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普吉岛之旅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浪漫普吉岛之旅

• 出发日期/2014/10/05

前言

某天刷朋友圈看到旅行社朋友捡人的消息,刚好避过了国庆出游的高峰,我觉得挺合适。没有犹豫就决定了,一个人去普吉岛。

微博:喵喵喵大人_

第1天

• 地址:Phuket 83110泰国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来普吉岛游玩的游客属俄罗斯人最多,其次中国人。我们有地陪接为什么我还要拍这个呢?嘻嘻,为自由行做准备嘛。

手机卡是过完海关在机场免费领取的,在便利店买套餐就好。但是很不划算,我后来在seven eleven花了290泰铢买的卡,通话60mins无限上网。并且里面有说明书,可以加几个号码给国内打电话,很便宜。

十月份普吉岛还处于雨季,所以人相对来说少一点,好也不好哦,景色可能不是预期的那样。

2013年跟ex去凤凰玩的时候我们有个一模一样的行李箱,看到这个就触动到我了。不知道是谁的,随手拍下来了。

• 开放时间:17:30~23:30 每周四公休
  • 地址:99 Moo 3 Kamala Kathu Phuket 83150
  • 简介:在皇家雅宴自助餐厅用餐,在金碧辉煌的象宫殿剧院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

这是地陪阿良,比我大一岁,高中三年中文专业。接下来的几天只有我最烦他,让帮忙拿这个帮忙拿那个。我就爱欺负老实人哈哈。后来互留了微信和Facebook,一直有联系。

突然间就下起了雨。伐开心,但心底里更心疼这些母象。

呃,这是我。。。雨衣里还背着包包,小胖妞有没有哈哈。然后一个人好像是二十泰铢,我邀请导游跟我一起。

下午返回酒店的路上,还是雨天,一如我近期的心情,又开始发呆

• 地址:塔廊普吉府 83110泰国
  • 简介:宁静人少的海滩,数家高级度假酒店给你独一无二的至尊体验。

酒店离市里比较远,四星酒店,分房的时候我跟从西安一起飞来的领队住在了一个,一个82年的姐姐。

房间很大,一人选了张床后姐姐就去洗澡了,我无聊跳进了露台旁的泳池玩。

为了拍美美的照片也是挺拼的,幸好灯光不错。

@_@ 是,你没看错…我们两喝开了,这些都是我在seven eleven买的,本想着自斟自饮来着,没想到领队姐姐也是性情中人,

次噢,这还是我,素颜。喝完后我俩就各睡各的,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才出发。

第2天

• 地址:塔廊普吉府 83110泰国

早上九点多起床来酒店旁边看海,灰蒙蒙的,但丝毫没影响我的心情。一个人在异地他乡旅行,这种感觉很放松,我很享受。

做什么事情都心情好好,顺带模仿了蒂凡尼的早餐电影中的一个镜头。

为数不多主动用英文交流的服务生,特别体贴,但呃,他这个拍照姿势我也是醉了,根本没有碰我可很容易让人误会!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参观当地的水果园,反正我一直在吃。

吃吃吃,我不忌口,都可以吃,吃到后来肚子疼。

这张照片是正在喝…那天也是一会儿有雨一会儿又晴了。

• 地址:80 หมู่ที่ 1 ถนน บ้านท่าด่าน Ko Panyi, Mueang Phang-nga District, Phang-nga 82000
  • 简介:观赏奇异的石灰岩小岛,去地标007岛,欣赏“大白菜”直立于海中。

奔赴下一个码头⛵️

我的小美美美脚丫~

我拍完他非要拿我的手机给我拍,奈何太丑…坐船一条船两人,每人50泰铢,我一个人落单了,找不到拼的人,于是豪气的给了他100铢,也就是20rmb。

蓝天好漂亮,拍了几张后看时间还早,就收起手机闭着眼睛睡了一觉。20rmb可以坐船30mins,超划算哦。

班宜岛

我实在是不敢租摩托车,有些交通规则跟国内的相反的,我胆子小,怕怕。下次有男朋友了让他骑车带我好啦!

我很喜欢泰国的学校,但是没机会距离接触。但倒是缠着地陪阿良聊了一路的泰国皇室八卦,当地的婚嫁习俗,教育制度,医疗体系。

晚上去吃海鲜餐的时候在门口遇到的人力大叔,我说smile!他立马标准剪刀手!其实来之前朋友听说我订下行程了都表示担忧,通过八卦我也得知当时泰国皇室正发生过政变,不安全因素多,可我觉得泰国人民还是很友好的。

第3天

• 电话:+66-82-4163338
  • 地址:普吉岛,泰国
  • 简介:绚丽多姿的珊瑚群,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海上降落伞、香蕉船。

出海之前的照片,雨季还没过,以防万一下雨海浪大,只好全副武装。我包里装着换的衣服,用的药,各种必备品反正塞的满满的。但最后还是不小心被沙子硌破膝盖了。

嘻嘻,看起来很狼狈有没有?没办法,我不像同行的那个女孩,什么都让男友背,我只有靠自己喽。跟我合照的是84年的姐姐,一路上很没节操哈哈哈。

94年的我,70年的四姨,84年的嘉嘉姐,82年的媛媛姐。

装13…

不认识的游客合照之一…超多人跟我合照,不知道为什么,在晚上的人妖秀上又碰到这女孩才知道她把我当外国人了orz,哪里像了。

睁眼好看还是闭眼好看?

口亨,想烧掉旁边那对情侣!堆什么美人鱼!我辛苦好久堆的脚丫子一下子就毁了。

太阳

嘉嘉姐拍的

沙滩上除了比基尼也少不了小裙子哦。

从早上玩到下午三点多返回码头⛵️…中午饭是在岛上吃的,淡水少,吃饭都是将就。建议自带零食。这是小哥才14岁,哎。

• 电话:+66-83-8000178
  • 地址:Promthep Cape, Tambon Raw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83100
  • 简介:曼妙的海水颜色,壮观的岩壁景观,欣赏醉人的落日余晖。

40分钟的spa,准备50铢小费就好。

顺路去寺庙拜了拜佛,出来后我在附近转了转,觉得扫落叶这个蛮有意境的,就走去准备拍照。对方很紧张急忙背对着我,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泰国每个男子年满 20岁之后都会进入佛门静修至少 3 个月,不能接触女人,碰一下之前的修行就全部作废了,递个东西都得男性帮忙转交。

• 电话:+66-76-391126
  • 地址:51 Moo 8 Wichit Subdistrict Muang District Phuket 83000
  • 简介:普吉的海底世界,热带鱼畅游其中,五十余座观察槽可供观看。

Phuket Aquarium

晚餐又是海鲜,自己抓的,抓来现做着吃。

第一次亲手拿龙虾,吓到了真是…

你们都死了哈哈

• 开放时间:每天3场表演,第一场18:00;第二场19:30;第三场21:30
  • 地址:99/100, Moo 1, Chalermprakiat, Ror 9 Rd, Kathu, Phuket, Thailand 83120
  • 简介:斥巨资建立的豪华人妖秀场,规模宏大名声响亮,常有人妖选美冠军莅临现场。

Aphrodite人妖秀

大巴停在百货超市门口,大家都在买东西,我也不好意思找人陪,于是顺着服务生指的方向自己找洗手间。普吉本地晚上路灯很少,到处黑漆漆的,但是附近全是中国人,无意中走进马上要去看人妖表演的秀场,坐着候场好了。

上一场还未结束。

人妖真真是极美的,虽然不可近看。但在舞台上呈现出的不同类型的美真是让人心醉。

帮70年的阿姨拍的,我时常丢三落四的,阿姨经常提醒我带什么什么东西,很感谢。

第4天

甲米斯岛

踮起脚尖拍照,新技能get!

今天的天气能好些,我们颠簸了一个小时才到的甲米斯岛。

这几个相邻的岛在平时全都是沙滩,可以穿越的。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地址:泰国
  • 简介:电影《海滩》的拍摄地,感受三面环山四周绝壁,在碧蓝海水里浮潜。

甲米斯岛太小,呆了半个多小时来到水质更好的情人沙滩,我们来的时候这里全是俄罗斯人。

但天气实在变化太快,哎。刚上岛没几分钟就吹风下雨的,敢紧躲起来。

雨停后,我拍了几张,就把手机扔给阿良,勇敢下水了。

好希望大晴天啊,肯定更美。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图片

附近只有大皮皮岛可以住宿,吃饭,感觉像一个小镇。有招揽艳遇的中国老板,也有音乐酒吧,还有买衣服和工艺品的小店,同国内的古镇没太大泣别。但这样也表示水不太清澈。

岛上好多野猫,听说在一场海啸来之前并没有猫。海啸过后人们惊讶的发现有猫这种生物。

独自一个漫步在沙滩,看到他们喝着酒料聊足着天,喜欢这种感觉。

皮皮岛 Phi Phi Island图片

惊魂…想坐游艇前面,没一会儿把我蹦起来了…果断爬回舱内

回码头后,在船家公司家里喝杯咖啡,逗逗小狗,特别惬意。

• 地址:5/10 Moo 3, Chaofa Rd., Amphur Muang Phuket 83000
  • 简介:普吉最受欢迎的水疗馆之一,采用纯天然古代疗法,提供丰富的水疗套餐。

两个小时的马杀鸡,100铢。玩了一天累了,刚好休息下。

其实很疼…

我没有吃团餐,在附近散步吃了夜市。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晚上跟大家来芭东的红灯区走了走,酒吧一条街。

好喜欢那头猪哇哈哈

到处都是性感的妹子,但谁知道是女人还是人妖啊。

色情合法的国家,哎。

第5天

• 地址:塔廊普吉府 83110泰国

酒店没换过,一直住在这里。

白天就在什么毒蛇中心,乳胶枕头中心度过,其实东西都很好很实用,也不贵。泰国旅游业没国内那么坑人。

此行最爱的食物之一,菠萝饭。

此行最爱食物之二,咖喱蟹。

Central Festival
  • 地址:99,99/1,99/2 Super Highway Rd. T.Fha Ham A.Muang Chiang Mai
  • 简介:2014年开幕的Central Festival是目前清迈(应该也是整个泰北)规模最大的百货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Central Festival图片

最后一晚,他们都在购物,我每层都转了一圈然后在露天bar听歌。

白色小象手链,寓意平安幸福。

手链是在这对新婚夫妻这买的的。其实泰国物价这么低,感觉平民生活也没什么压力,节奏很慢,很舒服。

Central Festival图片

我买的小吃…没法形容,只能说,泰国味道。然后跟嘉嘉姐她们回合一起吃了韩式烧烤,没吃到心心念念的泰式火锅。

商场中央的小型画展。

我有去跟画家打招呼,可惜听不太懂他的英文。

Central Festival图片

好多小猫小狗,超可爱的工艺品。

对小东西没有抵抗力…

刚好17号有朋友结婚,我早就准备好了礼物,这次刚好买了个白头偕老的纸贴放进去,朋友很喜欢。

喜欢这只手表⌚️,买不起

第6天

• 地址: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机场专用高速旁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

感悟

出去玩之间写一篇游记挺好的,忙碌之余可以回味当初。

大大小小买了那么多东西,最喜欢的却是这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