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闺蜜“同衫装”畅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我与闺蜜“同衫装”畅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 出发日期/2016/03/28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说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第一时间想到就是那些美丽的海洋动物,萌萌的企鹅,美丽的海豚,还有里面丰富多采的娱乐设施。机缘巧合,在这个月底,我与闺蜜再次踏上了前往海洋王国的旅程。而这一次的旅程同样是带给了我很多的欢乐与美好的回忆。

珠海长隆有两个主题酒店,其中【企鹅酒店】是离海洋王国最近的。

酒店内会有自助餐,而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外则有很多小型餐馆,可以自行选择。

广东天气不太稳定,薄的外套需要,肠胃、感冒有关的药品最好也带上。

【交通指南】:

1、【自驾车线路】建议:

广州、佛山及粤北地区:各地高速转——广珠西线高速(南屏出口)——南屏检查站——南琴路——横琴大桥——横琴长隆

东莞、深圳及粤东地区:各地高速转——京港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湛江方向,月环出口)——广珠西线高速(南屏出口)——南屏检查站——南琴路——横琴大桥——横琴长隆

中山、江门及粤西地区:各地高速转——西部沿海高速(月环出口)——广珠西线高速(南屏出口)——南屏检查站——南琴路——横琴大桥——横琴长隆

2、公交:

● 珠海市区乘坐14、86、63、K10和K11路公交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珠海市西区的游客可在南屏换乘14、86和K11路公交车到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香洲汽车总站、城际轻轨珠海站、九洲港、珠海机场、拱北口岸、横琴口岸分别有专线车

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3、飞机:

● 珠海机场:机场快线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发班时间:10: 00 10:20 11:30 12:30 13:30 14:40 16:00 17:00 18:00

返程时间:14:30 15:30 19:30

欢迎致电0756-8111333咨询

● 白云机场:空港快线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4月1日起开通)。

● 澳门机场:乘车至横琴口岸或拱北口岸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香港机场:

乘船至珠海九洲港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乘船至澳门氹仔码头后乘车经拱北或横琴口岸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深圳机场:乘车至拱北口岸后换乘专线车或K10公交车到达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4、广珠城际轻轨:

● 广州、佛山地区游客乘坐地铁至广州南站后换乘广珠城际轻轨抵达珠海站,再换乘专线车

或K10公交车到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外省游客乘高铁至广州南站后换乘广珠城际轻轨抵达珠海站,再换乘专线车或K10公交车到

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5、穿梭巴士:

●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团体大厅候车点)-长隆酒店(8:00、18:00) (免费)

住客提前一天在酒店礼宾部订位

每班车均限定乘坐人数

客满为止,敬请谅解。

●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长隆酒店(长隆酒店巴士候车点)→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08:15,18:10)(免费)

请提前30分钟到长隆酒店问询处预订取票。

每班车均限定乘坐人数

客满为止,敬请谅解。

6、香港地区前往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1、水路交通:

● 尖沙咀中港城码头或上环港澳码头乘船抵达九洲港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上环港澳码头乘船前往澳门氹仔码头或港澳码头,乘车经横琴口岸或拱北口岸入境后,再换乘专线车

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2、陆路交通:

● 乘坐香港永东旅行社班车经深圳湾口岸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4月1日起开通)。

● 香港上车地点:油麻地壁街、太子旺角警署背后、荃湾德海街德海公园侧门、屯门Vcity商城一层车场。

7、澳门地区前往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在澳门富豪酒店乘坐澳门中旅专线车,经横琴口岸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乘车至横琴口岸或拱北口岸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8、广东省内各市自由行前往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省内各市汽车站乘班车至珠海香洲汽车总站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乘省内各市乘坐岐关车路公司班车至拱北口岸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省内各市乘坐澳门中旅汽车公司班车至拱北口岸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粤东及深圳游客在蛇口港乘船至九洲港后,换乘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第1天

入住企鹅酒店,观看烟花表演

下午3点多从广州出发,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就抵达【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当晚入住的是充满“萌味”的“企鹅酒店”。酒店的外观颜色缤纷多彩,酒店大堂也有两只萌萌的企鹅。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酒店房间

17楼观景楼台上还观看了一场美丽的烟花盛演~

第2天

畅洲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穿同衫装,可优惠购票】

“同 衫”,即是穿同样一件衣服,这样在坊间称为“撞衫”。“撞衫”如果是发生在名人、明星,或陌生人之间的话,那么在双方遇见的一刹那,必是一脸大写的尴尬。 但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却把这个“尴尬”变成了“惊喜”,意思即是如果二人以上穿着同样一件衣服或裤子,最高可享受6折购买海洋王国门票。当我和闺蜜知 道这个消息之后,马上穿起了我们的闺蜜装,这样,我们将近省了一半的钱入了园,这个是不是特大的“惊喜”?

还有,听工作人员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现在还有“两周年同衫季【最2同衫照片评选】活动”,只要上传自己的“同衫2照”,里面有万个现金红包等着拿!再有,如果您的排名靠前,甚至还有机会获得长隆送出的万元消费卡呢!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入园“同衫”的要求有以下这些,大家不要搞错了哦:

1、要求至少衣服和裤子同样款式及同样颜色;

2、不含企事业单位名称或标志的制服、校服,

3、参与同衫游的小伙伴需同时入园,

4、“特殊日子”即周末、节假日

以这么优惠的价格购了票,让我和闺蜜先来个美美的合照先,看,这就是我们的同款T恤啦!

除了我们闺蜜同装之外,在园内,我们还遇见了“同衫”的他们。

入园的第一站,我们去了最受游客欢迎之一的景点:鲸鲨馆。因为里面不但有各种美丽的海洋动物,还有世界最大的“鲸鲨展馆”和亚克力玻璃。这个装着“鲸鲨” 的亚克力玻璃宽达39.6米,高8.3米,厚650毫米,重达250吨,水体2.2万立方。因为其体积大所以视野壮阔,给游客带来震撼的海底奇观。这里主 要展出鲸鲨及其她魚類、珊瑚礁、海龙、海月水母、章鱼、花园鳗、多彩珊瑚、鳗鱼、鳐鱼、萨莉娜莱蟹、海葵、黄头虾虎鱼、寄居蟹、虾姑等海洋动物,不但可以 观看到它们的美丽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到它们并且拍照,所以这个景点里面一直都是人头涌涌的。

美丽的海月水母,如梦如幻的色彩变化,让人不由得想到了浪漫的爱情故事~

而另外一个同样也深受游客欢迎的就是“企鹅馆”啦。呆萌呆萌的企鹅永远都是最受小朋友的喜爱,连身为大人的我也不例外。只要看到它们一小步一小的摆动着肥胖 的身体的时候,就想哈哈大笑起来。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当时人太多了,都没有机会抓拍到它们在水中游泳的帅姿,只能期待下次喽!

而在“企鹅馆”隔壁的“白鲸馆”和“北极熊馆”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白鲸一直是可爱又美丽的的海洋动物。每每观看它们在水中畅泳的时候,心里也会感到由衷的开心,也被它们的那种快乐感染到。

除了观看海洋动物,园内的其它娱乐设施同样是不可错过的哦。如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之一:鸚鵡过山车。近1,300米的鸚鵡过山车,其轨道為全球最长之一,楼高近20层,给您空中自由翱翔的快感!

还有亚洲难得一见的“冰山主题过山车”。外型独特的冰山主题过山车轨道长近千米,高达23米,带您上天入海,穿越白色的冰雪世界,感受无尽乐趣!

与闺蜜俩人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尽兴地游玩了一天,我们带着美美的回忆满意足地一起再次驾车回到了广州。在此,希望也让我的文字与图片能给您带去些许的快乐与欢笑。