漫的岛屿,绿林万丈;一片美丽的海湾,夕阳和海色静静相会;细腻白沙层层铺满海滩,自

午饭后按照计划前往蜈支洲岛!在码头右侧有一个珊瑚酒店的VIP入口!只对住客开放!很好很方便!省去排队的时间!我们是下午上岛.上午离岛!人不多!正好避开高峰了!岛上白天游客非常多!如果想体会小岛生活的话!住2天以上必不可少!五点左右游客撤去!海边对于游客开放的各种摊位也都下班了!岛上真的好安静!好惬意!坐在阳台喝着饮料看着平静远方的大海!真的真的什么都忘记了!不过酒店有一个缺点就是入住的时候都要等!等房间收拾干净!这点有待提高!

真的美极美极啦!这个蓝是在三亚湾和亚龙湾都见不到的!

找到了马代的感觉!就是人多点!

想定池畔房没定着!就预定的高级海景房!到了后我比较挑,看了两个房都不满意,后来帮我免费升级了豪华海景房!哈哈!非常满意!6楼180度环海!而且酒店房间内的床是正面大海的!知道什么叫睁眼迎接你的一片海吗!!!

岛上比市区热好多!进了大厅迫不及待的来了2个冰激凌!快快降暑!

这边泳池的水都比市区温暖!很适合游泳!

溜达时偶遇羊驼!哈哈!好可爱!

花团锦簇!

美的窒息!

客人都走了以后岛上没有别的吃饭场所!只能在酒店里吃!我们选择了日本菜!因为午餐特意打包了一只烧鸡所以点回屋内吃!这样宝宝还可以看电视!美死了!

大家都说这里消费很贵!反正就那么回事吧!独一处所以肯定贵些!知道打包的餐盒每个都要5元!这份饭是68💰!

这几块寿司96💰!先不说贵不贵!主要都不够我吃的!😳

晚餐共计188💰.不过宝宝真是吃肉小能手!就是吃啊!哈哈~

第4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林旺镇蜈支洲岛

早餐每个酒店都差不多!今天一上午决定在海边发呆了!这的海真的美呆了!

沙滩绵软的好像踩着玉米面!

实际比图片更美!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午餐自助餐我看了一眼!没什么特别的美食!还有一部分早餐内容.剩下就是炒菜多一些!所以我们选择了四楼的中餐厅点餐!午餐💰262 量都不多!饭倒是很足量!味道嘛!一般般!

可以看见大海的餐位!

秘制肘花

什么凉粉来着

黑椒牛柳

菠萝炒饭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林旺镇蜈支洲岛

晚餐吃的自助烧烤!味道还是不错了!种类也很多!每位💰258。但是!酒店住客可以打9折哦!

晚餐前去海边享受一下宁静!

满满的爱!

味道很好

味道不错!哈哈!

第5天

• 地址:荔枝沟路337号三亚皮皮虾海鲜广场内

从蜈支洲岛回来我们又来到这里!这里的味道实在很好!吃午饭的时候碰到一个吃货!吼吼…吃货之间就是好交流!我们知道了一个卖海鲜非常便宜而且新鲜的地方!午餐共计260💰。港务局码头海鲜批发的!

海胆蒸蛋 椒盐虾 四角豆 蟹

就连提子也没有浓浓的农药味!每一粒和小鸭蛋一样大!哈哈…

果肉饱满!

必须推荐一下这家清补凉!10元一份!店家一点不抠门!每次我都只要绿豆和葡萄干!店家给好多好多葡萄干!保证吃的腻腻的😄!每天我们至少来一碗!

这个地方大家一定去看看!超大超大的龙虾200一只!应该是批发的!到中午基本就没有了!早上海鲜最多!一看这就是当地人来的地!水果超好而且超便宜!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58号
  • 简介:为了积极配合雅高集团推行的“21世纪地球”承诺,以及顺应政府颁布的一次性塑料禁令,酒店诚邀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推进可持续发展。 酒店坐落于美丽的三亚湾畔,毗邻椰梦长廊。拥有专属地下通道直达海滩。旨在打造

环境很好!气派!私秘性很好泳池也大!有私人的通道直通海边!还有私属海滩!

晚餐就在这里!去年九月新开的为了立口碑!味道不错!不会抽条!晚上当地人很多!

朋友请客!味道棒棒嗒!撑得我呀!😄

清蒸鱼 香辣蟹 蒜蓉生蚝 凉拌菜

香辣龙虾 香辣皮皮虾 酱香鲍鱼

第6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58号

早餐还算丰盛!老公起早去了昨天去的渔港码头!好多没见过的鱼啊!

酒店无论多大但是早餐基本区别不大!

自制清补凉!差一勺蜂蜜!

看着就心静!

去海边喽!消磨一上午时光!

• 地址:荔枝沟路337号三亚皮皮虾海鲜广场内

这边的加工费简直便宜到家了!每斤10元!我不是托!只是这家即便宜做的又好吃!实在推荐!午餐加工费只花了💰40元!没sei了!看看我们这么硬的材料!第一市场谁家都得要个二百多!另要了鱼干茄子煲!共💰75

港务局买的活的大龙虾!超大肉超多!肉肉QQ的!很弹!💰400

比老公手还大的大虾!共计💰80/5只

合乐蟹168💰

茄子煲

看看这肉!大龙虾!

蒜香开边虾

从来不知道龙虾须子和头里面都是肉!还很多呢!鲜活的就是好!

汉堡王 (解放路店)
  • 地址:河西区河西区解放路步行街对面汽车大厦美食汇2楼

汉堡王无论到哪里都是可口滴!这些天一直吃海鲜!宝宝说总是吃不饱!要吃鸡腿!而且晚上要买一些回去带的物品所以就去了解放路的汉堡王!吃完可以直接去旺豪超市!什么都有!

汉堡王 (解放路店)图片

美美的一餐!虾饼不错

多先进!进口防晒都满满一柜!

买了一个榴莲98💰

第7天

港务局海鲜广场
  • 地址:河西区三亚港码头内

早餐后来到这里买海鲜!因为无法定位所有标题只能这样了!大家记住叫“港务局码头”手机定位还是能找到的!真是发开眼界啊!各色鱼!都没见过!眼睛都不够用了!

• 地址:新鸿港农贸市场

已经搬迁了!这里水果比第一市场种类多而且非常新鲜!

新鲜桂圆13/斤!我买了16斤😄吼吼…

嘎嘎好的榴莲20/斤 第一市场卖38/斤 就连旺豪超市还卖28/斤!所以我们怎能错过!必买!

这个五斤才110💰

韭黄炒蛋钱38💰

比鸡蛋大的鲍鱼 8元一只

鲜活的马鲛鱼!💰40

第8天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Say bye!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